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眾奇蹟】幼稚園 完

作者:筱星~*│2014-07-18 01:07:54│巴幣:2│人氣:813
  ○   時間設定為幼稚園
  ○   半惡搞
  ○   眾人、眾CP崩有( 居然 )
 

 




  這、這個聲音……
 
  「園長好…」原本高漲的氣氛霎間冷卻下來,剛剛還吵鬧不休的小蘿蔔頭們此刻化身為安靜的座敷娃娃,仰著明顯害怕的小臉蛋望著他們的幼稚園園長-花宮真。
 
  「你、你怎麼來了?」戰戰兢兢地轉身看著素有惡童之稱的花宮,就算過了這麼久他還是無法習慣對方的惡劣。
 
  總是閃爍惡芒的闇黑眼瞳盯了伊月好一會兒,「大老遠就聽到你們班的吵鬧聲,你說我不該來看一下嗎?」
 
  無可反駁,因為真的很吵,連他都壓不住這群小孩子,心中湧出強烈想回去打籃球的念頭,看來他真的不適合當幼稚園老師,他開始懷念以前和伙伴們在球場上飛馳揮灑汗水的日子了。
 
  「算了,這不重要。」將握在手中的小手往前一拉,牽出一個戴著黑框眼鏡、眼瞇彎成新月形的小男孩,「這傢伙叫今吉翔一,今天起他就待在你班上。」然後把他拉到伊月面前。
 
  下意識的伸手接過牽握住孩童專屬的小小手,「我知道了。」
 
  「就這樣,音量控制別讓再讓我聽見吵鬧聲!」瀟灑地轉身離開,看得出來他不喜歡待在一群粉嫩小孩群中。
 
  等偉大的園長大人走遠後,小太郎馬上舉手提出疑問,「老師--為什麼他沒有眼睛?」
 
  這一問題讓伊月的臉瞬間僵掉不知該如何回答,這小孩講話總是這麼直又白,就算是事實(?)也別問出來啊!
 
  「老師,為什麼他沒有眼睛走路不會撞到東西?」黃瀨疑惑著玉般精緻的小臉發出疑問句。
 
  「誰像你那麼笨,就算走路也會跌倒!」千晴從鼻子裡哼出稚嫩的不屑聲。
 
  「唔…」被這話重重打擊到,黃眸湧出委屈的淚水在眶內滾啊滾的。
 
  「妳沒跌倒過嗎?」赤司彎眉輕挑、揚著脆嫩的童音反擊,不是他想解救黃瀨,而是想看對面那聰穎嗆辣的小女孩會如何回駁。
 
  「我又沒問你!」
 
  「好了,千晴、赤司別吵了。」趕在第三波戰火開炮時出聲制止。「還有,不可以說新同學沒眼睛,這樣很沒禮貌、也不尊重人。」
 
  此刻被談論的當事人開口反駁了。
 
  他轉向首開發問的小太郎,「我的眼睛好好的放在臉上你居然沒看到,看來你要叫媽媽帶你去看眼科醫生了,檢查一下說不定還有挽回的餘地。」意思就是你眼睛有問題趕快去檢查說不定有什麼隱疾。
 
  只見小太郎一副有聽沒懂的模樣,不明白為什麼對方要叫他去看眼科醫生。
 
  接著他轉向黃瀨,「至少比你的大眼睛好多了,不用怕隨時都會掉出來。」而且還不用擔心蚊蟲會飛進去。
 
  講得對方趕緊將引以為豪的漂亮大眼給瞇得小小的,還張開小掌護在上頭預防等等從眼眶滾落而出。
 
  然後抬頭望著伊月,「那麼請問老師,我要坐哪裡?」
 
  「那…你就坐在紫原旁邊吧。」領著他在新位置上坐妥,低望對方的小腦袋突然覺得這小孩不像其他蘿蔔頭一樣好應付,看來他得多看些馴服小孩一百招的書籍了。
 
  端正地坐在椅子上,伊月拿了張空白的圖畫紙遞給他,「我們現在在畫喜歡的動物,你慢慢畫沒關係,不用急。」
 
  「好。」
 
  「老師,我畫好了!」甜蜜的稚聲輕揚,凝拿高了畫紙輕碰他的手臂引得他的注意。
 
  「好、我知道了。」薄唇微勾,拍拍小女孩的頭顱以示誇讚。
 
  「我也畫好了。」青峰也拿高了畫紙想交給伊月。
 
  「老師我也是!」一旁的姬澄火速拿起塞進他手中。
 
  望著帶挑釁的茶眸,不高興地瞇起了深藍眼眸,「不要學我好不好,學人精!」
 
  「你才學我!跟你說是畫動物不是畫人還不改過來!」
 
  「老師又沒說不行!」
 
  「老師,我也畫好了。」水藍女孩清澈的嗓音差點被兩人的聲音給掩蓋。
 
  「老師知道了,等等就過去……」
 
  「畫好了。」坐離伊月最近的黑髮女孩漾著笑容把紙拿給他。「啊、紫原你居然連我的草莓糖果都偷吃!」眼角瞄到某紫色身影。
 
  原本躡手躡腳的想溜回座位,一聽到被抓包的怒聲趕緊拆開包裝紙將糖果丟進嘴裡,「我吃下去了。」下次要拿回請趁早。
 
  「別吵……」
 
  「老師,請收下。」漂亮的冰藍眼眸眨了眨,擠在伸手欲繳交作品的赤司前頭遞交給他。
 
  「連這也要搶?」
 
  「當然!」
 
  「老師~我和小綿羊也畫好了--」
 
  「我才沒說我畫好了,把紙還給我啦!」
 
  「老師我也畫好了。」
 
  「老師--」
 
  「老師我--」
 
  被聲聲鬧聲給吵得幾近崩潰的伊月眼神呈現一片呆滯狀態。
 
  啊!!為什麼連交個畫紙也可以這麼吵?!他辭職不做了行不行?!吵死人了!!
 
 


 
  Fin.

  【星光眨眨】
    可憐的伊月好悲劇ˊˇˋ
    開始了連上十一天的班
    嗚嗚我也悲劇了QAQ
    拜託來加油的人不要很多,乖乖待在家裡吹冷氣QAQ( 居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6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黑子 哲也|今吉 翔一|綠間 真太郎|黃瀨 涼太|青峰 大輝|紫原 敦|赤司 征十郎|葉山 小太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眾奇蹟】幼稚園 下... 後一篇:【黑凝】九尾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