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attle abilities ~Action 4~

作者:孟月(墨言)│2014-06-09 19:58:43│巴幣:26│人氣:162

          Battleabilities

              ~Action 4~
 
「1」
 
 
  十六年前,西元二二一四年。
 
  西元二二一四年,人類全球經濟及軍事合作意識抬頭,拋棄國與國之間的隔閡簽訂全球平等條約及聯合國盟成立協議。
 
  人類在分裂了那麼長的時間後,終於選擇在互相合作的道路上前進。
 
  全球平等條約的出現,使各國都能分享資源及技術,以求降低資源繁榮地區的過度揮霍及無資源地區貧困,而為了牽制各國之間的利益及有效監督各國履行條約 聯合國盟成立協議出現。
 
  兩百六十七個主權獨立地區及國家於紐約簽下協議  以洲為單位形成互相合作及保護的聯邦區域,並將聯合國正式改名為聯合國盟。
 
  「人類終於向前邁進了,聯合國盟的成立將是人類攜手前進的證明,以後全世界的國家都將能夠參與在聯合國盟舉辦的聯合國盟高峰會,將由聯合國盟主與七大洲代表主持,全世界兩百六十七個國代表將可為自己的國家發聲爭取權益──」全世界各家媒體爭相報導著新世界的誕生,所有人都深信著世界會更好,這時候沒有人懷疑過,一個都沒有。
 
  「恭喜了!金先生,能成為第一位聯合國盟主,不知道聯合國盟在成立之後的運作有什麼能夠透露的嗎?」記者會的現場已經被大批媒體擠得水洩不通。
 
  「首先,我要感謝七大洲的代表們願意信任我,推選我為第一任的盟主,雖然之前我是美國的總統,但既然現在接下盟主的位置,我將無私地為世界付出一切。」金‧帝斯納帶著滿面的笑容耐心地回答著記者們的問題,現在的他就是世界的代理人,掌控著人類前進之船的船舵。
 
  但這個人類攜手合作看似前途光明的合作,在暗地裡卻是波濤洶湧,而事情就發生在聯合國盟成立的兩年後。
 
-----------------------------------------------------------------------------------------------------------------------
 
「2」
 
  西元二二一六年,聯合國盟總部
 
  「你說的是真的嗎?!如果是真的!我們人類將會完全不一樣了啊!」金,興奮的看著眼前這個穿著實驗室白袍的年輕男子,「是真的!爸爸,我們辦到了,只要能夠將這個基因改造的方法用在一些適合的人身上,就能改變他們的能力。」
 
  克里斯‧帝斯納,聯合國盟主的兒子,人類基因遺傳學的研究者,他接受聯合國盟的贊助,希望透過尋找人類基因中潛在的力量,來改變人類未來的命運。」
 
  他的天分和才識令他只花了兩年的時間就發現了人類身體中的秘密,這時的他還不知道這個秘密,不僅是改變了自己的命運,也將世界的命運帶向了另一個道路。
 
  聯合國盟很快地就批准了克里斯的報告和實驗成果,成立了『EV計畫』,這個計畫必須使克里斯的實驗證明可以真正使用在人體上,所以聯合國盟從世界各地的孤兒院找來了符合條件有天分的孩子們。
 
  實驗打著改變這些孩子們未來的口號如火如荼的展開,首波接受實驗的孩子們一共有兩百人,透過儀器的操作控制改良孩子們的基因染色體,但實驗的結果卻出現了將近失控的狀況。
 
  花了八年的時間接受改造的孩子們確實是得到了不一樣的力量,但這些力量卻過於龐大,大到甚至反噬了自,有的人被自己的火焰給吞噬,有的被自己的幻覺給逼瘋。
 
  「怎麼會這樣子?兩百人接受改造,現在已經死到剩下不到二十個人了,這比例也太低了吧!」聯合國盟高峰會現場,對於實驗結果相當不滿的各州代表們紛紛激烈抗議著。
 
  「金盟主,我們只能在給這個計畫一次機會,如果剩下的那不到二十個的孩子中有成功的案例,我們才能再繼續支持,不然必須就地解散。」聯合國盟決議只能再給一次機會,克里斯因為只能成功不能失敗的壓力,漸漸的心變得扭曲黑暗。
 
  「我知道了!一定...一定是身體不夠強健,才會跟不上身理上的成長,一定是這樣的。」克里斯為了成功,決定將剩下的孩子們徹底的訓練,使他們足以承受。
 
  孩子們從此以後過著每天挨揍,甚至是非人道的訓練,有些孩子捱不到結束的那天就死在了實驗室中,最後剩下的孩子們再一次的改造了基因。
 
  「哈哈哈!成....成功啦!」克里斯興奮的拿著成功的報告直奔聯合國盟的會議室,
 
  「怎麼大家都在啊?」克里斯看著座無虛席的會議室,七大洲代表全到齊了,
「很抱歉,克里斯,你....做的太過份了。」金痛苦地看著自己的兒子。
 
  「什麼意思?爸爸?」克里斯疑惑的看著自己的父親,「克里斯‧帝斯納,你的實驗過程太殘忍,違反了人道,聯合國盟高峰會已經決定停止『EV計畫』,並且對你的罪刑,交由聯合國法務院來裁決。」歐洲聯邦州代表冷冷地表示。
 
  克里斯頓時猶如從天堂掉落到地獄,他看著摯愛的父親,父親卻紙幣著雙眼搖了搖頭,接著克里斯就被兩名警衛給拖了出去。
 
  金在其他人離開後撿起了剛剛克里斯掉在地上的實驗報告,上頭清楚的記載了實驗的成功過程,每個孩子現在的能力及狀況,金看著報告留下了悲痛的眼淚,「我絕對不會讓你的努力白費的,孩子!」
 
  計畫終止後,克里斯‧帝斯納被判處了死刑已償還他的罪過,而克里斯死的那晚,研究所被一把大火給燒了,連孩子們也消失了。

------------------------------------------------------------------------------------------------------------------------
 
「3」
 
  計畫終止八年後,西元二二二四年。
 
  「從現在開始你們將隸屬於聯合國盟國技異能作戰部隊,你們身上的軍服就代表就跟你們的命一樣重要,用你們的生命守護世界的正義。」金看著眼前這些穿著白色軍服的少年少女們,每次看到他們就像是看著自己的兒子克里斯一樣,對於金來說他們跟孫子是一樣的。
 
  「孩子,你們以前被這個世界所拒絕,但現在是你們來選擇這個世界。」
金的視線掃過眼前的所有人,「ICTA和你們背後的軍服代表的是什麼!」金威嚴的詢問著眼前的孩子們,「追求世界之真理,制裁一切罪惡之力,不畏付出鮮血的代價!」整齊有力的聲音令金感到非常的滿意。
 
  至此開始在世界為非作歹的人們之間就一直流傳著,有一群人專門在獵殺著所有為惡之人的部隊,他們擁有不尋常的能力,但沒人知道這支部隊是否真的存在,因為知道的人都已經死了,所以人們開始稱呼他們為"異種"。
 
  而這些被人們遺忘的異能者們,在六年後將讓整個世界再度出現改變,人們彷彿已經停滯不前的時間也將繼續前進。

---------------------------------------------------------------------------------------------------------------------------

  大家好!又再次見面了!

  這篇寫完好久了但是最近在忙一些東西,所以拖到現在才發出來。

  這篇基本上是大略的本作故事的設定和起始說明一下的感覺。
  
  所謂的設定阿、世界觀之類的我很努力的嘗試不要一開始就說明,因為那感覺好像是在看使用手冊一樣,所以我一直在劇情中安排慢慢的讓人物去帶看看,但由於是第一部作品,希望前面幾章各位看的還能算是明白,把這章安排在這是因為後面的劇情所需,希望不會太過突兀。
再次感謝各位觀看!

              墨言    2014年6月9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70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煙嵐
小小的對死刑吐槽......

06-10 15:47

孟月(墨言)
沒辦法,他必須死XD06-10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nny3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ttle abili... 後一篇:Battle abi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