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二季

作者:倒影弦月│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二季│2014-07-21 00:09:49│巴幣:2│人氣:601
   《科學超電磁砲》《科學超電磁砲S》動畫皆為24話,改編自《魔法禁書目錄》的外傳漫畫。主角為御坂美琴,而原作《魔法禁書目錄》的主角上條當麻,於此作是主要男配角。

主角,御坂美琴是學園都市中,僅七位(LV5超能力者)的其中一人…
故事發生在「學園都市」,這裡所有的學生均會接受超能力開發,能力者以範圍和威力分為LV0至LV5,御坂美琴,是學園都市LV5七人的其中一個。劇情除了帶些歡樂的日常校園生活外,還有主角御坂美琴,與學園都市黑暗面戰鬥的劇情。

戰鬥風格多變,比魔法禁書目錄中的上條當麻,從頭到尾,唯一一招,還來的有趣多了。操縱電力,使用硬幣發射電磁砲,雖說是招牌招式,但是,使用磁力移動鐵器,或利用建築物的鋼筋加上自身的磁力,來達成快速移動,或飛簷走壁之類的招數,也令人驚艷,利用電力操作電器、電腦,甚至強制操作被麻痺的身體,橫豎怎麼看也比上條當麻有用多了。

使用了超能力,與較為合理的科幻設定,雖說大部分都是超能力者的戰鬥,與以往超能力者戰鬥風格的作品來比較,反而看來合理且貼近現實,雖說登場人物大多女性,也不是熱血戰鬥的少年風格,但是在主角與友情的加持與分工合作下,一次次的粉碎了黑暗面的無人道的執著幻想。這部作品還算是有趣,值得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20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外傳 科學超電磁砲 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chanch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伽利略少女 --... 後一篇:【心得】超次元戰記 戰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