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NF - 02

作者:廢蟲│2014-09-03 11:53:51│巴幣:0│人氣:103
「躂、躂、躂···」疾跑聲。

「咻、咻、咻、咻···」子彈聲。

「快來滅火!」求救聲。

「他往那邊走了!」吆喝聲。

「艾德,接下來往左轉,那邊會有席拉爾的陷阱接應你。」

「好!」耳朵傳出安洛的聲音,艾德遵照著指示逃離。


這裡是無法地帶的邊陲,是卡勒特最初的發源地,也是卡勒特最後的藏身處。

現在,這個基地已經被到處埋放了各種炸彈,作為要跟皇都軍談判的人質也全部都被放跑了,

火藥和補給室也都被放了定時炸彈,等到卡勒特的人意識到的時候也已經找不到任何兇手了。

而這一切,都是從某個人到了這裡之後開始的。

「至少給我把那個死警察幹掉!!」某位卡勒特高層(中BOSS)如此怒吼著下著命令。



腳步飛快地前進,一道人影穿梭在一個個帳篷和磚房之中,跑著,跳著,雙手時不時地迸出火星,

所經過的地方似乎被人設定好一樣,穿梭一個建築就爆炸一個建築。

艾德遵照指示在巷弄穿梭,這時有兩個卡勒特士兵從前後牆角竄出,一個手拿利刃,一個手拿火槍。

只見艾德一個踩牆借力,空翻,槍口爆炸,才正瞄準中的火槍手就被擊中,火槍喀答一聲掉落在地,

與此同時艾德落地,完成了對卡勒特使刀手的繞背,接著一個掃腿,破壞使刀手的行動,便再度向前衝刺!

剛剛火槍手只是被擊中,可還沒萌生退意!

「呷賽啦!」艾德憤怒的向前飛踢,那個火槍手就往前方飛了老遠,撞在帳篷上,整個帳篷都塌了,看起來真是一團糟。

看的出來,這很明顯的是在賭藍剛剛被揍的事情。




「艾德,繼續往那個方向走,席拉爾會在那裡,你等等就跟他一起搭直升機逃走。」安落下著指示。

「逃走?不把這個地方炸掉嗎?」

「任務只是拯救人質而已,我們已經可以撤退了,接下來交給皇都軍就好了。」
席拉爾在耳機另一端說著;聽到這裡艾德停下了腳步。

「靠!我被打成智障叫我收手就收喔?至少也要踢飛那個大塊頭才甘心啊!」

「任務就是這樣別在那邊鬧!還有你本來就是智障啊···」席拉爾說。

「幹,你罵我是智障,我不想回去了!」

「算了算了,你等一下自己吃土不要CALL我。」席拉爾無奈的說著。

安洛在一旁無奈地聽著,這兩個笨蛋實在有事沒事就在吵架。

「···席拉爾你等等還是去接他吧。」

離這裡很遠很遠的控制室裡,安洛對席拉爾說著。

這次的作戰計畫,安洛是負責聯絡和指揮,整個基地的路線圖,空拍圖,

包括小隊隊員們的實際位置都在機房的螢幕上顯示著。

安洛淡淡的,沒什麼情緒的拿下了耳機,一邊心想『任務,應該完成了吧··』。


「歐啦歐啦歐啦!大塊頭你給我滾出來!」

艾德像是發了瘋一樣,像個無頭蒼蠅在基地裡到處跑來跑去,也沒看過身後到底有多少追兵,

就只是無止盡的向前跑,不斷的遭遇,甩開,想找到最初揍自己最兇的那個中BOSS。


「臭警察!給我停下來,你要是在跑的話這個孩子就死定了!」還沒找到他,就先自己站出來了。

那個大塊頭手邊抓著一個小男孩,拿槍抵著他的頭;而小男孩僅僅是面無表情的望著眼前的這一切,

絲毫沒有這個年紀該有的幼稚和慌張。

「靠妖席拉爾你人質根本沒救乾淨啊···」

「屁,13位人質我全部核對過身分了,一個不差。」

「賽啦,那我眼前這個是啥。」艾德小小聲地和席拉爾一來一往的抱怨著。


艾德停下了腳步,為了人質的安全,只好遵照指示。

「槍給我放下!」艾德將槍緩緩放下,接著雙手高舉。

「哼!死吧!」「轟!!!」同時間,在不遠處發出了一陣巨響,接著跟著是此起彼落的爆炸。

被爆炸聲影響到而分心的大塊頭卡勒特高階士兵,雖然眼睛不曾離開過艾德,但是思緒上已經飄離,

艾德一個側滾,子彈一來一往,艾德毫髮無傷的射中士兵,但是因為是翻滾中射擊,所以沒射中要害,

不過趁著這個時候小男孩也快速逃跑了。

艾德想要再繼續第二次射擊的時候,卻已經有一波追兵到來,只好作罷,繼續逃跑。


「席拉爾掩護的漂亮!」

「還不是因為你害我要搞得這麼大陣仗!」遠處的直升機,正在往艾德飛過來,直升機所到之處不斷併發出各種爆炸光芒,

紅色,藍色,白色,各式各樣;從直升機上還不斷有各種重火器擊發出來,機槍、雷射和火焰放射器。



因為剛剛事件的短暫停留,艾德身後也早就是一海票卡勒特士兵在追擊了。

「靠啊是鬧哪招!啥時有這麼多人的啦!!」此時的艾德也沒有能力能夠一個人對抗這麼多人,

就只能一味的逃跑了。


「分三路包抄!後面是懸崖他跑不了的!」某位士兵大聲喊著。


「席拉爾!我前面快沒路了,趕快過來救我!」

「不行!火力太猛過不去!」尼爾特說。

「艾德你也聽到了,你等等想辦法自己搭列車回來吧!」席拉爾說。

「殺小啦!!!!」

「唔···」耳機裡突然聽到,沉默許久的第四個聲音。

「跑啊!」安洛說著。

『安洛這麼說就沒問題了』艾德這麼想著,即使前面是死路也無所謂了。

「快點跑!」安洛好像很緊張的說著,平常的他似乎不會這樣子指揮。

不過畢竟是緊急事態,大家都很緊張想想也是理所當然的。

「跑到頭了!怎麼辦?」前方就是懸崖,懸崖下面就是天空之海。海浪涮涮的拍打著岩壁,周遭蔓延一股涼意。

「···」安洛不說話。

「喂喂喂喂喂全部都追上來了我要怎麼辦啊啊啊啊!」艾德慌張的求救,現況不太可能靠他個人突破這麼多人,

懸崖下面似乎也沒有任何機關能接應他。

「他跑不掉了!」士兵A說著。

「哼哼!看來你運氣也到頭了!受死吧!」剛剛來不及給予最後一擊的中BOSS也站了出來,

跟著一群人,手上的槍全部都指著眼前的入侵者。


「跳!!」耳機傳出聲音。

『!?』艾德驚訝。

「快跳!」

『算了,反正安洛肯定有辦法的。』

「掰了!笨蛋!」艾德向後一蹬,左手擺出「再會」的手勢,右手槍口直指,扳機扣下,子彈向前噴出!


先是被子彈擊中的慘叫,再來是有什麼物體落水的聲音,然後是人群嘈雜。

「快叫醫護兵!」

「怎麼辦!被他逃了!」

「白癡啊!這麼高跳下去怎麼可能活著!」

---------

- 控制室裡

大螢幕上仍然是作戰地點的大地圖,然而旁邊的小螢幕正在播著一幕又一幕野生動物的畫面,

那是最近電視上頗知名的科普台「阿拉德動物星球頻道」,現在正進入廣告。

趁著廣告時間,安洛瞥了一下控制室桌上的那些機械和開關。

「忘了關MIC了···」

『應該不會怎樣吧?』安洛心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9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o5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NF - 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