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Battle abilities ~Action 3~

作者:孟月(墨言)│2014-06-05 08:55:19│巴幣:56│人氣:151

Battle abilities

              ~Action 3~
 
「1」
 
 
  歐洲聯邦芬蘭赫爾辛基命案現場
 
  「現場的狀況怎麼樣了?」剛到的探長像現場警官詢問狀況,「是的,報告探長,早上接獲附近民眾報案說來這喝酒卻發現兩具屍體。」一名員警一邊向探長報告著一邊交給探長一份報告。
 
  「現場兩名死者都如照片上所看到的沒有任何的外傷,但是表情都極為恐懼,而且有一點很奇…..奇怪。」員警不知為何突然結巴,「奇怪?哪裡奇怪?」探長提出疑問。
 
  「兩名死者雖無外傷,但經過驗屍官的勘驗,兩具屍體內部的器官全部結冰了,而且是分階段的。」員警恐懼的說出驗屍官的檢查結果,「也就是說死者死前恐怕是遭到逼供之類的手段囉?」探長推論著所有可能的答案。
 
  「結冰?這好像跟一年前在義大利發生的那個案件很像阿。」探長趕緊跑回車上拿出自己多年來的重大案件紀錄本,「有了!西元二二二九年,也就是一年前,在義大利發生的恐怖集團遭不知名人士大屠殺的事件。」
 
  「當時國際通緝的恐怖份子奇克和他的團伙約一千多人躲在義大利盧卡省,結果在一個晚上被以堪稱大屠殺的方式給弄得狼狽不堪,當時那場景可以說是可怕到了極點!」探長害怕的述說著一年前的事件
 
  「可怕是什麼意思?」員警戰戰兢兢得像探長提出疑問,「那裡就像是個超極大冰櫃一樣,一切通通凍結了,不管是人還是四周的環境,看到時感覺就好像連時間都被凍結在那的感覺。」探長就像自己好像親身經歷過一般,一邊顫抖著一邊說著。
 
  「看來這兩件事情不單純,應該要將報告提交到歐洲聯邦會議讓全歐洲的警察來一起處理才行。」警長認為事情的背後恐怕不單單只是命案等級能夠處理的,所以只能上交更高的層級來決定了,但這時的他還不知道自己面前的這個案件在日後將會在全世界帶來一場浩劫。
 
------------------------------------------------------------------------------------------------------------------------
 
「2」
 
  一年前,義大利盧卡省某工廠
 
  「呼呼,實在是太棒了,虧老大能想到這麼棒的東西,強尼你說是吧?」一名高瘦的男子愉快的抽著菸並向另一名叫強尼的男子搭話,「帕克,這簡直是天堂啊!天堂!看看這些小妞,我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簡直是國王阿!」強尼看著瑟縮在角落毒癮發作的女子。
 
  女子眼神空洞衣衫不整,很明顯她已經失去了原本該有的青春美麗了,
「叩~叩~!」外面傳來了清脆的敲門聲,「誰啊?現在很晚了,小姐們都睡了,明天再來吧!」強尼對著門外的人喊著。
 
  「叩~叩~!」但門卻依然是繼續敲著,「媽的!是有多急啊!連一個晚上都不能等阿!」強尼一邊罵著一邊將門打開。
 
  門打開的瞬間,一隻手掌突然抓住了強尼的臉,將臉整個包覆著然後把強尼高高舉起,「內~大叔,可以請問一下奇克叔叔的家在哪嗎?」強尼透過指縫看著抓著他的人,那是張極其稚嫩的臉,藍色的長髮,最奇怪的就是他頭上帶著滑雪時專用的護目鏡。
 
  帕克看著闖進來的少年,「小鬼,你找死阿!放開他!」帕克完全不把這個身高可能不到一百七十公分的矮個子放在眼裡,帕克拿出藏在衣服裡的折疊刀向少年砍去,「波~波~」就在刀子快要刺進少年的身體時發出了怪聲。
 
  「啊!!!!」帕克突然倒在地上,緊緊按著拿著刀子的右手,劇烈的疼痛讓他快要失去理智,但他努力爭開眼睛向著右手看去,頓時帕克完全愣住了,他的右手和折疊刀全部都結冰了。
 
  這時的帕克和強尼才真正開始害怕了起來,「來吧,接下來慢慢的把所有你們知道的說出來吧。」少年露出期待的表情對著精神快要瀕臨崩潰的兩人這麼說說。
 
----------------------------------------------------------------------------------------------------------------------

「3」
 
 
  明明已經是深夜了,但位於人煙稀少的郊外區,這裡還有間工廠燈火通明,機器也發出了足以擾人清夢的機器運轉聲。
 
  這裡正是國際通緝的恐怖份子奇克所擁有的製毒工廠,透過大量的毒品賺取暴利,還將毒品餵給離家出走的少女們,使他們染上毒癮,再利用他們的身體賺取更龐大的附加利潤。
 
  「咳咳!奇怪了是我的錯覺嗎?怎麼好像越來越冷了阿?」明明應該因為機器的運作而充滿悶熱空氣的工廠內部,突然變得極度寒冷,廠內的恐怖份子們頻頻打著冷顫。
 
  「這是怎麼回事?去外面看看就竟外面風雪是多大,怎麼連裡面都這樣。」奇克一邊發著抖一邊指派部下去外頭查看,「找到你囉~~」突然之間有一個人影從屋頂緩緩降下來。
 
  從屋頂突然出現的少年瞇著眼睛笑的非常的燦爛,「你是誰?隨便跑到這來,不要命了嗎?」奇克不懷好意的看著剛剛出現的少年,「奇克叔叔,初次見面阿!我叫佛勒斯特‧傑森,今年十九歲,啊!對了~對了!」佛勒斯特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似的,放下原本背著的背包,從中拿出了一件白色的軍裝外套,並把他穿上。
 
  「你們也可以叫我ICTA的『ICE』!」白色的軍裝外套上寫著大大的ICTA這象徵所有邪惡之敵的四個大字。
 
  所有的恐怖份子看到這四個大字二話不說拿起手邊的槍枝風狂的像少年開火,「搭!搭!搭!」瘋狂的掃射持續了將近五分鐘才停止,所有的人上氣不接下氣的放下武器,深信著絕對不可能沒死,少年一定被打成了馬蜂窩,所有的人如此堅信著。
 
  「內~你們沒招了嗎?」絕對不可能還能聽到的聲音,讓所有人無不以為是自己聽錯了,只見剛剛被掃射長達五分鐘的地方,多了四面像是鏡子一般的大冰塊,冰塊因為被子彈強烈攻擊過的關係,慢慢的出現裂痕,然後碎裂,少年完好無缺的站在剛剛四個冰塊的正中間。
 
  全部的人都不敢相信,所以現場一片寂靜,打破這片寂靜的是少年愉快的大喊,雙手向左右兩邊伸出「冰霜世界!」,瞬間工廠中刮起暴風雪,所有除了少年的生命慢慢的消逝了。
 
  奇克在千鈞一髮之際拉開了通往地下通道的暗門,「怪…….怪物……聯合國盟的那些瘋子才是真正的恐怖份子吧!」,一邊這樣想一邊狼狽的逃跑的奇克永遠不會知道他的腦袋只是暫時寄放在他那的。
 
  那夜整整死了五百名的恐怖份子,工廠還有機器全部和恐怖份子們一起被冰凍了起來,而首領奇克則是下落不明。
 
  一年後義大利的該事件工廠仍處於冰凍狀態。
 
  而事件發生後的一年後在芬蘭赫爾辛基的某工廠再度吹起了那不祥的暴風雪。
 
---------------------------------------------------------------------------------------------------------
 
「4」
 
  西元二二三零年,現在,芬蘭赫爾辛基
 
  「好久不見了,奇克叔叔。」奇克不敢相信的看著眼前這個幾分鐘前大大方方從前門走進這間工廠的少年,奇克永遠也忘不了那頭藍色的長髮,還有那張稚嫩的臉龐。
 
  一年前,在他面前的這個人,徹徹底底的將他對殘暴的定義完全改寫的男孩,他不是沒想過有一天他會再遇上少年,但他沒想到這麼快。
 
  去年他因為這個少年失去了五百名的部下,狼狽的四處逃竄,直到四個月前他才在芬蘭這裡重新站穩腳步,沒想到卻又在這時遇上了這個修羅。
 
  「叔叔,聽說你現在不搞毒品啦?好像改玩核武?」少年面帶微笑的詢問著奇克,「這樣不好吧?這不就白費我當年放你一條生路的好意了嗎?」少年難掩興奮的表情一邊說著。
 
  「你們是怎麼、怎麼找到我們的?」奇克忍不住的吞了口口水,「找?你好像誤會了,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沒把視線移開過你的身上。」少年用輕蔑的口氣回答奇克的疑問。
 
  「一年前,你早就該死了,純粹是我覺得這樣很不好玩,所以才決定放過你的,這樣以後才能享受狩獵的樂趣呢,不過當時我倒是被老頭子給罵得很慘呢。」奇克震驚的聽著少年所說的話。
 
  原來我堂堂被國際通緝的大罪犯,只是眼前這個小毛孩的玩具罷了,奇克完全不可置信,奇克伸手從西裝外套內掏出手槍,「既然都要死,那還不如拼一次!」奇克和部下們決定要拼死一搏,將所有能用的武器通通都給用上了。
 
  「對~對對~就是要這樣才好玩啊!!!」少年佛勒斯特興奮的大喊著,腳用力一踏地面,地面瞬間出現了一道強力的冰柱將佛勒斯特給頂上了天空,佛勒斯特在高空中如同在嘲笑著獵物的狩獵者一般,「流星雨!」數以萬計的小冰錐由天而降。
 
  伴隨著淒厲的慘叫聲,從天緩緩而降的佛勒斯特看著滿臉帶著不甘心表情而死去的奇克,滿足的說出「多謝款待。」
 
  三個月後,歐洲聯邦洲議會
 
  「以上,是我們國家對三個月前,對關於奇克黨羽遭到大規模掃蕩的事件,所調查的報告。」芬蘭國代表在報告完後默默的坐下。
 
  「義大利,芬蘭所發生的事件很明顯是相同的人或組織所為,而且這個人或組織恐怕擁有超越一般人的可怕能力。」義大利國代表對在場的歐洲各國代表提出了相當驚人的警告。
 
  「難道這跟十四年前的事件有關?難不成是你嗎?金老頭。」歐洲聯邦最高洲代表亞法德自言自語的說著,「十四年前指的是什麼?」坐在一旁的法國國代表疑惑的問道。
 
  亞法德極為嚴肅的看著在場的歐洲各國代表,滿臉愧疚的說
「那是我們人類的原罪,是我們人類夢想成為神,進而觸犯神的大罪!」

------------------------------------------------------------------------------

終於第三集囉!

每次發文章我都會很習慣在最後打這些有的沒的,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說話的一個人,還請大家別介意,哈哈!

下一集終於要把故事背景拉回到十六年前了,我相信很多人可能對於前面幾集某些東西看不太懂,像聯合國盟啦、ICTA啦之類的,在下一集將會經由十六年前的故事一次向大家講說清楚喔!


在這邊再次感謝大家的觀看。
          By 墨言2014年6月5日
---------------------------------------------------------------------------------------------
最後依舊為還沒看過前兩集的新朋友們附上連結喔

Battle abilities   Battle abilities 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64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danny3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期許... 後一篇:Battle abi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