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情】服務業不是人幹的!

作者:野貓姬│2014-09-09 21:06:25│巴幣:22│人氣:334
服務業不是人幹的!


我本人是開早餐店的,所以有感而發!

經過這次餿水油事件,讓我看到台灣人的貪婪!

許多店家都可以憑發票或是盒子來退貨,不管盒子裡面剩多少照退,表示店家的誠意!

卻有不少人老公拿發票,老婆拿盒子,一次拿兩個退貨錢,這樣對嗎?

還有人直接拿剩下一個餅拿來退貨,這也太誇張了!

不給退還當場在店面裡外鬧場!

現在連不相關的餅店也照樣被受害,不經查證就直接要求店家退貨!

拜託,那些店家也是受害者好嗎?

其實要不是原物料上漲,誰會做那種黑心生意!

但這都是藉口,主要是像我們做良心事業了,你這樣毒害自己台灣人這樣對嗎?

回到主題,服務業只要做錯事情,真的要低聲下氣對一群無腦的客人狂說抱歉!

客人一點都不留情面給我們,一直侮辱我們,罵得比我們連狗都不如!

客官啊!

不是花錢就是大爺好嗎?

要不是有我們服務業服務你們,誰還要服務你們那些奧客,相心比心好嗎?

我們服務業也是人,不是狗供你們指喚啊!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7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偃柳
沒辦法 服務業是連動物都要服務的

09-10 00:37

野貓姬
哈 中肯09-10 20:48
受順來逆
在TW服務業 就是這樣。

09-10 08:17

野貓姬
各種悲劇啊09-10 20:48
哈魯
在台灣,服務業真不是人做的....

09-10 12:26

野貓姬
真的...我很無言啊09-10 2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ndyfl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拼圖】滿200天的... 後一篇:【龍族拼圖】你(妳)這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