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想世界1--- 最初

作者:山秋神│2014-08-27 16:30:57│巴幣:0│人氣:125
如過一切能夠成真,也許我將會好好的面對,學會...珍惜
第一話 咒書
( 尤烏祖,好膽你不要回來~)我媽使出傳說及的獅吼功,隔壁鄰居看到我以時速60公里的速度全力向前衝便問我:( 小烏,你又整你媽媽了齁!)張阿姨道,我點點頭,正當我要停下來跟阿姨聊天時,我聽到後方不遠處傳來:( 尤烏祖,你這死小孩!看你往哪跑!)我下一大跳想你這個老太婆竟然追的上我,害我下的不知所措只好大喊:( 你這母老虎!跑得比我快~)我又往前跑
但是...( 十分鐘後)
( 尤烏祖,我跟你講過幾遍.....)趁著媽媽在對我碎碎唸之際,趕緊來介紹一下自己總比聽媽媽唸我還好吧!嗨~大家好,我是高中一年級生尤烏祖,成績不好上了爛學校,品德中上,個性溫和( 有時候啦!)整天幻想有魔法世界或是有精靈什麼的,因此常常被我媽媽追殺!房間裡的書櫃,永遠不會看到參考書的蹤影,只會見到我在看奇幻小說哈哈大笑的時刻,所以上爛高中也不是不尋常的事,就連我的書包也都是...小說,有時候我很好奇?不讀書我也可以上道濫學校的前段班!這是很令人震驚吧!哈哈哈!
( 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媽媽怒道,我隨口回答:( 有啦!可不可以去讀書了!)我媽的眼神突然轉到看到錢發亮的狀態:( 老天啊!尤烏祖,你發燒了嗎?吃錯藥了嗎?)我一聲不響的走去樓上
讀書,其實我心中所謂的讀書就是....看小說啦!看著看著,突然我的耳旁傳來( 把禁書交給我)奇怪?禁書?那是啥東東?那聲音從哪傳來的?算了繼續看好了!
三分鐘後
外面颳起了大風,還下了大雨,咻咻~風的聲音越來越大了,怪了?氣象報告沒說會下大雨啊!
我走去大書櫃,拿起了筆電,我一打開畫面,就有一則訊息顯示,我很好奇的把它打開,上面寫著:
尤烏祖,你的房間有不能擁有的禁書,請立即交出,三分鐘過後將會派人前往處理.
                                                             吾上
吾?他是誰?禁書又是什麼?三分鐘後又會怎樣啊?碰碰碰!( 尤小姐,起你把禁書交出,在不交出我將會使用非常手段搶回來 )一位莫名其妙的女子從窗戶跳進來,我問道;( 小姐妳是誰?
你為什麼從窗戶進來? )那位女子道:( 我就是吾,魔界首者,奉鬼王使命,必須將你床底下的禁書奪回! )吾說完,把手舉起來念了好大一串的咒語( @**##@%!*##2 )聽不懂,下一秒我看到有東西自動從我的床底下飛出來,我道:( 那個東西我不要了啦!)因為破破舊舊的,吾道:( 正好你不要,太好了!傻姑娘~)喂喂喂!叫我傻姑娘,搞錯沒搞錯?等等,那個東西是...( 等等,那個東西你不能拿走,因為那是傳家之寶!是爺爺留下來的!)吾嘴角笑了一下道:( 小姑娘,現在後悔也來不及囉!先走了,後會有期 )( 你不要跑~)我跑向吾,抓住他,吾道:( 放開喔!不然殺了你)( 不要,你把那本書還來!)我道( 歐斯咒 )吾唸咒,我被吾掐著脖子,我腦中縣啟了一個東西:( 詩七靈伏瑞)突然眼前出現一道光,那本書從吾手中掙脫,那本書化為小小隻的人,吾首矇著眼睛道:( 猿玉王,你終於現身啦!看我怎麼收拾你)等一下現在是麼狀況啊?打架?演戲?搞啥?( 等等,妳們在演哪齣阿?)我疑問,沒想到兩人異口同聲的道:( 這齣啦!給我妳很吵!)妳們好兇喔!好好好,我閉嘴在一旁玩沙,嗚嗚....兇爆殘酷無情,( 好了,吾,這本咒書該還我主人了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70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趣味|搞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998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想世界1---- 最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