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眾奇蹟】Teacher

作者:筱星~*│2014-07-09 00:11:02│巴幣:2│人氣:216

  如果眾奇蹟是幼稚園老師的話……?



  黑子
 
   「老師,來陪我們玩嘛!」一支小小手扯住他的衣襬,仰起滿載祈求的臉蛋望著他,後面好幾張小臉也露出同樣的表情。
   轉身俯望小孩童,「要玩什麼?」
   「捉迷藏!」漾出甜稚的笑容,語氣很是歡樂。
   「好。」黑子點了下頭,下一秒孩童們睜大了雙眼,緊張無措的四處張望。
   「咦?遊戲開始了嗎?老、老師你在哪裡?」
 
 
  黃瀨
 
   「小朋友,我們今天要來畫畫哦!」站在講台上拍響手想引得底下小孩的注意力,但成效不彰,沒人理睬。「小朋友……」
   頓了頓,再度開口卻讓人截斷話,「老師,畫畫太落伍了,現在都流行玩平板啦!」某人小鬼大的小孩說。
   然後附和聲此起彼落接響,「對呀,不然XPhone也很好玩!」
   「Xamsung啦!」「Docomo也很好用!」
   底下熱烈一片,完全忽視站在台上的黃瀨。
   嗚嗚…他可不可以跟小黑子換班?
 
 
  綠間
 
   一雙雙晶亮大眼好奇地盯著在台上教導五十音的人……手上的青蛙手偶。
   「老師,你為什麼要戴著小青蛙上課?」一道濃厚奶聲的嗓音響起。
   綠間推了推眼鏡,「這是今天的幸運物。」
   「老師,我想要玩!」一隻隻小手舉起。
   「……」遲疑了好一會兒,「好,不過……」要等到下課。
   沒讓他有機會說完,小孩們便一窩蜂地湧了上去。
   「我先玩!」「剛剛是我先跟老師說的我先玩!」
   「等等、現在還在上課!」
 
 
  青峰
 
   午休時間,一個小女孩哭哭啼啼地跑到青峰身邊,伸出白軟的小肥手,上頭的紅印顯得格外清晰。
   「老師,阿帝打我!」另一手遙遙指向一臉倔樣坐在位置上的小男孩。
   將視線轉向小男孩,「你為什麼打她?」還留下證據讓人告狀,笨!
   指見對方瞪著身旁的小女孩,「是她先搶我的東西的!」
   「我沒有!」大聲辯駁。
   「妳有!」「我沒有!」「妳有!」「我沒……老師你看他啦嗚嗚嗚……」
   不耐煩的嘆口氣,難得的午休時間讓他好好睡個覺行不行?
 
 
  紫原
 
   某間教室傳出蛋糕特有的奶油和砂糖味,以及咬餅乾的卡滋卡滋聲。
   「老師,如果讓隔壁班的赤司老師看到了你會被罵哦!」某小孩對大剌剌在教室裡吃零食的紫原道,嘴上這樣說,但眼睛卻直盯著他手中的巧克力小餅乾看。
   咬著餅乾低頭思索了下,忍痛從袋中拿出一塊遞給對方,「給你,不要跟小赤說。」
   只見某小孩的眼睛瞬間一亮,與對方互望一眼立即達成共識。
   「謝謝老師,我不會說的!」看在餅乾的份上!
 
 
  赤司
 
   教室裡瀰漫著沉重靜謐的氣氛,底下的小蘿蔔頭面面相覷。
   「你去說。」「不要!你去啦!」小聲地互相推託著,最後終於有位勇士站了出來。
   「老、老師……」突然站起來怯怕的喊著赤司,一雙異色瞳眸立即看了過去,嚇得他小小倒抽口氣、石化許久。「我我我我我們可以去廁所嗎?」
   老師叫他們畫畫練寫字,中途沒有說可以下課,害他們都不敢去廁所。
   「嗯。」得到首肯後一群小兵立刻衝出教室奔往廁所。
   下次一定要叫園長把鐘聲調大一點,不然他們都不敢跟老師說要下課!
 
 
 
 
  Fin.

  【星光眨眨】
    要早起,所以要早點去睡覺QAQ
    一早衝往桃園動漫展!
    桃園我來了>//////////<!!( 居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5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奇蹟的世代|黑子 哲也|綠間 真太郎|黃瀨 涼太|青峰 大輝|紫原 敦|赤司 征十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葉衣】誤闖... 後一篇:【古璃】外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