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attle abilities異能之戰

作者:孟月(墨言)│2014-05-30 22:35:48│巴幣:54│人氣:260

          Battle abilities

              ~Action 1~
 
「1」
 
 
  天空掛著深藍色寶石的夜色,透著淡淡微光的月亮,在這帶著森巴音樂的利帕卡巴納海岸理應是令人能夠極度放鬆享受的,但在這裡的海灘椅上所躺著的不是來放鬆心情的遊客和情侶,而是一具具帶著恐懼表情的屍體。
 
  「喂,是我,目標已經受到制裁了!」在距離屍體稍遠的樹林陰影處,一個年輕冷酷的聲音向著電話的另一頭報告著。
 
  「知道了!下一個目標出現在亞洲聯邦的日本東京!」電話那頭傳來新的指示。
 
  通話完畢後,在陰影處的人緩緩的走到海邊,在月光的照射下,可以看到冷酷俊美的臉上毫無表情,白色的瀏海在黑色髮絲的包圍下顯得格外明顯,少年的目光落在那些冰冷的屍體上,沒有絲毫的憐憫,只見他嘴里輕輕的說出
 
  「追求世界之真理,制裁一切罪惡之力,不畏付出鮮血的代價!」
---------------------------------------------------------------------------------------------
「2」
 
 
  「各位觀眾!現在為你插播一則重大新聞,巴西的羅尼耶代表及其兒子今早被發現陳屍在利帕卡巴納海岸,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兩人皆死於心臟長期缺血而造成猝死,並無外傷,現在還在調查是否是家族性的心臟缺陷所造成,以上是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消息。」
 
  「一定是日子過得太好,每天大魚大肉的才會這樣!」西夏‧連恩一邊看著手上的菜單一邊對新聞做出評論。
  
  「巴西代表不是兩星期前才因為對反政府民眾動用私刑招到聯合國盟調查嗎?也許是報應也說不定!」喝完了手中的飲料後看了一下時間的艾利西亞,這才驚覺到快要遲到了。
 
  「阿!完蛋了!世界軍事交流的課要遲到了啦」話還沒說完艾利西亞便慌忙起身「小夏!午餐時間見了!先走囉!」
 
  向著早上沒課的西夏揮手道別後,艾利西亞快速的通過二樓的走廊,這是他在位於日本的亞洲聯合第一綜合大學就讀的第三年了,但她卻還是常常會忘記上下課之間的間隔時間,不過她卻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去面對每節可能遲到的課。
 
  終於在上課鈴響前進到教室的艾利西亞四處張望「這里!小艾!」雷蒙揮舞著雙手示意他的所在位置。
 
  「呼!早啊!雷蒙~」氣喘吁吁的艾利西亞走到雷蒙旁邊的空位坐下「你有看早上的新聞嗎?」
 
  「你是說巴西代表的事情?有阿!畢竟可是代表著一整個國家的人,不過這已經是這三個月來的第四起重大人物猝死案件了吧,也太巧了吧!而且都是做了一些壞事後就突然死亡了」雷蒙認真的思考著最近的事件,並且努力的想找到關聯性。
 
  此時滿臉鬍渣的教授慢慢的走進教室「好啦~各位要上課了!趕快回到位置上!」教授將課本放在講桌上後清了清喉嚨「我們這學期來了一位轉學生,因為這學期你們沒有班導師的課所以就由我來介紹了,進來吧!」
 
  一個個子不算很高大約一百七十二公分的男孩緩緩走進教室,並帶著冷酷的聲音緩緩的說「我叫崔爾‧丹特,來自北美聯邦的美國。」
 
  「好,丹特同學你的位置在那邊」教授指著雷蒙旁邊空著的位置,「好的」崔爾緩緩走到位置上並向雷蒙點頭致意了一下。
 
  「請坐~請坐~我叫雷蒙,我可以叫你崔爾吧?」雷蒙熱情的向崔爾搭話,但崔爾卻像是沒聽到似的逕自坐下。
 
  艾利西亞自從崔爾出現後就一直看著他,他並不是沒看過帥哥,也不是覺得他很引人注目,不如說崔爾可能算是非常低調的,只是艾利西亞總覺得崔爾有種熟悉的感覺,但卻又說不出就竟是什麼感覺,所以這也讓艾利西亞整節課都花在了看著崔爾發呆上面。
 
  經過了一整天的課程後艾利西亞終於回到了宿舍,亞洲聯合第一綜合大學都是採取住宿制的,不管是男女生都必須強制住校,,而艾利西亞就住在宿舍的頂樓頂級套房,因為他的爺爺是統領被稱為「世界之舵」的聯合國盟主。
 
  聯合國盟是世界各國為了公平分享資源及互相牽制所簽訂成立的世界最高裁判機關,各國的紛爭、反恐等都統一交由聨合國盟做為裁決,而世界在資源已經漸漸枯竭的現在,也都捨棄了獨立運作的方式而改以七大洲為主活動。
 
  七大洲各有各的洲議會,以各國所選出來的國代表來參予開會,接著往上又有七大洲各自推選出的洲代表參予聯合國盟高峰會,與盟主一起開會討論各洲事務,盟主則是由七洲代表推薦而出,所以其威信在世界可算是天下第一人。
 
  擁有這樣的爺爺一直讓艾利西亞感到驕傲,從小就崇拜爺爺的她才會決然的選擇了世界軍事研究科來就讀,她一直希望自己未來可以在爺爺身邊分擔一些事務。
 
  「崔爾‧丹特嗎?他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呢?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很特別呢?」艾利西亞決定不再繼續往下想,上了一天的課她也已經累了,所以她關上了檯燈,慢慢的進入了夢鄉。
 
 
  「是我,我已經轉入日本的亞洲聯合第一綜合大學了。」崔爾向著電話那頭的人報告今天的狀況,「很好!目標的資料我已經傳到你的電腦裡了,目前對方的目的還不是很明朗,去查清楚,還有看好小姐,祝你武運昌榮!」電話中斷後崔爾快速的打開了在電腦中剛收到的檔案。
 
  木更藤吉,亞洲聯邦日本國代表,等的資料就這樣被崔爾快速的掃描進他的記憶中,然後刪除,電腦還原開始,在將資料處理掉後崔爾慢慢的靠在窗邊,視線則是看著和這間男生頂樓套房一樣高度的對面房間,並輕輕的呢喃著「艾利西亞‧帝斯納嗎?」
 
----------------------------------------------------------------------------------------------------------------------
 
「3」
 
 
  「木更代表,巴西那邊已經決定不跟我們合作了,就連中國那都要我們先做出點樣子來才會行動。」在位於東京中心的國辦大樓內,一群人正在焦急的討論著。
 
  「該死,我就不信那些『異種』們有多強,可能是在食物理下了藥,羅耶尼那些廢物才會輕鬆的被幹掉的。」一個光頭的大叔忿忿不平的說著「我們就先下手為強吧!」
 
  全部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坐在最角落的辦公桌的中年男人木更藤吉,「好吧!但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全日本的命運就看這一次了,按照我們之前所說的去做吧!」在獲得木更肯定的答案之後所有的人都立刻起身走了出去。
 
  只剩下木更把玩著手中的珠子,「金老頭,別怪我了。」木更意味深長的放下手中的珠子轉頭看著貼在牆上的地圖,似乎是在盤算著什麼。
 
--------------------------------------------------------------------------------------------------------------------
 
「4」
 
  「阿!小夏早安!」艾利西亞按照每天的習慣來到學校附設的早餐店與西夏一起吃早餐,「對了!艾利聽說你們班轉來了一個外國轉學生阿?」西夏好奇的向艾利西亞詢問。
 
  「對啊!他叫崔爾‧丹特,怎麼了嗎?」艾利感到疑惑,「沒有啦!聽說他長的還蠻帥的,而且頭髮還有黑有白是真的嗎?」西夏繼續向艾利詢問,「真的阿!」艾利這時才發覺崔爾的頭髮確實很特別,「恩,下次一定要問問他是怎麼染的?」
 
  就在艾利和西夏愉快的談話到一半時,早餐店突然衝進來了一群人,這些人不僅全副武裝,甚至還對空鳴槍「全部給我趴下!」,為首的男人對空鳴槍並且大聲吆喝,在場的所有學生和餐廳員工通通立即趴在地上,並且感到非常的慌張及害怕。
 
  那名對空鳴槍的男子突然盯著趴在地上的艾利西亞,「找到了!把她帶走!」話一說完馬上有兩名壯漢過來將艾利西亞帶走,艾利西亞非常害怕的掙扎並且大叫「小夏!救命阿!你們放開我!」,西夏因為感到害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艾利西亞被狼狽的拖走。
 
  當晚東京某處的廢棄倉庫-「金老頭,好久不見了!」木更藤吉對著視訊畫面那頭的白髮老人說著,「木更,想不到幾年不見,你變得這麼骯髒了。」畫面中的老頭正是聯合國盟主金‧帝斯納,金在接到了孫女被綁架後的消息時就已經做好與綁匪彈話的準備了。
 
  「金老頭,我要的東西非常的簡單,你必須將聯合國盟佔有的礦產開挖情報轉讓給我,還有保障我有優先開發的權利,這樣你的孫女就能夠平安無事。」木更將鏡頭轉到了在身後因感到害怕而發抖的艾利西亞身上。
 
  艾利西亞很害怕,因為她現在就像躺在地上讓人宰割的豬肉一樣毫無反擊能力,最糟糕的是她只要想到她還會拖累自己最尊敬的爺爺,她的眼淚就無法停止住,「誰來~誰來救救我~」在心裡不斷這麼想著。
 
  視訊畫面中的金盟主卻完全沒有任何一絲的動搖「木更,我可以向你保證今天你得不到任何你想要得到的東西,相對的你在今天會失去你所有的東西,當然包括你們的性命。」金盟主相當堅定的提出警告。
 
  「哈哈哈!你聽到了嗎?小妹妹,你爺爺不要你了。」將艾利西亞抓來的男子揪著艾利西亞的頭髮,放聲大笑。
 
  艾利西亞從來沒有如此絕望過,她只能任憑自己的眼淚不停的流下,就在艾利西亞已經放棄了的同時,倉庫的大門忽然像是被炸彈炸開似的爆裂開來,「發生了什麼事!」在場的所有人都無法相信眼前的情景。
 
  從爆裂開的門緩緩走進來了一個人,相當的年輕,黑髮白色瀏海,披在身上的白色軍裝黑色的披肩、白色軍褲、白色軍靴,左右手都帶著黑色的手套,「崔……爾……..?」艾利西亞不敢相信的呼喚著站在眼前的少年。
 
  少年露出充滿殺氣的眼神,看著在場的每一個人,接著怒吼
 
  追求世界之真理,制裁一切罪惡之力,不畏付出鮮血的代價!!!」


---------------------------------------------------

大家好~初次見面!

我是墨言!

感謝大家看到這邊,這篇異能之戰是我初出茅蘆之作

也許有很多不足,使得大家看得很辛苦~就還請大家包容一下啦!
這次的故事我考慮了很久,也醞釀了好一陣子有種便秘的感覺
希望大家還滿意,如果喜歡的好歡迎大家來討論會是我的動力
 
也歡迎大家給予改進的建言,我會虛心接受並改進鞭小力點
 
那我們下次在見囉~感謝各位的觀看
                by 墨言 2014年5月30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8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赤紅時夜
感覺作為初章的內容帶有懸疑性,張力不錯鋪成也可以。

文字敘述性也充足,接下來應該會慢慢擴大這故事,感覺有長篇故事性的假設。


在這想試問一下作者,你對於本作在可收尾的篇幅內界定大約多少字數?(也就是說本次故事概略設定的字數量)

粗估也可,個人略想知道這部故事預期內的規模與持續的長度等訊息(這些都有助概略性理解這故事的型體)。

05-31 12:26

孟月(墨言)
首先,先感謝赤紅大大的觀看和留言,小弟感激不盡

目前這部作品我自己設定的大概目標約是在十萬字上下

因為目前作品的進展在我的想法中連主角的真正登場都還不算,所以我幫自己先設定了大約十萬的目標

對於故事想表達的東西和規模我只能說,故事主軸的大門還沒打開,所以我也很努力在做修改

在這邊再次感謝大大的提問和建言  感謝05-31 1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nny31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Battle abi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