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未完?未完。

作者:夜想*│2014-08-13 17:21:53│巴幣:0│人氣:163






「那麼就麻煩妳了。」通訊留言的一端是自己熟悉的聲音,一絲絲話語透露著消息與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情,灰髮的少女帶著些微稚氣的成熟語調,對著幾天前通信器上的留話自言自語著:「哥也真是的… 我可是回來休息的呢 … 。」

將原本束在後腦勺的長髮放下,拉了拉身子後做了個放鬆的姿勢倚靠在沙發上,火暴獸從前廊的一側走了過來,示意著其他神奇寶貝們已經安置完畢,「好的,不過豆沙先去休息吧?外面那些吵鬧聲的來源由我來打發掉就好。」火暴獸一臉「這兩兄妹有時還真相似」的無奈表情,領著另外幾位戰友們回後院休息。

『夜犽──!!再不出來就別怪我們硬闖進去了!』外頭的喧囂混雜著大雨與強力地敲門聲,『我們上!』帶著敵意的招式硬是將門破了開來,在他們面前佇立著的,並非灰髮少女獨自一人,她的身旁早已有著灰黑月牙的白色騎士與冰霜般凜冽的帝王相伴,「啊啊,看來要有被哥念的準備了… 白夜、靛影,早點結束就能早點休息了。」少女搖搖頭,水色雙眸的視線瞧了下倒著的門,接著又回到作勢衝進來的那群人影。下一秒,黑刃颳起的旋風與強烈水柱將他們瞬間轟了出去,接著下來又是一陣的長夜漫漫。


雖然保育家的夥伴不像訓練家是以神奇寶貝球的形式相伴著,但為了方便繼續進行追查,夜犽及勝哉與夥伴們溝通好後,紛紛將他們收進了寶貝球裡,由於夜犽判斷黑曜的行動力加上波導的探索程度對於接下來的行動大有幫助,所以黑曜沒有被勝哉收回寶貝球裡。接著,夜犽與勝哉便開始了他們的「搜查」行動。

計畫如預期的進行著,餌食行動也順利的引目標上鉤。

隨著百萬進化的光芒與陣陣龍嘯,在這場被稱為是「正當防禦」的單方面凌虐局勢,夜犽與勝哉臉上的笑容透露出這幾個星期以來被限制行動的壓力,正逐漸地被眼前的「沙包」分擔了不少。

「黎墨,龍波動、瀑漪,水砲。」夜犽的笑容透露出一絲絲愉悅感,勝哉也不甘示落地透過羈絆與黑曜一起努力著搭配村雨行動,村雨先制防禦的禦敵搭配上佯攻的技巧,接著是趨近神速的電光一閃逼近隨即用波導彈衝散。在這研究所的空間裡充斥著的,不是那些令人討厭與窒息的詭異氣氛,而是招式與招式間碰撞所產生的美妙光芒與相斥後的小爆炸引發的各種煙幕。

雙龍的震懾與夜犽精闢的應對霸氣了整個場面、黑曜村雨的配合與勝哉間的羈絆共鳴壓制眾敵。這兩人與各自四名夥伴的完美配合完全地將所有迎上的訓練家與保育家們制服住了,「那麼、這樣子就可以了吧?」夜犽推了下眼鏡,看著眼前癱倒在地的敵人們對勝哉說道,「嗯,心情舒暢許多,差不多該回去匯報這些資料了呢。」勝哉重新檢查了剛才隨身碟裡的資料應答,對於兩個人若無其事著轉過頭毫無壓力地用著實驗室的處理器,四名夥伴們看著眼前輕鬆愉快的畫面紛紛搖著頭。

離開前收拾了殘局後,兩人回到了保育家協會將追查的過程從頭開始仔細地匯報了上去,勝哉也將取得的資料上繳給保育家協會的稽查人員。就在一陣解脫的氣氛下,夜犽與勝哉回到了港口前準備搭船各自回到自己的駐島,「有備份吧?」夜犽淡淡地講了這樣的一句話,「當然。果然還是不能太放鬆啊… … 都有這樣子的先例發生了。」勝哉語重心長地看著手中額外備份的隨身碟回答。

經過這次的事件發生,讓兩人對於暗中滋長的不明勢力感到有些後怕,雖說不上是完全相同的事件,但這次經驗與兩人從前經歷的不好回憶乎相重疊了起來,但夜犽與勝哉相信,事情總有出路,兩人也絕對會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共同劇情】保育逆襲  (文:淺夢 / 子日勝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51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最後的契機,拼... 後一篇:【BZR】香氣成熟的芬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