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楔子‧離開 * 發狂。

作者:Saville.熊兒│2014-07-26 22:25:06│巴幣:4│人氣:155



夜晚,
四周的寂寥總能使鬆懈的心靈逐漸的迷惑。


「是時候說再見了。」輕啜口在身旁早已不在溫熱的茶飲,坐在窗台邊的男孩靜靜的沉思著,原來黑夜比想像中的還讓人窒息,空氣不再像白天那樣的鳴叫,到了黑夜只能感受到所剩無幾的平淡,取而代之的不之為何是一陣陣如諷刺般的無奈。

男孩低語著,默默的與這相處了十五年的歸屬道了聲再見。

拉起在身旁黑影中的行李,輕巧得彷彿只要有一個聲響,這個寂靜就會瞬間被搗毀一樣,男孩面無表情,沒有任何的心思。

踏過一間又一間的房間,安靜的似乎能聽到房裡人們微弱的鼾聲,聲音中彷彿能知曉裡頭透露著的安心。

沒有人不知道男孩今天離去,也沒有人會去與男孩道別。


「……在到達目的地之前別回頭。」


- - 過去、未來亦或是現在,他的夢將只會在此徘徊。


輕聲細語、淡淡的語調,描寫著男孩空虛的思緒。

女人站在門口與男孩對視著,在月光的照射下,使得男孩的蒼白的身影顯得有些詭異。


踏過那扇門之後,夢魘將不會再出現。




「我說停 ! 御,你他媽的給我停下來 ! 」


耳機中憤怒的咆哮絲毫無法停止青年的動作,名為 【御】的青年手上的刀刃更是無任何緩下的意思。

迅速劃過一個又一個掙扎的人影,黑髮下的紅眸增長的早已不是追尋快感那樣的簡單。

一朵朵被視為生命的玫瑰快速綻放、快速凋零,唯一如暫停般的只有青年毫無改變的微笑。

他看著所有過去時間的走動,也幫著過去與即將到來的未來為他們畫下句點。

「你失控了。」女人慵懶的靠著一旁殘破不堪的牆壁,眼前明明是一大片屍體遍佈,但她卻一臉無所謂的淡淡說道。

「……。」靜默不語,青年逐漸垂下眼眸,紅眸下終於有了許久不見的冷靜。

在任務中發狂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了,如果更正確來說……青年沒有一次能撐到結束不失控。

女人無奈的緩緩走向青年身旁,一手俐落的將他手上的刀刃搶下並放進口袋中。

「這常有的事不是嗎  ?  御你也別沮喪了 ~ 」女人無所謂的聳了聳肩揚起笑容,說 : 「而且那些天兵上級也已經氣瘋了,我們也得回去了。」


「是,亞思嵐老師。」御輕聲應答道。


- - 自那以後,男孩的夢魘已不在出現,
         原本以為會為美夢開啟序章,
         但這卻使得男孩再也無法作夢,

         ……也再也無法得知恐懼的感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77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qwe8855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章 ‧ 等待 與 擦... 後一篇:【看我多無聊哈哈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