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凌家&SC相關】★ 凌家人關係介紹(附圖)(凌小兔為中心)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5-28 09:58:22│巴幣:46│人氣:937
其實很苦惱這一篇要怎麼寫,因為人物跟拉貝爾的人際關係重疊,但主角中心不同,介紹上也重新修改過了,為了搭配《小兔不吃回頭草》,想重新發個凌家人的關係介紹,但又不想動到SC那邊的部分,於是只好再發一次了。

最後想說,《小兔不吃回頭草》根本是變相的泰貝閃閃文,關於拉貝爾未在SC文裡詳述的各種放閃,都會在這篇裡出現唷~XDDD


★ 主角

◆主角小受:凌小兔、小兔子

    172公分,58公斤
    23歲,可愛單純的溫馴人妻性格,有點遲鈍加天然呆,脾氣非常好,看似好欺負,但一生起氣來就會氣很久,紅著眼睛跺腳,十足的小兔子。
    擅長廚藝,家中清潔多由他維持,沒什麼主見,但一堅持起來就很拗。
    因為個性很單純,心性上也有點孩子氣,外表看起來不超過20歲,很受表弟喜歡。
    被付墨傷過後,就很怕再談戀愛,也一直很難再接受付墨的重新追求。
    視傳傳達設計系,目前在飛帆廣告公司上班,為付墨的員工。



  ◆主角小攻:付墨

        184公分,72公斤
        25歲,凌小兔的同系學長,畢業後於美國加州大學讀研,三年前回國,與朋友合開飛帆廣告公司,擔任總經理。
        個性好面子重打扮,外表冷酷實則腹黑想法猥瑣,喜歡用花俏的手法追人,曾有過來者不拒的花心行為,但自從意識到小兔的好後,就一直尋找類似的身影,直到與本尊相遇為止。
        因為有些腦袋和才華,所以年輕有為,卻也因此自恃甚高,偽裝出來的架勢,在真正的帝王泰特斯面前,立刻被看穿。
        雖然意識到自己喜歡的是小兔,但仍不懂得愛人,許多行為仍出於私心,從未真正顧慮過小兔的感受,因而讓兩人關係一度決裂。




家人


  ◆姊:凌小琥

      165公分,55公斤。
      24歲,美艷卻粗線條的大姊頭,很照顧弟弟們,雖然脾氣很兇,但非常護短。
      是個跨足BG言情和BL耽美的網路人氣小說家,個性潑辣凶悍,言行不拘小節,居家服裝更是粗枝大葉到讓家裡的男性們十分頭痛,但在網路上的筆名和形象卻是清新氣質小佳人—芊芊。
      視汪一全為小零好姊妹,經常幫他找合適的一號對象,為此汪一全苦惱不已。




表弟:貝兒・拉文德 Bell Lavender,藝名為拉貝爾

     170公分(含鞋高兩公分),52公斤,紫髮碧眼、B型獅子座。(努力增重中)
    16歲,一直默默暗戀哥哥,又不敢說出口,知道哥哥有女友後,就傷心地離家出走,奔來台灣投靠凌家,最後加入演藝圈成為SC藝人。
    從小任性傲嬌,個性活潑調皮,在不熟的人面前會暫時裝乖,一旦認定目標就會全力以赴,愛吐槽嘴賤逗弄人,是他表達好感的獨特方式,心腸其實非常軟,喜歡各種小動物,尤其是貓。
    從小在紐約長大,中文學得亂七八糟,常有各種奇怪口音,因中文詞彙量不足,導致常聽錯人名字,而無端以諧音幫人取了奇怪的綽號。
    台美混血,媽媽是凌家的小姑姑—凌筱洋,在貝兒六歲時與丈夫因車禍去世。



  表哥:泰特斯・拉文德 Titus Lavender

    188公分,80公斤,銀髮綠眼,AB型水瓶座。
    28歲,淡漠冷情,是拉文德家族企業總裁,平日對人皆是癱臉冷眼,唯有對相依為命的弟弟萬般溫柔疼愛,常被貝兒氣得十分苦惱,偏偏又拿他沒辦法,與貝兒的兄控程度成正比,是個重度弟控。
    12歲時,在凌筱洋的堅持下,被拉文德家收養,並改名為泰特斯,對拉文德夫婦非常敬愛,也更費盡心思的照顧貝兒,因感念凌筱洋的恩德,對凌家時有幫助。



  ◆准姊夫?:汪一全、汪一圈、阿全、全叔

    182公分,73公斤
    25歲,生日是苦逼的2/29,但長得很早熟,所以一直被貝兒稱為大叔。
    身為拉貝爾的經紀人,是個好好先生,天生勞碌命,個性十分正直,經常被拉貝爾氣得半死,但又很疼這個小孩。
    與凌小琥是大學話劇社的學長妹,暗戀凌小琥多年,經常藉工作之便跑到凌家。




  ◆父:凌大牛

    (待補)


  ◆母:凌林琦(冠夫姓)

    (待補)


  ◆姑姑:凌筱洋

    (待補)


  ◆姑丈:尼爾・拉文德 Neil Lavender

    (待補)


  ◆爺爺:凌浩淳

    (待補)


♥    ♥    ♥    ♥       ♥    ♥    ♥    ♥       ♥    ♥    ♥    ♥       ♥    ♥    ♥    ♥       ♥    ♥    ♥    ♥    

不定期更新內容~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55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汪一全|BL|泰特斯|凌小兔|付墨|小兔不吃窩邊草|凌小琥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木天蓼☀
期待小兔開始跑wwww (不

05-28 10:06

喵芭渴死姬
等下洗完澡就來寫第二篇(或是先修一下第一篇(噴05-28 10:13
沁ㄍ⎝(•ㅂ•)⎠
期待啦XDD

05-28 10:19

喵芭渴死姬
嘿嘿~~這幾天就會出第二篇嚕~XDD05-28 10:5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凌家人名字各種wwwwwww(###

05-28 10:21

喵芭渴死姬
最後大結局時阿公會跟大家解釋的~XDDD05-28 10:55
茶葉梗
開始了開始了~>D</////

05-28 11:56

喵芭渴死姬
剛修好第一篇,正在寫第二篇嚕~~XDD05-28 12:19
狠心先生
終於嗎?期待好久的終於要更新了

05-28 12:01

喵芭渴死姬
應該這兩天就會出第二篇嚕~XDD05-28 12:20
狠心先生
期待已久了啊快快快XD

05-28 12:23

喵芭渴死姬
XDD05-28 13:13
眼球
推推推 身為耽美小說愛好者 不能不看[e22]

05-28 12:32

喵芭渴死姬
謝謝支持唷^^05-28 13:14
眼球
因為我也不知道最近好看的小說要去哪裡找了 像作者你這種腹黑X天然呆的故事 我一直都很喜歡~也找過很多種來看 大多數都是甜文稍帶虐 只要不會虐太嚴重我都會看 有時候小說沒先提醒不小心就被虐死了....太虐的話看了真的會很心痛!

05-28 13:18

喵芭渴死姬
不過這一篇的發展會跟大多數的腹黑X天然呆會不太一樣,希望到時不會讓你失望^^||
虐方面我是覺得還好啦,都是必經的成長歷程而已wwww
05-28 21:24
發呆的人
凌家的人名字都夠好玩的XDDDDD但是小兔的體重在男生中算比較輕的,腹黑君有點牛郎味XDDDD

05-28 18:52

喵芭渴死姬
我以為你會說貝貝太輕,結果是小兔嗎?XDD
我其實不太會抓身高體重的比例,是上網找BMI計算器量的
小兔也是偏單薄型的,不過還在標準範圍,貝貝才是過輕到範圍外(噴05-28 21:26
玨穎雷悠
原來泰特斯是銀髮嘛!?

05-30 16:19

喵芭渴死姬
對啊~他是銀髮XDDDD05-30 21:18
赤醬( *´◒`*)
原來拉貝貝有170!!!!!(噴

06-04 00:27

喵芭渴死姬
有喔~XDD
雖然他每次都好像超矮的樣子(噴06-04 0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