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CWT38】《異能殺手》前傳~印量調查 + 個人近況報告

作者:玦晴│2014-09-14 00:41:00│巴幣:16│人氣:977
各位朋友們好,這裡是晴,有種非常久沒有報告自己狀況的感覺,真的非常抱歉

遇上了各種令人もやもや的狀況,什麼都還沒解決……

但是覺得真的不應該再卡在這個地方了,所以會繼續努力的!接下來的打算容後再說明。


現在要宣傳的部分是預計CWT38(今年十二月),以個人誌形式推出的《異能殺手》相關前傳,雖然說是預計,但說真的現在一切都是未知數,這是我第一次的個人誌體驗 QQ
再加上狀況不明,說真的,我也很不安害怕……

時間非常緊迫,現在執行進度除了我的文稿早就完成以外,其餘部分一切都是零,而且報攤能上的機率我想也是微乎其微(抹淚)

但是基於一種想對自己、對讀者以及對筆下孩子們有所交代的心態,我想我必須試著勇敢、振作起來,受到的打擊不小,但是不能止步不前!

所以關於這次印調要作的部分,給各位條列式說明一下~

一、《異能殺手》前傳有兩個部分,因為兩部分字數差異過大,不會在同一個場次發表,分別是:
  (一)奧德瓦前傳:雷馮斯父親奧德瓦‧菲索奇亞的故事,奧德瓦是享譽裹世界的殺手家族「菲索奇亞家」的二少爺,故事描述不諳世事的二少爺的成長,結識了畢生摯交、歷經家族覆滅,以及與妻子莎塔嫚相識、相戀最後求婚的過程。
  (二)夢迴前塵:單集完結,是從奧德瓦身為碧落之主、最後選擇離開的原因,以及雷馮斯在影侍時期的故事,時間點從雷馮斯四歲到他二十一歲離開碧落結束。

兩個故事我個人都非常喜歡~

二、前傳封面合作,仍然是原繪師絮丹!謝謝絮丹丹支持

三、預計會做周邊商品!不過做什麼東西也是未定,這部分有在印調表單裡面,請大家提供意見了!

目前情報就是這些,就請各位幫忙宣傳,喜歡的話麻煩填印調表了,謝謝大家!

《異能殺手》前傳印量調查,點我

除此之外,其實前一陣子跟友人討論這件事時,友人建議我開個粉絲團,但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的事要報告,所以也沒有來宣傳粉絲團,所以現在開始宣傳,粉絲團的部分也麻煩各位請多指教、幫忙宣傳了!

玦晴粉絲團

以後有新消息、新文章更新也會在那裡通知發佈~
不過我沒有使用過FB,所以說真的對那裡的介面非常苦手,請多包涵XDDD





==========以下近況報告==========

嗯……總之,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雖然問題依舊沒有解決,但是不能再消沉下去了。

沒有意外的話,最近會開始著手新作的部分,腦內構想出的東西越來越多,接下來就是將這些構想作個整理與訂下目標就可以正式開始寫了,更新的方式也會與過去不同,預計一次兩、三千字左右,希望能做到頻繁一點的更新。

這次的故事有別於殺手,會採取比較輕鬆的奇幻輕小說風格,原本預定是要以第一人稱的方式呈現,但友人建議是第三人稱比較符合多數的閱讀喜好,所以這部分我會再想辦法調整,希望能找到最適合的呈現方式!

能先提的部分只有,男主角會是所謂的殘念系帥哥,某些部分會讓人很幻滅的那種類型,身分來歷也有點特殊,女主角的話……說不定某些人會非常熟悉XDDDDD

另外還有《朔月綺麗譚》的部分,這個我也沒有放棄,沒意外的話我要重寫第三……還是第四次了,確定會採取第三人稱的呈現方式,也請多指教,如果各位朋友有空可以先看小屋有貼的部分,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給我建議!非常感謝!

總之,接下來也請各位多多關照了,謝謝大家!



==========9/15表單問題回應==========

一、會開通販嗎?
答:沒意外的話應該會,我本身也不是台北人,所以很清楚去同人場有時候並不是非常方便。

二、關於周邊與特典?
答:特典部分,明信片的機率比較高喲~不過也可能會再變動,海報部分可能比較困難,這部分請見諒 QQ

麻煩各位幫忙宣傳、喜歡的話填個單了!因為一切太不確定,所以我心裡有設個數字,沒達標的話我沒勇氣亂衝 >< 謝謝大家!

另外,謝謝大家的支持,看到表單內的留言很感動!
這份感謝,請恕我不一一回應,這裡回應DN大:
謝謝DN大這麼支持!《殺手十三》這個名字也一直活在我心中 ^^
第一部正篇後面的部分橋段我有重新寫過,希望能有機會讓你看見,真的非常感謝支持!我會努力寫更多作品的!

回應止染大:
謝謝止染大一直以來的支持,真的非常感動與感謝!



========9/18阿聚同學的表單問題回應========

9/18 尋找表單上的阿聚同學!
我只是要回答表單問題而已,別害怕(∠ゝω・)☆

因為表單留言有點有趣,所以我單獨發一篇回你,同樣也會在我的噗浪及小屋找你的蹤跡XDDDD

首先,我必須先向你勇敢的愛意致上最高敬意!
!(  ̄□ ̄)/ <( ̄ㄧ ̄ ) <( ̄ㄧ ̄

跟小蒂蒂告白以後,你可能被帝維瑟槍斃完,後面還有阿爾多負責……(閉嘴XD)

不閒扯了,以下回應問題XDDD

一、奧德瓦前傳與夢迴前塵是屬於同一系列?
答:寫作人稱視角的關係,我不會把它放同一個系列,前者是第一人稱、後者是第三人稱。

二、前傳會分幾集?
答:奧德瓦前傳預計是三集,有的話會一起推出;夢迴的部分是單一集喲,順便說一下,有收錄沒發表過的章節www

三、其實當初寫的進程是:第一部→夢迴→奧德瓦前傳+第二部同時進行XDDDD

四、人物介紹卡這個可能有困難…(嘔血)不然我也很想要QwQ

五、如果這次順利的話,我的第一次(去CWT)也要獻給你們了……>////< 啊不,是獻給殺手十三XDD
但是依目前印調數字來看並不順利(噴哭)

雖然語氣很開玩笑,但是看到說雖然看過了,但還是很想看真的很感動 Q_Q 超級…可是我超不會說話的啦,請相信我的誠意!

我喜歡奧德瓦前傳,那種大男孩間純粹的友誼,因為寫的是奧德瓦大學時期的故事,所以寫的時候總會多少懷念回想起大學的點滴時光,熬夜拚期中、期末,還有朋友之間互虧、取笑、練瘋話之類的回憶,點滴在心頭的感覺。

我喜歡夢迴前塵,是一個不平凡的家庭努力追尋最平凡的幸福,無奈、無力、哀而不傷,最後造成無法弥平的遺憾,這個努力平凡的家庭,被迫各分東西、走上不同的道路,遇見不同的邂逅、譜出不同的故事,每段故事看似走上無法交集的平行線,卻又在未來的某一個點產生交集。

兩個故事都延續著第一部、連接著第二部。

所以,真的很希望能把這兩個故事呈現出來,算是我一個小小的心願,不想留下遺憾。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各大據點詢問,或在表單內留言,寄信到我信箱也可以~


========9/21阿亞亞同學的表單問題回應========

因為一樣不清楚阿亞亞在哪裡看到的,只好四處貼了XDD


<關於周邊>
填單的朋友中不少人都填書籤,如果這次能順利的話,也許可以考慮做書籤喲!除非是夢迴,不然奧德瓦前傳的書籤卻是小雷的話,好像太不給那個笨蛋老爸面子了XDDDDD(雖然我以欺負他為樂沒錯← 問題發言)

<關於告白>
(灬ºωº灬) 看到阿亞亞同學的告白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非常感恩!!。・゚・(つд`゚)・゚・看了非常感動,沒想到我們家孩子能讓你有動力一次拚完進度,超級感動又感謝(噴哭)
希望當時沒有影響到你的段考成績XDDDDDDD

我寫到第二部也越來越愛我家小雷這個黃金單身漢 (//艸//) 在寫第二部的時候一直注意著希望能讓他稍微沉穩一點點,但是又不能失去那種大男孩的可愛與本性

不過第二部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見面,以目前的狀況來說…有相當程度的困難。゚(゚´ω`゚)゚。如果有機會出現,我將會作大幅度的修改,其實也很希望能有這機會,畢竟第二部也交代了部分第一部沒有說明清楚的真相和情況……還有最重要的是我個人的怨念,非常希望看到某對CP能修成正果這樣XDDDD

真的很謝謝阿亞亞喜歡殺手~(抱)
然後我發現不少人都是從冒天追的!雖然我最早發文的地方是冒天沒錯,但之後也佈了很多據點,結果最後手笨不小心把冒天那邊的專欄整個刪掉了◢▆▅▄▃崩╰(〒皿〒)╯潰▃▄▅▇◣
冒天那邊還完全不理會我的回報…Orz 所以那邊只好放生了

//( ◕‿‿◕ )\ 來填單吧!填了單就能成為魔法少女喲~☆(屁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920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工商|小說|自創|13|十三|出版|殺手|文章|朔月|綺麗

留言共 5 篇留言

罪歌
大推!!!!!!!!!!!!!!!!!!!!!

09-14 01:18

玦晴
謝謝你,希望一切能順利![e36]09-14 01:21
罪歌
每次的CWT和FF我都有去艸

09-14 01:23

玦晴
如果一切順利,我也有報上的話再來認親吧[e16]09-14 01:33
罪歌
這...這太令人害羞惹=艸=

09-14 01:37

玦晴
(//艸//)09-15 00:39
止染
我很希望可以看到前傳…

09-14 21:51

玦晴
這一點我也一樣,我個人非常喜歡前傳的故事,但是這次如果不順利的話,我想前傳跟大家見面的機率就……[e3]所以我也相當不安,謝謝止染大填單!!09-15 00:39
Feiya
加油~~~~

09-15 13:15

玦晴
謝謝,我會努力的[e3]希望印調能夠達標…09-15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54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漫畫】閃爍的愛情 ... 後一篇:【工商新訊】《異能殺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異能殺手》(原殺手十三) (0)
【公告區】 (17)
人物設定 (28)
未公開人物設定圖 (2)
Mission 1‧十三之名 (3)
Mission 2‧巨星殺手 (6)
M3‧Dream & Fantasy (8)
Mission 4‧戮芒 (4)
Mission 5‧自由的真諦 (10)
Mission 6‧靈魂歸屬 (15)
Mission 7‧被遺忘的時光 (20)
Mission 8‧星火燎原 (13)
Mission 9‧魔王的童話 (0)
前傳‧夢迴前塵 (13)
奧德瓦前傳1‧年少不輕狂 (25)
奧德瓦前傳2‧人不輕狂枉少年 (24)
奧德瓦前傳3‧少年已識愁滋味 (22)
奧德瓦前傳4‧少年初長成 (25)
奧德瓦前傳5‧少年之心難復存 (17)
節日賀文區 (10)
親友贈圖區 (4)
紙娃娃專區 (2)

《朔月綺麗譚》2014新版 (0)
卷一‧天照大神的侍族 (30)
卷二‧神無月 (10)

《朔月綺麗譚》停更 (0)
人物設定 (6)
卷一‧勇者與英雄王 (24)

《羅蘭迪亞戰記》停更 (0)
人物設定 (0)
卷一‧魔王陛下,不歸 (18)

《失序世界事典》(原羅蘭迪亞戰記) (0)
卷一‧夙仇的大陰陽師 (26)

《虛偽同居戀人》 (0)
短篇集 (41)
第一集‧虛偽戀人,同居中 (19)

◆同人創作◆ (3)
【仙劍奇俠傳四】執子之手 (1)
《古劍奇譚》 (1)
Chain Chronicle (6)
刀劍亂舞 (30)
夢色キャスト (56)
NieR:Automata 尼爾 (33)
安琪莉可​Luminarise (19)

◆短篇小說◆ (9)

◆補腦區◆ (4)

◆ACG◆ (26)

◆隨筆記情◆ (50)

《人造機械之翼~某少女的飛行記事》 (4)

未分類 (2)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