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深入探討 蛋蛋的疼痛

作者:史ㄈㄓ│2014-06-07 01:56:50│巴幣:120│人氣:486

以下內容可能會引起不適,不喜者請慎入或按上一頁

對於遊戲程式小弟只是菜鳥,只敢淺談不敢遑論;今天終於可發篇當個鍵盤宗師
就能深入探討的內容了!! ok Start
前幾天在他人的日誌,不小心瞥到其中一篇創作...↓



好的關於以上內容....每次看到肥皂,都會想到些奇怪的讓我不爭氣的笑了OAQ
Fail ↓示意圖


不行!! 這次是有更深入的東西需要探究的(正經!!
是的,關於上面巴友所說的【比女生痛上23倍】,我在第一時間就詢問當事人【23倍】怎麼算出來的??

這種東西肯定不像七農豬裡面的界王拳作者說幾倍就幾倍,想必一定是有精密得演算才得出的結論!?


跟巴友聊了下,他說網路上流傳【疼痛單位(del)】這樣的量詞;舉例來說一個媽媽生小孩能感受57del 約等於折斷20根肋骨。
而被踢中蛋蛋的疼痛感幾乎超越9000del ;當然這樣巴友23倍算式怪怪的。
應該是=9000 / 57 = 157.8947...倍?

看到這裡不論如何,del9000肯定要去問問google大神的。
但小弟還是比較好奇蛋蛋所帶來的疼痛,最大可以造成多少傷害呢?
所以我先撇開上述數據,找到了以下資料 ↓

(粵語“拆祠堂”是指攻擊男性生殖器部位,對應傳統武術中的“破襠術”,意在讓人斷子絕孫。)
防狼噴霧什麼的都是浮雲....


再來描述下del及9000
根據google大神的指點,del單位並不存在,而以前曾有人提過dol當作疼痛單位,在拉丁單字dolor即是疼痛的意思,但並無被廣泛使用。

簡而言之疼痛是種感覺,很難以單位定義;例如牙痛是種尖銳的痛、蛋疼(實際上小弟當然經歷過...)又是一種錐心刺骨不同的感受。

但若以短痛來說蛋疼當然比牙痛(小弟沒有也沒法經歷生孩子痛...請見諒)更甚;
但就以常痛來說,我認為長痛還是勝過任何短痛的。

最後說說為何疼痛是種感覺無法被定義吧。
超過80%以上的截肢患者都會有「幻肢痛」這樣的感受,實際上這是外力上不曾發生過的痛楚;原因在於病患想對原本大腦認定存在的幻肢傳遞電子訊號,但該截肢部卻沒有回應,使得大腦認定錯誤(可能是危險...還是有的沒的)產生痛楚。
也就是說每種疼痛的感覺實際上並不相同,要看疼痛被刺激的位置會產生不同感受...


最後找了蛋蛋為何如此疼痛的文獻-.-(內容很悶)
在我們體內實際上有一組特殊的神經細胞叫做“傷害感受器”,不像其他一些對普通接觸或者傷害敏感的神經。

「傷害感受器」只會在超過特定程度的疼痛時才會被激發 ,有些感受器能很快的向脊椎或者大腦傳遞訊號,之後產生迅猛的疼痛感,你也就會快速做出反應。其他一些傳遞就比較慢,他們主要負責那些延時的隱痛。

此外,蛋蛋還和很多胃部神經相連,並且還和連接大腦嘔吐中樞「迷走神經」相連,這就是為什麼被擊中時整個腹部都會感到疼痛。

過度牽拉會引起劇烈的神經反射,如果當事人本來就有心臟的問題,疼痛可能刺激迷走神經引發心跳驟停,最終導致猝死。做手術不打麻藥、各種酷刑造成的疼痛也可造成類似反應,稱為疼痛性休克。

(經典電影鷹抓鐵布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6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不用了
「23倍怎麼算出來的??」對數字好敏感阿XDDD不過突破盲點的感覺
再看了底下的文....

ㄈㄓ大好認真阿!!!!!!![e28][e28][e28]果然最安全的地方才是最危險的地方(?)

06-12 12:17

史ㄈㄓ
XD 沒+燁弦好友,就是怕你看到 我都在發些糟糕的東西阿!!

[e22]要分析透徹點才叫深入探討咩(其實是自己也很好奇06-12 14:21
不用了
只好怒訂閱了(?)一舉一動都看清楚了[e5][e5][e5](住手

06-13 11:43

史ㄈㄓ
[e5]06-14 15:09
賀蘭雨靡
哈哈哈 這麼搞笑的題材 還報導的這麼認真啊XDD

06-16 16:00

史ㄈㄓ
對糟糕的東西,一不小心就會熱衷投入XD06-16 16:16
絕對黑油的一個人
光看著最下那張圖就感受到淡淡的哀傷...

06-16 16:04

史ㄈㄓ
同意[e31] 淡淡的惆悵~06-16 16:17
人一兌
你太專業惹[e26]

08-13 09:26

史ㄈㄓ
Thx,一不小心就認真了XD08-15 1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an3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會】自製遊戲公會成員... 後一篇:低俗Kuso劇 第一俗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