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看門狗

作者:KyLeTaM│看門狗│2014-08-18 23:57:46│巴幣:0│人氣:1476
首先說一下本人是玩PS4版的
這遊戲算是比較容易玩的
不用花太多時間已經白金了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說實話,雖然是比E3的時候差很多,但是玩起來也不是那麼差,畫面可以說免強達到PS4的初期水平,有些細節其實還不錯的,人物模組、建築物整體算是滿意,個人最滿意就是水面效果,非常好,還有氣車爆炸畫面還不錯的說。

物理效果:
只能說不太滿意,有很多不合邏輯的物理效果,比如說撞車.....

遊戲題材:
這個題材真的很不錯,用手機便可以做很多東西,例如破壞、爆炸、偷錢之類的,確是這遊戲最吸引人的地方,又可以在街上走路的時候播放音樂,算是很貼近現實生活的設定。

故事性:
沒什麼特別,個人認為是一般美劇的級數,普普通通的。

遊戲難度:
只能說,沒難度,後期技能基本無敵,任務基本可以暗殺通關,即使激戰也沒難度,開個技能便知道敵人位置。

Watch Dogs 基本上算是普普通通的作品,但還是不錯,值得一玩的作品,完成主線還是有一堆支線慢慢玩,不過支線內容都很普通,做的事大多差不多,但如果想追白金盃還是可以一追,算是比較容易白金的遊戲,至於線上模式也挺豐富,有賽車、有對戰、有自由模式、有1對1跟蹤(這個玩起來挺爽的),基本上遊戲的耐玩度也是足夠的,在後半年大作出來之前都可以一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9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看門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owchitam1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Destin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