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眾奇蹟】幼稚園 上

作者:筱星~*│2014-07-15 01:02:06│巴幣:6│人氣:256
  ○   時間設定為幼稚園
  ○   半惡搞
  ○   眾人、眾CP崩有( 居然 )
 


 

 
  幼稚園裡,老師帶著一群皮膚白嫩、有著軟呼呼的Baby fat臉頰的小孩們進行圖畫作業。
 
  「今天要畫的是喜歡的動物,小朋友盡量畫、畫得好的有獎品哦!」有著灰黑鷲眼的伊月著輕便的T恤和牛仔褲,將一疊素白的圖畫紙逐一分給乖乖坐在椅子上的小孩們。
 
  十張小小的桌子相併為一組,桌上放著一盒盒的蠟筆,十隻肥軟的小手各自從盒中取出自己要的蠟筆來開始畫圖。
 
  「小紫原你要畫什麼動物?」金燦髮絲的小男孩好奇著粉雕玉琢的小臉望向坐在身旁、身高明顯比其他小朋友還高出一顆頭的紫髮男孩。
 
  只見紫髮男孩將洋芋片立放在雙腿中間好方便空出一手拿來吃,嘴邊嚼著薄脆的洋芋片邊畫畫著,只不過圖畫紙上並不是說好的動物而是一堆的零食點心,洋芋片美味棒巧克力蛋糕蜂蜜鬆餅……等應有盡有。
 
  「紫原君,老師說要畫動物不是餅乾甜點。」水藍髮絲的小男孩出聲靜靜地瞅著對方桌上的圖畫紙,等等伊月老師不知道會不會被氣到暈倒。
 
  「嗚哇!」金髮小男孩被嚇了好大一跳,滿臉驚嚇地望著水藍髮絲的小男孩,「小黑子…你什麼時候坐在這裡的?」
 
  「我一直都坐在這裡。」平淡的稚氣聲輕揚,手拿著黑色的蠟筆在紙上勾勒出白綿兔子的輪廓。
 
  「哦…」故作鎮定的將身體坐正,拿起棕色蠟筆開始畫畫。
 
  小黑子也真是的、可以不用這麼拘謹嚴肅嘛!講話像個小老頭似的這樣怎麼會有女生會喜歡?
 
  才剛想到這裡,隔壁組便跑來了一個琥珀長髮的小女孩,粉嫩的頰漾著開心的蘋果紅、墨綠的貓眸彎成新月型,小小的手拿著圖畫紙、露出甜美的梨渦朝黑子跑去。
 
  「哲也哲也、你看!」可愛的臉上淨是興奮,獻寶似的亮出手中的圖畫紙,「貓咪唷~」
 
  看著畫紙上線條生澀、有著深咖啡色斑點的小貓,「嗯、我看到了,很可愛。」伸出略胖的小手輕拍了拍對方的頭,一向平靜毫無表情的臉上難得出現淡淡的笑容。
 
  …他收回剛剛那句話,將視線從兩人身上轉回來,為保自己視力良好的眼睛受到傷害決定專心畫畫。
 
  學校是來學習的地方不是讓人大放閃光的地方啊!看著眼前兩個小傢伙,周圍還似乎不斷地飄出小花和溫馨的氣息,伊月不禁有種想衝出教室去買墨鏡回來戴的衝動。
 
  真是太令人羨慕…不對、真是太不像話了!才幼稚園而已就這麼閃,長大還得了?
 
  「小凝,現在還在上課,快回位置上坐好。」拍拍小小女孩的頭催促她趕緊回自己的座位。
 
  「唔……」嘟起粉嫩的小嘴,圓亮的墨綠貓眸委屈地瞅著老師,「老師可不可以再一下下?」她還不想回座位。
 
  望著小女孩那可愛的模樣,伊月差點就被拐走點頭答應了。
 
  「凝,妳先回位置上坐好,等一下就下課了。」黑子望著表情為難的老師,出聲開口解救他。
 
  「唔…好。」乖順的點點頭,擺著小短腿小跑步回位置上坐好。
 
  見對方回座位坐好後便轉回頭開始動手進行上色工程。
 
  看著兩人的互動,原本不願意聽話回座的小女孩居然僅因小男孩的一句話就乖乖回去坐好了,身為老師的尊嚴和自信嚴重受到打擊。
 
  他居然連一個小男孩都不如,以後還怎麼帶學生啊?他還是回去繼續打籃球算了。
 





【上】

  【星光眨眨】
    昨天忘了放文!!( 掩面奔逃 )
    懇請大家原諒
    奉上幼稚園篇,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唷>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2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黑子 哲也|奇蹟的世代|綠間 真太郎|黃瀨 涼太|青峰 大輝|紫原 敦|赤司 征十郎|葉山 小太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凝】初見... 後一篇:【眾奇蹟】幼稚園 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