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瑋的自由創作活動】大膽者請進《血、朋友、噬》

作者:秋審夜月影│2014-08-08 20:27:40│巴幣:6│人氣:269
  我回過神來,發現我躺在自己的房間裡。

  雙眼直視著天花板,腦中一片空白,鮮血濡濕了我的衣服,在我的身旁躺著一具屍體,一具女人的屍體。

  我偏頭一看,看見那名女人的肚腹被撕扯開來,內臟流了滿地,內部的體液與組織液也隨著內臟橫流而出。身體中的肋骨清晰可見,白色的脊骨纏繞著淡黃色的神經。

  她,嘴巴像是在受到什麼驚嚇一般微微張開,並從嘴角流出鮮血,雙眼用空洞的眼神的看著我,亮銀色的頭髮沾染了鮮血。

  我看著眼前這般恐怖的屍體,我完全沒有半點恐懼,反倒是萌生出了幾分歡愉。

  我伸出手,輕柔的撫摸著她的臉龐,沒有溫度的肌膚給我的是安定、並非恐慌,我在無意識中輕聲笑了出來。

  嘛!反正我也過慣了那樣的生活了,沒有親情、沒有愛情、沒有生命、沒有淚水的生活。我也不曾算過有幾個人死在我的手下、嘴中。

  我剛出生就已經被這個世間所拋棄了,我成長的歷程中,看過不知道多少人死亡,都是以非常詭異的姿勢、動作、樣子死去的。

  因此,我從一開始的恐懼,一直到習慣,甚至於對人命沒有半點想要珍惜的想法。

  看見別人的死,我總有辦法無視。看見別人的屍體,我的身體總會出現不知如何去控制的慾望,想去撕咬它,想要............吃掉它。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從我的喉嚨,發出了幾乎可以刺穿人的鼓膜的高分貝尖笑聲,我的意識漸漸模糊,身體不受控制的跨坐在女屍上方。

  嘴巴也不聽使喚的張開,一口咬在女屍的脖子上。咬下、扯下,血液因才剛死不久噴灑出來,木製衣櫃以及窗戶等傢具也被染成紅色。

  「嗝唧............唧唧唧............」

  沾滿鮮血的嘴發出生肉的詭異咀嚼聲,而我就像是在吃牛肉、雞肉一般,態度淡然自若。

  嚼碎吞下後,我把她的右手硬生生的跩下、摺成兩半,像在吃玉米一般啃著她的手。

  這時,位於我的後方的木門被輕輕打了開來,我嘴中咬著一塊肉,沒有半點猶豫就轉過頭看著打開門的人。

  她的眼中充滿著驚訝、恐懼,右手摀住口鼻,雙腳癱軟而成M字跪坐在地上。

  這名女人穿著藍色短袖上衣、米色卡其褲,以及藍色的耳機,並用粉色的髮夾夾住金色的長髮,清秀的面容變得十分扭曲,全身不停的發抖。

  「蘭............妳,竟然,殺了......並吃了............妳的......摯友──瑰影............騙......騙人的吧?嗚噁......」

  女人因聞到濃厚血腥味而感到不適嘔吐,隨後並不知為何的抱起雙腳,縮起身子,開始輕聲哭泣。

  我在一旁看著,我的內心被她這樣的動作和容貌激起了漣漪,嘴中不知何時開始輕聲嚅囁道:

  「好......美......清水......這樣的妳......好美......好............動人............」

  清水聽到我的低語,忽然停止哭泣,戒慎恐懼的抬起頭看著我。

  我看準了這個時機,快速的離開屍體,朝著清水的方向衝了過去,輪起拳頭順勢朝她的肚子猛地揮出一拳,同時張開嘴,咬住她纖細的脖子。

  「嗚咳............!」

  她吐出一口鮮血,肚子中破碎的內臟,混著鮮血,在她背部的牆壁開出一朵艷麗的紅色玫瑰花,乾淨的衣物與此同時被鮮血染紅,成了黯淡的暗紅。

  「為......什麼?」

  她斜眼看著我問出這個問題。

  幾近失去意識的我,直接無視掉她發出的疑問,像在夢囈一般念著意義不明的語句。

  「清水......這樣的妳......好美......好............動人............讓我............無法自拔......好想......占為己有......與妳............合而為一............」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清水猛地徵大雙眼,而我則是鬆開嘴,直接把清水撲倒在地,一口咬在清水肚子的破洞,將她的腸子像外扯出。

  「呀呀呀呀呀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分隔線-----------------------------------------------------------



  終於打完這一篇獵奇了~
  雖然我很喜歡寫小說,也很愛獵奇,但是以純獵奇為主題的文......這是第一次寫。
  大家覺得寫得如何?
  雖然打在這有點晚,但還是說一下,如果妳因為看了這篇文章而睡不著的話,我只能說聲抱歉了,誰叫妳這麼不怕死?(喂!)
  好了!如果妳喜歡我的文章或事小說主題的話,請端出妳們的留言吧!如果我有地方需要改進的,也請大大們以留言的方式回覆我喔!
  謝謝!(撒摳猴哩買麻糬)

  喔對了,如果妳也想要參加這次*瑋舉辦的活動的話,請到這裡喔!
  至於妳問我清水後來怎麼了?當然是被獵奇了。

  那麼,米納桑~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45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Yan
好讚噢噢噢噢噢-////-[e16]
怎麼辦XDDD我興奮得睡不著覺了OTZ[e5]
好獵奇啊啊啊嗄(?[e5]
寫得很棒噢:D我可以看到畫面了XDDD[e19]
-
感謝您參加小弟我辦的小小活動:D[e5]
請您記得於活動截止後幾天來確認您的獎勵:)[e24]

08-09 00:03

秋審夜月影
我覺得這篇和我的小屋佈景風格差太多了
08-09 15:36
白涵渢
哈哈哈
我超喜歡的啦
睡前看這篇正好:-D
我喜歡血腥畫面啦!讚喔!

尤其是在「吃手畫面的刻畫」、「鮮血在牆上開出一朵艷麗的玫瑰花」以及篇末的離奇效果 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D

01-15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e24777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劇情短句》凋零的百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