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靈 Blade & Sou l心得分享

作者:討厭BUG│2014-07-30 21:01:17│巴幣:0│人氣:119
當初為了玩大陸版的劍靈花了1000元在數字網買了個封測的封頂帳號玩,= =每次開遊戲程式都會被封鎖,後來換了個防毒才解決了問題,比較可惜的是當初的40級龍頭活動,來不及邀請人破。
當進入遊戲後開始摸索了下後,我直接重創了一個角色玩,反倒是原本買的40級沒碰幾次。
進入正題:我是劇情派的,在遊戲中每個劇情任務都慢慢欣賞,也沒有急著跳過,當然等級也比別人升的慢。
遊戲中有些東西剛開始不知道,也是在後來才發現的,比如看見別人穿勢力服在綠明村打竹林衛才知道那邊可以刷獎牌,也還有海岸線旁的沖角團還竹林衛都可以刷獎牌,當然偶爾也會有人穿敵對勢力服偷襲你。
武器和飾品的成長系統,當初我就是不斷地刷武器和飾品一直去升級途中需耗費大量的錢財及材料,需要一些毅力,我是不花現實錢的,都是在遊戲裡慢慢累積遊戲幣,尤其是可以透過拍賣賺取巨額。
註:到後期火炮蘭那邊我就已經放棄升級武器了,哈哈,等台版開到那邊我們再來看看怎麼發展,希望不是一堆人都在刷火炮蘭副本刷小BOSS的職業武器作主武,搞得原本主武便沒用。
武器鑲崁,我個人是建議在早期一些副本寶箱是會高機率出寶石的,趕緊用力的刷,可以賺取巨額的財富也可以取得較好的寶石以此提升實力,另一種是透過官網活動取的,不建議花大錢買寶石,畢竟到後期越好的寶石越貴,保證平民買不起。
到後期我遊戲基本上都在刷靈石和勢力等級還有刷獎牌換高級渾天衣服,過程注定漫長的,建議大家進個工會邊聊邊打邊等改版。
後來遊戲打到一半進度時驚訝的發現和當初看的影片不一樣,遲鈍了這麼一段時間,才發現原來是電腦太爛了,畫質條不起來,後來花了快1萬換了主機板和顯卡TWIN FRORZ 4S GAMING劍靈專用的,才總算可以開到中高畫質,全部調到最高,遊戲還是會有點卡(有加劍靈加速器)。
稍微寫了一些,當然還有許多的重點和有趣的事都還沒寫出來,待大家自己去發現,當然也是本人想偷懶了~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330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jo12345j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