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生活札記】Ragnarok Online Elemental Tunes開箱文!

作者:黑魔道士子貢│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2014-05-25 23:01:25│巴幣:64│人氣:682
●Ragnarok Online Elemental Tunes介紹頁面
--

五天四夜的東京之旅,

在地(ㄖˋ)頭(ㄅㄣˇ)蛇(ㄖㄣˊ)的朋友們不辭辛苦的幫忙下,

買到了這一趟出國最大的心願品♥

以上都是題外話w


Ragnarok Online Elemental Tunes是日本RO官方(以下簡稱JRO官方)

在2013年11月28日開始發售的CD光碟商品。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打開之後,裡面的內容物:


依序從左而右分別為:虛擬道具序號卡(?)(好大一張卡w)、作曲者介紹說明書、CD盒。

CD盒打開後:


喔喔!!超漂亮的4片CD!!!

黃色的是大地光碟:JRO遊戲主程式安裝光碟,可以無視w

藍色的是水光碟:收錄高音質的2009-2013年各個改版音樂,

後面幾首則是未來改版後會登場的音樂先跑,

最後一首則是RWC2011的主題曲(意外地好短!)

紅色的是火光碟:重點CD之一!!!!!收錄11首混音曲子。

綠色的是風光碟:重點CD之二!!!!!收錄12首混音曲子。


二片光碟收錄曲子試聽:

官方版的Fire Insignia Disc試聽



官方版的Wind Insignia Disc試聽



自行編輯的15秒原曲對照+45秒試聽


那個菲音斯原野我有努力了...

可是原曲被拿去當作副旋律,所以幾乎聽不出來是同一首(倒


CD盒的背面:


超夢幻的!!好漂亮♥


最後,放一下附贈的虛擬道具造型:


名状しがたき風のハンチングキャップ[1](暫譯名:名狀的風之獵帽)

上段頭裝備,1洞,限制等級90,重量100,可精練,不可破損。
(1)受到風屬性攻擊的傷害-5%。
(2)受到地屬性攻擊的傷害+5%。
(3)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使敵人陷入恐怖狀態。
(4)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讓自己的SP-30。
(5)與「輝く偏四角多面体」共同裝備時、追加受到遠距離物理攻擊的傷害-5%、受到魔法攻擊的傷害-5%、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名状しがたき風のハンチングキャップ」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遊戲中的造型:




大いなる水のニットキャップ[1](暫譯名:大水滴的毛線帽)

上段頭裝備,1洞,限制等級90,重量100,可精練,不可破損。
(1)受到水屬性攻擊的傷害-5%。
(2)受到風屬性攻擊的傷害+5%。
(3)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使敵人變成冷凍狀態。
(4)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讓自己的SP-30。
(5)與「輝く偏四角多面体」共同裝備時、追加詠唱時間-15%、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大いなる水のニットキャップ」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遊戲中的造型:




無形なる地のシルクハット[1](暫譯名:無形的大地高頂帽)

上段頭裝備,1洞,限制等級90,重量100,可精練,不可破損。
(1)受到地屬性攻擊的傷害-5%。
(2)受到火屬性攻擊的傷害+5%。
(3)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使敵陷入深沉睡眠狀態。
(4)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讓自己的SP-30。
(5)與「輝く偏四角多面体」共同裝備時、追加MaxHP+5%、「白色纖細藥水」的回復量+10%、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無形なる地のシルクハット」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遊戲中的造型:




生ける炎のテンガロンハット[1](暫譯名:活火焰的牛仔帽)

上段頭裝備,1洞,限制等級90,重量100,可精練,不可破損。
(1)受到火屬性攻擊的傷害-5%。
(2)受到水屬性攻擊的傷害+5%。
(3)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使敵變成發火狀態。
(4)受到物理・魔法攻擊時、一定機率讓自己的SP-30。
(5)與「輝く偏四角多面体」共同裝備時、追加輸出的物理攻擊傷害+9%、Matk+9%、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生ける炎のテンガロンハット」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遊戲中的造型:



除了以上4頂屬性帽子外,另外還有一個裝飾品~


輝く偏四角多面体[1](暫譯名:輝煌的偏四角多面體)

裝飾品,1洞,限制等級90,重量10,不可精練,不可破損。
(1)受到聖屬性攻擊的傷害-10%。
(2)「生ける炎のテンガロンハット」共同裝備時、追加輸出的物理攻擊傷害+9%、Matk+9%、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生ける炎のテンガロンハット」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3)「名状しがたき風のハンチングキャップ」共同裝備時、追加受到遠距離物理攻擊的傷害-5%、受到魔法攻擊的傷害-5%、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名状しがたき風のハンチングキャップ」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4)「大いなる水のニットキャップ」共同裝備時、追加詠唱時間-15%、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大いなる水のニットキャップ」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5)「無形なる地のシルクハット」共同裝備時、追加MaxHP+5%、「白色纖細藥水」的回復量+10%、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無形なる地のシルクハット」的精鍊值在7以上時、追加受到人形敵人的傷害-5%。


至於上面照片看到的那個披肩緞帶跟兔寶寶盾牌,

是另外兩片CDDORAMA贈送的東西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30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見猫
Elemental Tunes 超好聽的!當初多虧了子貢大大的推薦才沒有錯失好音樂><

05-25 23:11

黑魔道士子貢
Elemental Tunes真的很好聽^^05-25 23:16
草壁英彥
天啊好精緻喔!!JRO在這方面的經營真的超用心的QAQ

看到音樂反射性去找有沒有Purity of your smile,
真的有而且超好聽!雖然跟原本純境溫柔的風格不一樣但是還是好喜歡!

感謝分享推薦>/////<

05-26 03:09

黑魔道士子貢
這片真的很不錯,裡面的曲子都滿好聽的^^05-30 22:39
咖啡
推推~真是夢幻逸品 [e12]

05-26 03:52

黑魔道士子貢
[e12]05-30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Wizard1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岩男】齒科戰隊齒車V參... 後一篇:【RO】2014年彩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