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草莓 100%

作者:傑特瑪斯│草莓 100%│2014-06-16 12:19:41│巴幣:8│人氣:1235
之前是看動畫的,但看完以後一直有種怪怪的感覺…更確切的說應該是每一集和每一集銜接的感覺非常的奇怪…

但原作就是漫畫,所以大約花了四天我看完了整部作品,看完漫畫以後對動畫的感想只有「亂七八糟,狗屁不通」可以形容而已…

雖然我以前就知道結局是誰和誰,但從頭看的話最當初我真的覺得東城陵真的是第一女主角,也就是最終真中會選擇的人,直到看到最後也是這樣的感覺,但他們之間的關係就是一直很曖昧…真中由於有三個女生對他有好感他自己也知道,但他的問題就出在於不了解自己的心意到底是傾向誰…

而東城陵又過於保守,表示的也是含糊不清,最後也是因為那些種種誤會才令真中對他死心,我說的誤會種種就是三年級嵐泉祭那個最佳情侶的事件還有社團東城陵沒穿胸罩的事件。

西野司雖然一直位在遠處,但他的行動一直都非常的有吸引力,雖然他有說「因為曾經被真中拋棄過,兩人也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不想要表示什麼,也不想再受到傷害」,雖然他是這麼說,但每次見面的時候他的言行舉止表達的還比東城陵來的明顯,甚至在適當的時候出現在真中身旁給予真中支持與安慰,這種情況就像是真中讓每位喜歡他的女主角喜歡上他的時候一模一樣,所以才會真正抓到真中的心,當然!也抓住我的心XD

北大路五月…行動力和女性魅力超強的女性,而且人又很坦率大方…如果自制性不強的人恐怕早就被他的行動和魅力給屈服了…我想如果我遇到這樣的女生我應該是會被屈服的那一種,但前提是要遇到才行啊XD

南戶唯我當初一直以為他也是會和前面三位女主角一樣一直追真中,但他從頭到尾給我的感覺只是單純的青梅竹馬,沒有再特別的關係了,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刻意這麼做還是忽略了他?

向井梢最當初就是那種不常應付男生的那種女生,因為從小到大都是女校,家裡也都是女生…真中當初也只是想要幫助他多離男性恐懼症,沒有其他的想法,只是沒有想到向井會喜歡到真中,而且個性也是和北大路一樣聊天聊著就順口講出告白的話…應該說向井這個人其實也很直率嗎?

在之後在泉坂的嵐泉祭無意中聽到真中旱西野的對話,不知道來龍去脈的人真的會以回真中是那種花心的人…雖然我不知道向井是不是也認為他是花心的人,也因為這件事情也讓他對真中死心了…但比起東城,向井表示得也比較明顯…慌張的時候都會不小心說出些心裡話= =

看漫畫的從頭到尾,起初我真的覺得東城的希望很大,到中間的時候覺得北大路的機會很大…直到最後的發展…我肯定了西野司是絕對有希望…但看完整部以後仔細回想了很多,雖然真中和西野兩人不同學校,但西野卻時常的出現在真中身旁,我想這是西野的長期攻略法吧…


以上是看完作品對各女主角的看法和一些自己的想法@@

補充:
其實發了文以後我又仔細想了一下人家說真中那種選對象的那種優柔寡斷,但我覺得那不能算是優柔寡斷,那種要說的話就是對喜歡著自己的女生的一種尊重,因為真中自己還沒有了解自己的真正的心到底是傾向誰,所以不能隨便妄下決定,不然就會和西野當初的情況一樣去傷害到對方,所以真中比起那種三心兩意的人來說真的非常的好,也代表真中這個人實際上是懂得記取教訓又是個很有遠見的人。

北大路就是因為太過於積極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所以常常沒有去注意到真中的心情,所以一直遲遲無法讓真中的好感增加(抱歉…北大路這一段和我以前追初戀情人的時候非常像,所以特別有絕),漫畫中從頭到尾我說真的;真中的心一直都在東城和西野之間,一直以來都沒有傾向北大路的時候…

但為什麼東城和西野在真中心中所佔的地位明明幾乎是一樣的,但最後會選擇西野而不是黎真中最近又最多機會的東城?

就像我首篇說的一樣…東城真的不懂得把握自己的機會去增加真中對自己的好感度,反倒是模糊的表達,反倒讓真中對東城的感覺一直處於迷思…東城的這個優勢就連西野都覺得自己處於不利的立場,所以才會說自己失算…只要東城有辦法和西野那樣表達自己的話,我想西野在三年級的時候恐怕就已經沒戲唱了…

而西野雖然處於非常不利的立場,但他懂得適當地去發動攻勢,但最能把真中抓住的原因我想應該是和西野對真中的感情有關係,西野是那種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無條件的去支持著、去愛著真中,而真中最當初就是分手了以後才發現西野的心情,所以西野在那時候起在真中心中的地位與東城並行,然後就是之後的適當出現才穩穩將真中的心抓住。

三位女主角中,他們三個對真中的感情都不輸給對方,但東城陵就非常缺乏行動力,北大路五月雖然行動力是最強的,但就是缺乏去考慮對方的心情,西野司反倒是各方面都恰到好處,其實每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但最後是西野司贏得冠軍這點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意外!只是說道這邊我就想到最後一幕…為什麼西野只有戴戒指卻沒有帶那個項鍊><

最後,我只希望以後的好作品都可以好好的讓人看到結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7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草莓 100%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鈴
草莓百分百我很喜歡他畫圖的方式,
只是賣肉的部分太多了,看到後來有點為這個感到不耐煩。

東城凌很可愛,但就是太過被動了,如果我是真中我也不知道這女的在想什麼,
除非真中是很主動積極的人兩人才會在一起吧。

至於西野是真得恰到好處,無條件的愛是可以打動一個人內心的。
只是到了漫畫中段後覺得西野有點可憐就是了,感覺她一直在等待。

因為有點久了,所以也不知道上述的評論對不對。

06-19 11:26

傑特瑪斯
我也很喜歡河下老師的畫風XD,至於養眼的部分我覺得有可能是漫畫編輯的要求…但看完以後我覺得這部和很多賣肉作品比起來真的算是保守很多,讓我會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就在於內容XD

這部作品真的可以讓人思考很多,就像現實來說,很多人會錯過對象就是因為和東城還有北大路那樣…但東城那樣的人反而比較正常,平常的人都會很害怕告白以後會失去現在的關係,所以一直遲遲沒辦法前進,直到感覺到對像已經有對象的時候才會開始積極起來,但往往都已經太遲了…

北大路那種並不是不好,善於表示自己並勇於面對挫折這點我真的蠻喜歡北大路的,只是他太過於想要表示自己的感受而忽略的真中的想法,這點也很很多人會犯到…情況好的就是關係止步不前,情況不好的可能就會大大扣分…

你說西野在漫畫的中後段那邊,我想他其實是很有耐心的人,但當初為什麼他會說「我討厭等待」是因為當時的西野和真中是男女朋友關係,但真中的心並沒有定在他身上,所以使西野非常難受,所以才提出分手。

但他確實一直都在等待…但他和真中的朋友談話時說「因為曾經被真中拋棄過,兩人也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不想要表示什麼,也不想再受到傷害」這段話的時候,我就在想其實他並沒有等待到,反倒是在找機會…但他自己也許並沒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很積極地在做攻勢,而且還蠻凌厲的@@。06-19 18:21
夜鈴
我也覺得北大路五月太咄咄逼人,太過積極主動反而缺少讓對方思考的機會。
不過真中到底哪點好,讓三個女生這麼喜歡他,
認錯草莓小褲褲的女生跟西野告白也滿誇張的,明明頭髮顏色不一樣還會認錯人。

06-19 20:54

傑特瑪斯
我想和真中的溫柔有關吧?他在危急的時候整個人都會變得可靠起來…

東城我想當初應該是真中是肯定了他的能力時的感覺吧?雖然不算是努力,但一般中學生的那種幻想小說被一班人看到都是會被譏笑,但真中不但沒有譏笑還給予東城肯定,那種我也說不太上來XD

那個誤會我也覺得很奇怪,只單憑內褲的樣式和非常可愛的臉蛋兩點就跑去和西野司告白…我不太懂那種思維邏輯,也許作者也是想要表達說年少時的不沉穩與不安定的心態,但仔細想想也有很多戀愛都是從誤會開始的@@
06-19 21:07
夜鈴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7852&snA=2949&tnum=3

06-19 22:38

傑特瑪斯
首篇和第二篇的人發的心得真的是太精采了,雖然我多少也有看出這些內容,但他們兩個都可以一一地指出並說出心得,讓我真的看到嘆為觀止阿!06-20 18:36
夜鈴
以下複製自草莓百分百哈拉板,河下水希對讀者說的話。



看完第一集第一話.一定會聯想到最後和真中再一起的女生是東城吧!
在畫第一話的時候只考慮到故事要進展到國中畢業為止.的確我自己也打算讓真中和東城迎接幸福快樂的結局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三個人成為高中生.事態漸漸產生改變
人家經常形容週刊連載的漫畫很鮮活.真的是如此.每個角色都各自成長
最後就自然而然發展成那樣的結局
我本身也很喜歡東城和西野.我也希望她們兩個都能幸福
每個禮拜都抱著這個信念在畫
可是就算彼此喜歡.情勢和時機卻不能配合
戀愛就是存在著這種不合情理的部分不是嗎?
東城看清了這一點.我認為她在這部漫畫中成長最多
因此請東城的粉絲們不要太過悲傷
我雖然不能把他的感情方面畫的很幸福.不過我保證
她的未來一定很幸福!
至於真中和西野的未來倒是個問號喔~
要戀愛成功固然艱苦.但是要維持感情也很辛苦..這麼說好像語帶威脅
(沒有啦!她們兩人的未來也會很幸福的!)

06-20 06:50

傑特瑪斯
其實這段文我有看過,因為我兩周前是直接買整套的回家看XD,以前有看過幾集動畫,所以可以隱約感受到這部作品是可以收藏的XD

最讓我驚訝的是最後的對象西野司居然是票選出來的…

但…其實看完作者給讀者的這段話以後,我對這作者的能力更給予了肯定!因為劇情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奇怪的地方,這不但證明作者的用心還證明了作者的創作能力真的很強!

是說…夜鈴你似乎也非常喜歡這部作品呢XD06-20 18:36
奈奈額
這漫畫不知道幾年前看的了 當時覺得作者頗厲害對於女生的描寫很細膩
雖是不同類型但心情刻劃都很到位

10-19 08:10

傑特瑪斯
真的敘述的超細膩的…簡直那些人物就是真正存在於面前的人一樣…10-19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etm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遇到非常恐怖的事情…... 後一篇:最近覺得好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