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冷飯新炒,我可以!」忍者龜 - 變種世代 -

作者:秋山戠橙│忍者龜:變種世代│2014-08-14 04:17:14│巴幣:18│人氣:1262
不得不說,距離上次這四隻烏龜躍上大螢幕的時間,算一算也已經是7年前的事情了。


↑ 忍者龜 -旋風再起- (2007.03.30) 是上一部在台灣上映的忍者龜電影

這次,2014年他們回歸,卻不是動畫來著,而是真人&模擬動畫製作而成。
導演則是麥可貝... (變形金剛4似乎有點讓麥導的功力弱化,忍者龜讓我超擔心...)
但看完電影之後,我卻開始考慮要將這四隻烏龜新電影版與之前動畫版的吊卡公仔收齊,外加許瑞德 !! (當然麥導式的爆破、暴衝、誇張激烈在本片中一律都有出現!)
我也不雷還沒看電影的客倌們這次的劇情走向了,就大略的介紹角色在電影裡樣子就好。


↑ 這四隻烏龜,對於稍有年紀的大朋友們來說絕對不陌生。


↑ 這張是電影原本設定的設定稿之一.. 能明顯看得出來拉斐這隻烏龜是恐龜來著.. 兇悍的很。


↑ 後來似乎是採用這張的樣貌來製作2014版本的忍者龜們


隨著時間推到現在,以往老大風範的 達文西(李奧、藍天使) 在後面似乎不再如此領略


反倒是 拉斐爾 (拉斐、紅豆冰)  在近期的兩部電影都是強得過人的兇猛,難道說兩部電影的導演都愛上拉斐嗎? 印象中較舊版的拉斐並非如此莽夫般的莽衝樣貌...。
在這次2014體型設定上好像採納恐龜的兇悍體格,整個就是你根本開掛吧~!?


接著是 多納太羅 (多尼、紫葡萄)。 我以前真的都認為多尼是年紀最大的=A=... 可是好像不是捏
,他是四人之中腦筋最好的,本次的造型上,卻只有很敗筆的阿宅眼鏡還有一堆科技物品往身上掛(感覺這個角色是不討麥導的喜愛還是對多尼有仇?) ,他只在雪地中有著較為瘋狂的演出,卻讓他在整部戲都是較為疲乏無力的角色...。


我能說這橙色的Hip Hop小鬼頭,是本次的票房保證票嗎?
突破了大家所想的固有形象,米開朗基羅 (米奇、柳丁花) 在這次的電影裡大放異彩。我能說這個角色的形象,被重新塑造之後,根本是一位脫穎而出的角色。讓我完全喜歡上這位在舊有版本裡完全不同的米奇!反觀多納太羅悲慘許多就是了... ...



接著是飾演新聞記者- 艾波.歐尼爾 。 這個角色的 梅根福克絲。 她演出的艾波也突破了以往的懦弱、只是會被不斷綁走的艾波的形象,當然啦,這位美人兒也是這部片能大賣的賣點之一!!

身旁的攝影師夥伴,不曉得會不會變成那位拿曲棍球棒的凱西現身了...



忍者龜的師父,老鼠史林特。
也能算忍者龜的父親,這次電影的來歷,與以往的認知有所不同。
不過史林特在本次電影場面很令人稱讚是真的,也跳脫卡通固有的演出模式。


忍者龜必定會遇上的敵人魔頭 - 許瑞德。 在卡通裡中二也不中用的智障反派...。
在這次的電影中卻一點都不智障,同樣的也是一位重新塑造之後,進而強化的角色,拉斐開掛還不夠看,這許瑞德根本就是開掛天王!看到他雙手的武器了沒?史林特師父都難以招架... ...!!


這次的忍者龜-變種世代- , 讓我有了非常驚豔的感受,如果小時候就喜歡這四隻烏龜,長大後他們的劇情,依舊能讓我們能笑能感動的話....

那就跟著大夥一起到電影院裡頭吶喊吧!! 咖哇邦嘎!!!!

滿期待會有第二集的忍者龜,希望能有更多的強勁反派登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28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忍者龜:變種世代|忍者龜|李奧納多|拉斐爾|多納太羅|米開朗基羅|艾波|史林特|許瑞德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manton1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偽.影評] 變形金剛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