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魯夫POP2檔 & 武裝色霸氣配件分享

作者:小四│2014-05-26 19:14:54│巴幣:20│人氣:2800


之前有介紹過POP的相關配件
這次同樣是介紹由露天拍賣:白鬍渣海賊團,FB:漢將模型所最新製作的配件
這次的配件是給SA版兩年後魯夫所用
雖然MH社已經設計不少肢體配件給這款POP
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現在多了二檔 & 武當色霸氣配件加持之後
整體又變得更加有霸氣了!!

盒裝正面-正面是魯夫裝上二檔配件後的剪影,配件部分有特別用黑色來強調!!

盒裝側面-由於配件體積小,所以有貼心提醒別被小孩子拿去把玩誤食了!!

內容物陳列-兩個冒煙配件、一個武裝色霸氣手、兩個二檔手、一個手臂配件!!

左邊是漢將模型自製的手臂,看起來跟官方的配件差不多!!

可以看到手臂的卡榫接點也是跟官方一樣!!

2檔雙手配件,有把動畫中開二檔後雙手呈現紅色的效果表現出來!!

雙手細節也做得很不錯,完全不輸官方配件啊!!

武裝色霸氣右手則是呈現亮黑色狀態!!

細節部分當然也處理的很讚,亮黑色表面看起來感覺就非常硬!!

開二檔時的冒煙配件,兩個外型其實差不多一樣!!

仔細看可以發現漢將模型連開二檔時冒煙上所呈現的紅色手臂反光都做出來了,塗裝真是一流!!

魯夫:兩年修練終於結束了,該是來展示一下修練成果了!!

魯夫:先來個起手式吧,看我的...二檔!!
頭雕是用Z劇場版魯夫,右手平舉手臂則是漢將模型這次自製的手臂配件!!

可以看得出來自製的手臂配件跟POP本體非常契合,也沒有色差的問題!!

而官方的右手也可以正常裝在自製的手臂配件上!!

魯夫:開啟...二檔!!
裝上二檔雙手後整體感覺就不一樣了!!

開啟二檔後拳頭變成紅色的,搭配冒煙配件非常有FU啊!!

從上方可以看到冒煙配件上面的紅色反光塗裝!!

冒煙配件是固定在袖子裡,但其實非常難固定,建議用一點黏土會比較好!!

這樣看起來就像是從手臂冒出來的煙一樣!!

魯夫:接下來是武裝色霸氣!!

武裝色霸氣裝上去後感覺也不錯!!

雖然這些配件都做得很讚,但這款POP的姿勢很少適合二檔跟武裝色霸氣配件!!

魯夫:終於修練完了,準備要大鬧新世界啦!!

WCF魯夫表示:二檔配件實在太帥啦!!!

嘗試裝在頂上決戰魯夫POP手上,即可完成二檔JET槍姿勢,但手臂顏色卻還是普通狀態XD

冒煙配件裝在這款POP手上感覺也不錯呢!!

雷神艾涅爾:多了ZERO卡卡西雷切特效跟三叉戟加持,這樣應該打得贏那個藍海的橡皮猴吧!!

魯夫:二檔...JET槍!!!

雷神艾涅爾:等等...漫畫空島你還沒學到二檔才對吧?!!!

最後,魯夫準備要展開新的冒險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3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POP|P.O.P|P.O.P.

留言共 2 篇留言

熊大
多了配件差好多

05-31 23:14

HERO51
如果用霸氣 還有辨法把二檔的配件擺上去嗎@@?

06-01 0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傳說の超級... 後一篇:[達人專欄] 鋼鐵愛國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