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精選閣樓

【創作小技巧,大家一起來分享!】

巴哈姆特小管家 | 2014-09-16 16:55:28 | 巴幣 188 | 人氣 3869

你的一個小分享,
是他人的一大步。

管家常在漫步在創作大廳時,看到勇者們發表了一篇篇自身創作的黑歷史與現今作品的比較,
又或者在拜訪勇者們的創作小屋時,發現了勇者們一直努力在追求著創作上的卓越,
無論是越來越精進的文筆、畫技、攝影,亦或是對於事物的心得逐漸細膩,
真的覺得非常的感動啊(つ'A`゜)゜+゜
而最使人感受深刻的是許多勇者們願意將自己進步的方法或者實用的創作技巧分享出來給大家,看著看著連自己都受益良多呢!

於是想請大家一起當當小老師,分享有關於自身的創作技巧(◕ܫ◕)
♥♥
無論是日誌、繪圖、小說、Cosplay各有著不同的創作技巧,以下將作成簡易的分類給大家參考:
【日誌】攝影技巧、心得(例如-電影、旅遊、美食、食譜)撰寫、開箱文撰寫、其他
【繪圖】人物骨架、背景構圖、填色、其他
【小說】人物心境及情感、場景描述、修辭、其他
【Cosplay】假髮、道具(包括服裝)、化妝、神韻模擬、其他

以上分類僅供活動創作方向參考,參加活動的小技巧分享文皆分類為日誌類別。
(例如:小明今天寫了一篇繪圖填色入門教學,但類別是歸類成日誌類唷!)
♥♥
並且有些人可能對這樣主題的撰寫方式較為生疏,管家有挑選幾篇十分不錯的分享文章給大家參考:







感謝這些勇者開啟此次活動之路唷!
(沒附上的只是管家剛好沒逛到而已QAQ)
♥♥
♡前往投稿頁請點此
活動時間:2014年9月16日~2014年11月17日
活動小提醒:
由於此活動主要目的為提供創作交流,且創作內容需符合全年齡閱覽,因此非以教學為必要之裸露、突顯性徵、血腥暴力等創作將依情況取消創作資格,敬請見(。´・ω・。)゛ .♡。:
♡以往有發表過相關創作的創作想要參加活動的建議可以重新整理成一篇新的文章並設定為活動文章即可:)!
♥♥
此為長期活動,會視活動作品的數量延長活動時間,
創作期間管家將會不定期在各個分類挑出幾篇較為細心的文章並更新整理成一篇創作供大家參考喔


希望大家看到對於自己實用的小技巧可以不吝嗇的給予作者鼓勵。
✧*。٩(ˊᗜˋ*)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