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UL同人】《Take to heart》教父魔女 UL Only5 無料公開

作者:藥師寺寒翎│Unlight│2014-05-26 16:49:24│巴幣:4│人氣:467
UL Only5 教父魔女無料公開

這是封面↓


-----
------------

設定是康康在小魔女R1之後才來到星幽界,然後康康莫名其妙被小魔女討厭的故事!

當然會有小魔女R1的捏他,
確定沒問題就可以開始閱讀了!



  他是帶著迷惘的心情來到這個死後的世界,對什麼都一無所知,包括自己所擁用的力量和--那名少女。
  康拉德依稀記得剛來到這個世界,所有人都懼怕於這股力量之時,只有一名少女帶著冷冷的視線掃了他一眼,從不湊熱鬧,也不過問其他的事情,就只是靜靜一瞥便離開了他的視線內,這引起了康拉德的好奇心。
  為了再度與她接觸,他時常在伊芙琳的房間四周走動,想像著或許下一秒就會碰見對方,這種像是變態般的行為,他大概一輩子也不曉得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吧?
  接連好幾天都撲了空,這一天夜裡他決定放棄回房睡覺,卻在轉身之際聽見少女的聲音。
  「沒有記憶的你,找我有什麼事?康拉德。」
  伊芙琳的聲音輕得像是要逸散於空氣之中,在微涼的夜裡沁入一股寒意。
  沒料到對方會突然出現,青年一時有些慌了手腳,一開始他只是因為好奇才想跟少女接觸看看,但是現在被問起卻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不管你想問什麼,但是你並不是我所熟知的那個康拉德,請不要再靠近我了。」
  「那個,我--」
  少女拋下還想說些什麼的青年,冷淡的態度和用力摔上的房門表達了她的不悅,康拉德則完全不曉得現在是什麼狀況。
  這裡有人害怕他、敬畏他、但是就是沒有人這麼明顯的表態說討厭他啊?人偶曾告訴他,伊芙琳對他來說是在這個世界裡最重要的人。
  --可是現在這個最重要的人卻因為莫名其妙的原因討厭他。
  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情況下,他選擇回房睡覺,因為明天一早他又必須和聖女之子踏上遠征的路程,等他過幾天回宅邸時伊芙琳的氣大概就消了,也許有機會談談,雖然具體要談些什麼他也不清楚。
  在討伐魔物的過程中,他腦中想的都是要和伊芙琳談些什麼,平常都在做什麼?有什麼興趣?喜歡的食物?信奉什麼宗教?那些魔物的生命全都一隻不漏消逝在他心不在焉的棍術當中,技法精準得教人噁心。
  康拉德完全無視掉另外兩名戰士的閒言閒語,以最快的速度將魔物全部清除乾淨,一行人踏上返回宅邸的旅途。
  「康拉德,你跟伊芙琳吵架了?」
  雖然少女的表現一直都很冷漠,但是聖女之子還是發現了,在這次遠征當天出來送行的人裡並沒有她。
  即使每次只能在牆角瞥見那雙澄藍相異的眼瞳冷冷地望著他們,但人偶相信這是少女表達擔心的方式,只是她不擅於表達罷了。
  「大概是神的旨意……吧。」
  康拉德略帶落寞的說著,他好像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被討厭了,或許這真的是神的旨意也說不定,包括這一身莫名其妙的力量。
  「伊芙琳已經有第一階段的記憶囉。」人偶用著平淡的語調說著,完全無視康拉德臉上的震驚,「你是最近才來的可能不曉得,伊芙琳之前差點就被記憶吞噬了,因為身為對應的你不在。」
  「……她已經恢復了記憶?」
  康拉德瞪大眼睛,他知道自己來這個世界的時間很晚,但他沒想到錯過的事情這麼嚴重,如果是因為第一階段的記憶,少女刻意跟他保持距離的原因就說得通了。
  看著青年陰晴不定的表情,人偶衷心的告訴對方。
  「不要逼伊芙琳,會真的被討厭喔。」


  在那次的遠征回來之後已經過了好幾天,康拉德難得地把自己關在房裡,思考著該怎麼跟伊芙琳和好--雖然打從一開始他們之間就沒有和好這個名詞。
  他只是莫名其妙地來到這個世界,突然被告知必須效忠聖女,然後又不明所以的被一個有點在意的女孩子討厭,他覺得所有的一切就是個問號,就像是神給他開了一個大玩笑。
  他不曉得少女在即將被記憶吞噬的時候有多無助,因為那時候的他還在暗房沉睡著,難道因為他睡得太晚了才被討厭嗎?
  伊芙琳說,他並不是她所熟知的康拉德……這是在責怪他沒有記憶嗎?
  可以的話他當然想直接去問本人,她到底看到了怎樣的記憶?但是大小姐那句意味深長的話讓他不敢冒險,多次考慮之下只好暫時作罷。
  這幾天思考下來其實沒什麼收穫,只是讓疑惑再度擴大而已,剛好大小姐派人通知他準備再次進行遠征,他便暫時將這件事擱下,等到了大廳集合時才發現,伊芙琳也是遠征的隊員之一。
  綠髮少女只是淡淡看了他一眼就把視線移開,康拉德狐疑的看向主謀--人偶迅速的別過頭,從肩膀的起伏看起來正在偷笑。
  他壓下想衝上去質問的那個破人偶到底在打什麼鬼主意的衝動,明明才剛把那堆問號丟開,現在卻又再度回到他的身上,像是逼他得面對這些無解的問題。
  在遠征途中康拉德依舊擔任先鋒,棍身在高速旋轉中劃破了魔物堅硬的表皮,直搗內部的臟器,很快的前方的道路再度被屍體所堆滿,地上形成了許多個血漥,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幾近窒息的血腥味。
  伊芙琳皺著眉,就如同康拉德不理解她為何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態度,她也無法理解記憶中善解人意的醫生為何成了現在這個殺人不眨眼的惡魔。
  她所認識的康拉德應該是和藹的,會笑著摸摸她的頭,會因為她開的玩笑而露出慌亂的表情,在她害怕難過時陪伴在她的身邊,無論是哪一項都與現在的康拉德完全搭不上邊。
  她所認識的那個康拉德在哪裡呢?
  忽然一個黑影越過前方灰髮青年的身體,直往聖女之子的方向暴衝,伊芙琳當機立斷揮出法杖擋在嬌小人偶的身前,卻在要喚出烈焰的那一刻想起了很久遠以前的記憶。
 黑影在橙色的瞳孔裡逐漸放大,就如同病房裡逐漸擴大的汙點,她想起了當時的絕望、恐懼和無助,她只能腦袋空白的看著那道黑影往自己的方向接近。
  「伊芙琳--」
  察覺到有個漏網之魚沒處理掉時已經太晚了,康拉德憑著反射動作趕回後勤位置時伊芙琳已經陷入昏迷,同樣手忙腳亂的還有聖女之子和另一名同行的戰士瑪爾瑟斯,少女的腳邊躺著一隻被砍成兩半的土星貓。
  「她應該沒有受傷,魔物在碰到她之前就已經被瑪爾瑟斯殺掉了。」
  人偶扶著失去意識的伊芙琳憂心的說著,似乎也不曉得現在該怎麼辦。
  「那她為什麼會暈倒?」
  康拉德丟下金屬棍,蹲下身開始檢視少女身上有無明顯外傷,就像是一種來自靈魂深處的習慣動作,他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舉動。
  「康拉德……醫生?」
  少女眨了眨眼,以前她還在那間醫院裡玩耍跌倒時,眼前的青年也會有這樣的舉動。
  「我是康拉德,但是職業……應該是教父。」
  「……也是呢。」
  對方已經不是她所認識的康拉德了,即使有著同樣的臉孔、同樣的舉動,但本質上已經不是同一個人。
  而在未來康拉德恢復記憶的那一天,他也會發現,她並不是記憶中的那個孱弱的病女孩。
  或許現在她能做的只有祈禱康拉德能晚些恢復記憶,她並不希望對方承受與她相同的挫折。
  同樣的面容、同樣的名字,只是所有的一切已不復存。

-Fin



  謝謝各位拿這份無料!每次更新都在猜測是不是康康的R1,槓龜的心情已經有點習慣了怎麼辦(爆
  但是記憶中的人跟現在認識的人其實是不同人的那種感覺真是難受,雖然這大概是每位戰士都可能面臨到的問題,或許也有人希望對方不要恢復記憶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著愉快的過去,也是有人不想想起來的!
  不好意思廢話一大堆XD 最後就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份無料,也歡迎喜歡教父魔女的同好跟我聊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3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Unlight|教父魔女|康拉德|伊芙琳|征戰的系譜|UL Only|無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ne853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AGI同人】《母》練... 後一篇:【盜筆同人】《胖爺金屋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