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1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榛原知咲人物詳設

作者:cyan│2014-08-22 21:10:53│巴幣:102│人氣:2006
(橘字為2015/08/02更新)

榛原   知咲
はいばら  ちさき
(HAIBARA CHISAKI)
16歲(2015/10/13才滿17歲)/國三生
10月13日生/天秤座/O型血
158CM/45KG
法籍日本人/現居日本千葉縣千葉市

興趣專長─各種裁縫及料理(最拿手的是湯品)
苦手項目─球類運動,理科
喜歡的食物─燒肉、深海魚、烤洋芋、奶製品、水果味的奶油起司
              季節─春秋冬
               對象成熟有氣度、能夠容忍她的脾氣、會處處讓著她的人。說話要幽默有趣、不能讓她感到無聊。身材跟顏值都要很高,不受哥哥美貌誘惑的人!<-重點!!

討厭的食物─任何聞起來味道很糟的食物、內臟類
               季節─夏
               對象─無口,不會看場合說話,自以為是,沒禮貌,幼稚鬼,粗魯莽撞的人。

感情狀態─有喜歡的人但是還不知道對方心意。

個性
介於”家教很好的大小姐”和”霸道無理的大小姐”之間的微妙地帶。
早熟但保有一定的樂觀,開朗但不至於不食人間煙火。
還是有著女孩的敏感情緒,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會誇大自己的情感。
對於陌生或是點頭之交的人會保持著客氣周到的禮貌,直到熟了才會顯現出大小姐的習慣。
(比如會時常無意間指使別人,被提醒了會道歉但是毫不在意)
心思很細膩,但是只限於自己在意的對象。
有自己的想法但不會強迫別人接受,只是會默默的把跟自己意見不同的人推往人際圈邊緣,不討厭也不會特別在意。
膽子大,對於自己極有自信,熟知自己的魅力也善於表現。
很少害羞,除非是把她的糗事抖出來說,當然這樣她也不會善罷甘休,標準以牙還牙的行事作風。

背景─
榛原家千金,父親是香水貿易商,母親是日本駐法大使,哥哥是知名超模。
出生並居住於法國馬賽,12歲時在巴黎以平面模特兒身份出道,活躍於各類雜誌及品牌代言。
直到國中隨著父親回老家接下的酒廠事業才搬回日本,而知咲在法國的經紀公司剛好面臨換約及併購的問題,因此也結束了在法國當地的合約。
並由之前合作的品牌引介,與Silver Carnival公司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因為法、日學制的關係和藝人身份時常缺課的原因,知咲回日本後重讀一年,因此現在是國二。
目前的工作地點及主要市場大多為日本地區,偶有國際邀約。
通告內容仍以平面模特兒及代言為主,歌藝部份也少有涉略。

穿衣風格
因為她認為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是頸肩和腰線,所以基本都是平領或船型領的版型、收腰或是高腰的設計。怕熱,所以不喜歡穿長襪。
 

經紀人榛原知孝詳設:


大概就先...這樣吧,實在想不到還要寫些啥,到時想到再補充。
這張設定大概花了我兩天時間......不知為何畫圖速度越來越慢so sa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63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 Carnival|Tomosaki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香兒
哇齁齁知咲的詳設終於出來啦~~~~(灑花
「香水貿易商」LIKE!!!!!!!!!!!
「平領、船領跟高腰、收腰的穿衣風格」LIKE!!!!!!!!!
「擅長湯品」LIKE VERY MUCH!!!!!
請讓茉實能夠有榮幸喝到知咲燉的湯(飄飄然~~~~~
不過知咲所有的東西真的都好高級好有質感捏wwwwww^v^

08-22 21:18

cyan
香水貿易商是她爸欸你like啥啊xddd 有機會來知咲家玩也可以順便讓茉實嘗嘗知咲和大知孝的手藝ww08-23 12:07
AkaNASHI ジ
小咲咲比例好棒WW看起來不只原本身高啊!!(愉悅X
好想帶走..(欸X
包包內的東西也好精緻啊?(整個看起來都好舒服(這甚麼形容詞XD
整個設定就是...希望他可以幸福喔!(好跳痛X

08-22 21:20

cyan
謝謝梨醬~身材比例什麼的是私心啊www(不過有可能被粉絲見到本人後驚覺:為啥本人這麼矮xddd) 包包內的東西也是花了一些時間去找大概怎樣的風格適合她w 謝謝你的祝福喔ww08-23 12:06
玨穎雷悠
討厭無口=口=...

08-22 21:24

cyan
其實是討厭不說話時兩人之間尷尬沉重的氣氛,所以不喜歡無口的人xddd08-23 12:0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好淑女好有氣質的孩子喔喔喔嗚嗚嗚ˊ艸ˋ(流口水望(##
小東西畫的好精緻wwww感覺真的就是個大小姐呢www///

08-22 21:46

cyan
謝謝你w 有把我心目中知咲的感覺傳遞出來真是太好了ww 08-23 12:03
悠.米卡利歐
知咲超有氣質的ˊ艸ˋ 畫面整個很有質感ww
腿好長看起來像170XDD
肩頸腰線...^qqq^(冷靜#

08-22 22:01

cyan
謝謝你w 在畫的時後有特別注意了下排版xddd 身高不重要但是腿長是明星必要的武器啊www08-23 12:02
Rinoa (閉關中)
CHISAKI是個很淑女,很有氣質的孩子呢www
XD,看到對象的部分,身為娘親有點想看看CHISAKI遇到Squall的反應呢www

08-22 22:41

cyan
謝謝 很有氣質什麼的是我本人很在意的點啊xddd 知咲遇到squall......這不好說喔xddd08-23 12:01
東宮太子
知咲的各種PLAY[e32](被拖走

08-22 23:22

cyan
哈哈這是雙關詞嗎xdd08-23 12:00

\好可愛/

08-23 00:08

cyan
謝謝你ww08-23 11:59
香兒
好喔!!!!!!!!!!!!!!!!!!!!!!(激動吼叫

08-23 12:09

cyan
根本不是衝著知咲來的吧你(我不該加上哥哥的名字= =08-23 12:25
Rinoa (閉關中)
XD,有點想看呢www娘親私下喜歡這種氣質大小姊又有點小傲嬌(你走開

08-23 12:39

cyan
大小姐基本上就是自帶傲嬌屬性啊xdddd08-24 09:32
Rinoa (閉關中)
我也要啊!!!舉手,我兩個都衝(你再次走開

08-23 12:40

cyan
哈哈哈xd兩個都衝是怎麼回事08-24 09:32
Rinoa (閉關中)
wwww就是衝著兩兄妹想去蹭飯(你滾

08-24 09:39

Rinoa (閉關中)
wwww超想看看大小姐遇上Squall的啊(你走開

08-24 09:39

織葉
莫名的想買右邊那套洋裝XDD(被拖走

08-27 22:26

cyan
那是參考網上美妝雜誌畫的xddd08-28 13:15
索拉比
今年生日就16的意思嗎XD?

08-31 18:55

cyan
是喔ww08-31 18:57
索拉比
比我們家的小了約一個月呢……不過知咲大概對91的印象不會好(噴)

08-31 19:00

cyan
啊啊啊為什麼啊? 剛去翻了你家孩子的人設感覺是個很酷炫的角色啊ww08-31 19:05
索拉比
酷炫XDDDD?!假如人家跟她搭話無口就會消失啦…合得來的話還會一直講(?)

08-31 19:08

cyan
感覺很多人都是這樣呢 主要還是要合的來w08-31 19: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1喜歡★cyanis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達人專欄] 【水吉學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