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推薦漫畫】邊緣行動

作者:肆無忌憚*悔│邊緣行動│2014-06-28 05:16:23│巴幣:20│人氣:5002
此作品牽涉戰爭與血腥暴力,如感到不適請上一頁





本篇介紹漫畫

中文名稱:行動邊緣,日文名稱:マージナル・オペレーション,是由同名輕小說漫畫化,連載於月刊アフタヌーン,由講談社代理發行,目前出版兩卷,未完結,連載中。

原作作者是芝村裕吏,輕小說共5卷,以完結,漫畫作者キムラダイスケ,目前連載數13話,(由於沒看輕小說,所以不知道目前大概小說進度的哪邊...故無法推測幾話會完結。)

這部其實滿早前就想要介紹了,然後在最近才發現輕小說完結了。
由於是月刊,然後人氣維持中等...不過卻沒啥人看的感覺,就先打了下介紹文。



故事介紹


前言

推估是在21世纪20年代前期的故事。 因為受不了家裡的壓力而去找工作的"新田良太"卻因為公司破產而失業再度成為了NEET的良太,偶然在網上發現了民間軍事組織的招募信息,並成功被聘為員工。擁有極高電腦技術的新田一次次出色地完成了任務,終於要直面現實戰爭了……

基本上第一話的小女孩,就可以知道這故事並不單純,前面是鋪述主角"新田良太"的對現實的不耐煩才不得已去找工作,誰知道忍氣吞聲下,做沒多久公司就倒了...,迫於無奈只好再去找工作,但現實是很殘酷的,找到一個宣稱民間軍事組織的招募宣傳,半拐半騙的去應徵。



然而應徵內容卻是按按鈕,但內容可不簡單,即是按下按鈕就會決定是否會處決死刑犯的測試,而新田毫無疑慮就按下按鈕,認為這不過是簡單的測試,當作是遊戲玩就行了。


接著新田通過測試,正式的加入這奇怪的民間組織,而結伴而行的車上,主角也認識了第一個好朋友(基友)"岸本",岸本的英文很好,這也是事後新田也努力學英文機緣(屁!!這裡請自行去看@@)



基本上工作內容是用電腦儀器來軍事操作,以代號為部隊名稱,用衛星來定位地形作出來的地圖,有點像即時戰略般的遊戲,而新田和好基友也如此相信著。

期間也有類似2選1的遊戲,持續約1個禮拜就換一個項目,在徵選出判斷能力較佳的人員去做其他項目,主角和岸本就是其1。


直到...

新田對於自己因為要對敵人做奇襲一事殺到無辜村民而感到愧疚不已,這時才知道什麼是現實。




之後,正式去部隊當作戰指揮的OO,而不是當訓練員。
(第6話解說是OPERATOR-OPERATOR,既是在操作當作指揮小隊的小隊長之類的代號)



然而事實卻是更加的殘酷...自己第一隻帶領部隊是隻童子軍,(童子軍是指在當地徵收人員時,村子為了保留自己村子的戰力,但不派送人員又會被打不贏軍隊,迫於無奈才把孩子當戰力派送去)。


而在真正的戰爭中,往往這些童子軍的功用,就是當棄子、誘餌等作用....




認清人的性命之可貴的新田,更是一次次發揮了自己的本領。




當中對於不太信任的隊長,因為這句話而動搖了



新田的第一次實戰,以成功落幕。


由於13話後面講述只到村民對新田對部隊的指揮能力作測試,沒有太精細描述童子軍和新田情感間的問題,就先打到這


這部老實講,起頭挺沉悶的,算慢熱型的戰爭故事,然後最好看的部份是主角對事物的轉變越漸成熟,這部份真的很不錯,算是有帶點黑暗面的另類戰爭故事。

我絕對不會說...用童子軍什麼的...絕對是故意的阿!!!!!!!!

叫小羅莉什麼的去打仗....太過份拉!!!!!!!!!!!!!





老實說不太知道自己打什麼...總覺得很多重點部份也沒打,像隊長和女主角還有莉微(還有一些黑暗面)

其實不太好介紹@@

之後完結的話,我在補完整篇心得(估計要滿久拉XD)

希望能鉤到一到兩個人去看,真心推薦這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邊緣行動|羅莉不能死!!!!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反感也要(<ゝω・)
最近在看達爾文遊戲@@

06-28 13:48

肆無忌憚*悔
那部也很好看,不過故事進度真的太慢了,算滿單純異能力者的打鬥故事06-28 14:36
AAA
看文章有興趣了,日本很少槍戰的漫畫,這部感覺不錯

07-25 00:58

小卷尾
路過推一個,沒看小說只追漫畫,目前只期望孩子們直到最後都平安,不期待戰鬥了......

03-09 0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ood010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渣渣亂畫(+碎碎念... 後一篇:渣渣繪第2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