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小說】→抉擇● 拾;堅決所愛。

作者:* 御〃縭貓,,│2014-09-09 00:57:26│巴幣:8│人氣:433
【秀發茲發德共和國首都 朱諾】


「芮芮小姐!有人採集到新的魔物了。」

研究生物系的“秀發茲發德共和國首都 朱諾”,同時也身兼教職魔法系列的修巴依采勒比魔法學院。

學院所栽培的魔法系學生,幾乎都投向學者們,幫助採集魔物研究。

一位女巫師急急忙忙到“生體工學研究所”,報告不久前發生的事。

聽聞此聲,纖長的睫毛隨著明眸眨呀眨,另一位女基因別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

紅色的長髮,沒有明顯瀏海的遮掩,透露出她臉龐的白皙,眼眸有著深邃的咖啡色,嘴角的淡笑從未隱匿。她──是人緣極佳的基因學者,漾攸芮。

「呵呵──」雖然她的聲音沒有其他女孩的甜美,但嗓子的磁力幾乎都會吸引絕大部分的人。「我才做好關於金屬波利的報告,那是什麼新的魔物呢?」

女巫師──知織緩和呼吸頻率後,便說道,「這次魔物可厲害的呢!是達納托斯的苦惱。」

得知魔物,漾攸芮神色有些凝重,「那他們有沒有受傷?有沒有請治癒系的職業輔助呢?」

知織用力的點點頭,「芮芮小姐,不用擔心!這次出馬的人數大乎妳想像,有我們法系的冰牆和基因的荊棘之壁,一路推著那隻怪回來。剛開始被那些怪直接突襲一

陣慌亂,還好後來鎮定腳步,才捕捉到。」

朱諾,是專門研究魔物的DNA,從中得知所有魔物的屬性並附名種族,然後做出報告,輸送各國圖書館,讓冒險者加以參考。

而此,有一個危險性,那就是魔物必須是活著的。

這樣才能完全掌握住魔物的情報,例如:攻擊方式、施展技能……等等。

神情鬆懈,漾攸芮放下報告書,「那就好!我不希望為了研究而犧牲任何人,雖然冒險者死亡有一個小時的復活機會,但錯失良機就不可挽回了。」

「芮芮小姐,這次達納托斯的苦惱研究完,妳要不要考慮給自己放個假呢?」知織瞧見漾攸芮臉上些許的疲憊,關心道。

漾攸芮抿抿唇,明眸黯然。「是該給自己放假了,一直忽略他……」

知織明白漾攸芮的意思,因為她知道漾攸芮心繫著那個人。「不然妳可以現在就給自己放假呀!」反正,還有別的學者可以研究的。

「不──」漾攸芮斷然回絕,「研究魔物,是我畢生的使命,為了能夠利於冒險家們。」雖然學者不只她一個。

但細心謹慎的她,對於這些研究絕對不馬虎,還能夠清楚的寫下完整的報告。

這就是為什麼朱諾如此需要她,如此看重她。

天資聰穎又才華洋溢。

知織心疼的嘆口氣,「唉!芮芮小姐,妳要是再不讓自己放鬆一下,小心妳跟男朋友關係陷入緊繃。」

她笑了笑,不以為意,「等他在優嵐學園畢業以後,我們也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知織,攸芮有在裡面嗎?告訴她魔物已經禁錮在試管裡面了,請她有空即可前來察看。」外頭的人高聲呼喊著,見間打斷兩人的對話。

「好啦!話題結束,我們一起出去吧!」堆疊好報告,漾攸芮將話題句點,跟知織一起往門口走去。





【盧恩米德加茲王國首都 普隆德拉】


「你不能這麼自私!你爸媽可是很看好你們的,他們可是很中意攸芮姊姊的!最好你敢帶那個依偌.淚回去,看你爸媽會不會被你氣死。」

自那天到現在,最後一句話,不斷迴盪在藍伊.戠的耳邊,煩躁感頻頻湧現。

「藍伊同學?」依偌.淚見他恍惚,伸手在他眼前上下揮動,藉由喚醒神智。

回過神的他,看著眼前的依偌.淚,那糾結的感覺隨即消逝。撫著她的臉頰,眼眸充滿憐惜。「抱歉,讓妳悶了。」

依偌.淚搖搖頭,甜甜的笑,「藍伊同學,在你身邊一點也不悶,是很開心!」

聽到這樣的稱呼,停留在依偌.淚臉頰的手指,忽地輕輕捏住,語氣帶點霸道,「跟我在一起是不是該改口一下?」

這樣的回應,讓依偌.淚羞紅了臉,「藍、藍伊同──唔?」

一時改不了口,藍伊.戠用著迅雷不及掩耳將她未完的語附上霸道的吻。

「唔──藍──唔──ㄘ──ㄔ──戠──」深情的吻貼住依偌.淚的唇,理智還沒淹沒,她卻支支吾吾的擠出他的名字,慢慢改口。

這個吻,很霸道,卻很溫柔,跟第一次和某人的吻,差很多。

不對,她怎麼可以在這時候想起那個人,這樣等於是比較,對藍伊.戠不公平。

揮開這樣的想法,依偌.淚逐漸陷入陶醉狀態。

吸允著依偌.淚專屬的甜美,直較藍伊.戠想要整個佔據。

「戠,希望你沒有忘記,攸芮姊姊是你既定的終生伴侶。我可以允許你一時玩弄這女孩,但請記得收好心,不要貪玩。」

「我可以允許你一時玩弄這女孩──」

就在吻越來越濃烈時,藍伊.戠的腦海裡充斥著漾嵐芯的話,倏地推開依偌.淚。

原先依偌.淚要反射性的將手環上他的腰際,卻被突然的舉動給愣住,滿是不解。

「抱歉,我──」看見被嚇著的依偌.淚,他再次憐惜的將她擁入懷裡。

被剛剛的那一推,也推出她之前的不安全感,總覺得他隨時都會離開她。

希望這一切只是錯覺。

依偌.淚搖頭,就這樣依偎在他懷裡。「沒事的!不管怎樣,我都不介意!等你平息了你所謂的心情,一切都還是不會變的,包括我喜歡你的心!」

艾曼達說過,既然我們相愛,就要勇敢去愛,要試著突破。

所以,包容跟寬容,也是必須的。

如果這點都做不到,就稱不上喜歡了。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心裡只能有我。」緊緊的抱住她,藍伊.戠提出佔有慾的宣告。

儘管漾嵐芯說過什麼,又或者會有什麼衝擊,他將選擇迎面而來,然後迎刃而解!

因為眼前的女孩,才是他的堅持。

《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865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創作|Ro|新仙境傳說 Online|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輕小說相關動漫畫|遊戲小說|連載|小說|愛情

留言共 4 篇留言

桑妮雅
好 我讓你走 但你臨走前要親我一下(大誤

09-09 20:08

* 御〃縭貓,,
哈哈~那請問你要哪個親你~╮(╯▽╰)╭09-10 09:32
桑妮雅
妳親我好嗎XD(被閃巴掌

09-10 09:51

* 御〃縭貓,,
那有請我的代表(修特.洛)親你吧哈哈09-10 18:57
曾老裴
少了故事導引,故事背景介紹,就這樣子.也可以不用這樣寫,一般小說會這樣先介紹人物背景,或世界

背景,好讓讀者了解!

10-08 20:26

曾老裴
還有人物相識過程,並沒有交代出來,直接把感情點寫出來,寫得有點快!

10-08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ve930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繪圖】中秋節快樂(... 後一篇:【新手繪圖】法師一枚。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