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殺戮武裝(血淋淋的病態文(?))

作者:未來│2014-05-25 14:42:48│巴幣:18│人氣:529
注意:
1.非常多番茄醬
2.相當病態
3.病態的雷愛
4.扭曲的雷伊
5.雷文崩壞
6.時間點是在艾爾小隊在暗黑克勞爾的船上,準備前往厄泰拉島























大丈夫?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品嘗人類最原始的、野獸般的、對於血腥的渴望吧(乾杯(不


漆黑的納斯德之手上,充滿了令人興奮的血腥味,血液浸入納斯德之手的每一個細縫,溫熱佔據了左手的所有知覺,讓我覺得我的左手並非納斯德之手,而是原本的血肉之手... ...

血... ...

肉... ...

多麼美妙的辭彙,光是想到就想要占為己有,光是想到我的脖子就已經引頸期盼著,光是想到我全身就都在顫抖!

「吼... ...」不經意的低吼。

眼前的一行人,每個人身上的傷都是我印上去的,每一條傷痕我都記得是怎麼劃上的,因為、因為... ...那是多麼美妙的畫面!

皮膚被劃開的瞬間、肌肉組織被撕開的瞬間、鮮血從傷口中噴發出來的瞬間... ...都是、都是那麼的唯美!

無聲無息的劃開皮肉、人類在那個瞬間為了減輕疼痛而屏住呼吸、海嘯般的疼痛帶來的慘叫聲... ...每個、每個都是那麼的動聽!

我還要、我還要更多!

全身顫抖著、納斯德之手顫抖著、吐在外頭的舌頭也顫抖著... ...

「吼!」

抓住了鮮血一般的頭髮,抬了起來... ...一點聲音都沒有,嘴巴連張開都沒有... ...好無趣。

無趣的東西,不需要!

納斯德之手直直的撞進緊閉的嘴裡,隨著白色的牙齒在瞬間掉落了十幾顆,鮮血也一下子就注滿了被納斯德之手堵住的這張無趣的嘴。

吶吶,呼吸很困難嗎?跟剛剛比起來你的表情已經有趣很多了喔?

可是你還是不發出聲音嗎?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呢?

啊!嘴巴被堵住了,所以發不出聲音,就讓我來幫你吧... ...

嘴角病態的極度上揚,我的右手放開了頭髮,放在他的下顎上。

『喀』『喀』『喀』,顴骨和下顎骨正發出輕脆的聲響,就像鈴鐺一樣... ...啊... ...好棒... ...

一個情不自禁手的力道一個沒有控制好,『喀!』隨著比方才更大聲、更清脆的聲音傳到我耳中,他的上顎與下顎也在這同時被我撕開了,原本積在嘴裡的鮮血一下子就從口中如瀑布般的往他的身上奔騰,地板上一下子就擴散出一攤血池。

啊啊... ...好棒... ...血... ...好熱... ...好暖... ...真的好棒啊!

納斯德之手依然緊握著上顎,右手依然緊握著下顎,一個興奮,一個下意識的用力就將他一分為二了... ...

我的臉、我的手、我的身體、我的腳... ...好熱... ...全部都是血... ...眼前都是鮮紅色的血!全部都是血啊!好舒服... ...真的,好棒啊... ...

我用溼滑的右手,碰觸著我溼滑的右臉頰,在血腥味中體驗著溼滑的觸感,右手不只是去碰觸右臉頰,左臉頰、脖子、納斯德之手都去一一體驗,但是... ...血一下子就乾了,已經失去了溼滑,開始有點乾黏了... ...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紫色的身子趴在地上,緩慢的往另一個方向爬。

對、對... ...就是要這樣... ...感到害怕吧... ...感到恐懼吧... ...因為這樣更令人愉快啊!

納斯德之手輕輕的往在地上爬的身影劃了過去,『啪』的一聲,她直接倒在地上,而左手則是飛到了她的面前幾十公尺。

「好痛啊!... ...好痛啊!... ...好痛啊... ...」她的嘴巴已經因為疼痛合不起嘴來,口水和眼淚流的滿臉滿地板;僅存的右手抱住了原本應該要有一隻左手的位置,繼續努力的逃離我。

『咻!』的一聲,納斯德之手劃過她的左小腿,她的小腿便和大腿分離了。

「嗚... ...嗚... ...嗚... ...」趴在地上,飽經痛楚的她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我伸出右手抓住她的右手,她那因疼痛而扭曲的臉展現在我的面前,有點失神了的眼神,淚痕與口水痕都還是溼潤的,甚至也不時的會有新的淚液或唾液流出來。

我伸出舌頭,將藏在淚痕底下的血跡舔光,之後又將她的身體稍微轉了半圈左右,舔了一口她的斷臂。

「啊!... ...啊!... ...」再次感到劇烈疼痛的她身體開始胡亂掙扎,因為掙扎的關係,原本已經沒有在流很多鮮血的傷口又開始大量出血,看到這個情況我的嘴便忍不住的黏上了她的斷臂,不斷的吸食,不時的也會舔一口,我的每個動作都可以讓她不斷的感受到劇痛... ...每一聲慘叫都可以挑起我心底最深處的快感,還想要更多... ...更多血、更多慘叫!

喔... ...好棒,好喜歡妳,想把你占為己有... ...妳的慘叫太棒了... ...我忍不住的舔了下嘴唇。

納斯德之手毫不猶豫的揮向她的脖子,小巧的頭顱便向高空中飛去,我雙手敞開,張開嘴、張開眼的抬起頭來... ...我的身體淋著血雨、我的嘴品嚐著落下的血滴... ...這是多麼的夢幻!如果這是夢的話,絕對不要醒來!

在她的頭顱掉到我的胸前的瞬間,我收起雙手將那顆頭顱抱住,給了我這麼多快感,帶來給我這麼多快樂... ...妳真的好偉大,我真的好喜歡妳,抱住的血淋頭顱將鮮血渲染到我的身上... ...好棒,就算死了也還是不忘記帶給我快樂... ...

我將頭顱抬到了我的頭頂上,我抬起頭來,開始貪婪的舔著她的脖子,有如交換液體般,我將唾液留在上頭,並將血液舔乾淨甚至吸走... ...多麼令人興奮,多麼令人心動!... ...這就是愛!... ...愛!... ...愛啊!

但是,我很容易膩... ...

我眼神停在最後一個的綠色身影上頭。

既然已經體驗完溫柔的愛了... ...那麼現在就來點猛烈的愛吧... ...

我的納斯德之手已經開始不停的抖動了... ...嘴巴大大的上揚起來,舌頭在這時也滑了出來,舔舔嘴唇周圍的鮮血。

「不要... ...不要... ...」綠色身影手撐在身後配合著雙腳讓身體向後移動。

『碰!』瞬間追上綠色的身影,納斯德之手重重的鎚在她的腹部,就連底下的鋼制船身也有點凹陷了。

「咳啊... ...」她發出了短暫卻又明確的表示出痛苦的聲音。

我沉浸在這種痛苦的聲音之中,就像是聽到有人告白一樣令人心跳加速!

多一點!'

再一拳打在同樣的位置上,腹部已經被納斯德之手給劃開了,鮮血噴濺到我的手上,原本已經冷掉的右手與納斯德之手又重新的被滋潤了。

多一點!多一點!

又再多打兩拳在一樣的位置上,我看到了鋼制船身,許多鮮血噴濺到了我的臉上,這強烈的血腥味、這強烈的暖流,太棒了、好高興... ...我渴望、我渴望更多!

多一點!多一點!多一點!

被快感帶動起來的身體又往一樣的地方打了三拳,腸子、內臟什麼的有時候還會被納斯德之手給不小心鉤出來,當熾熱的內臟掉落在我的身上,那高溫、那還在鼓動著的生命... ...每次鼓動就會有更多的鮮血流到我的身上... ...啊... ...太厲害了,這種快感!

我還要更多!我還要更多!我還要更多!我還要更多!我還要更多!

等到我恢復身體的控制權時,她的身體已經被我打斷分成兩截了。

我右手握著失去意識前掉在我背上的心臟,一握一放的,期盼著他繼續鼓動,繼續擠出更多的鮮血,但是已經失去就不會再回來了... ...那顆心臟,冰冷的躺在我的手中。

我伸出舌頭,貪婪的舔著那顆心臟,就算只剩下一點,我也不要放過,含住還連接在心臟上的血管,用力的一吸... ...滿滿的血腥味迴盪在我的嘴中,但是可能是時間的關係,相當的黏稠... ...已經快要乾掉了... ...

失望般的丟掉那顆心臟。

「雷文。」

那熟悉的聲音再度出現,每次當我沒有玩具的時候,就會出現的那個聲音。

白色的身子用地上的血沾滿了她的手掌,而後從腳底開始、小腿、膝蓋、大腿、腹部、胸部、手臂、肩膀、下巴、臉頰、鼻子、耳朵、眼皮、額頭,甚至是她那雪白的頭髮也染上了血紅。

「來吧。」

我順從著對於鮮血的渴望,伸出舌頭,開始從她的腳底一路往上舔食著,而她也從這個過程獲得快感。

「哈... ...納斯德之王... ...啊... ...把你的記憶取走... ...啊... ...真的抱歉呢... ...嗯... ...到現在還是找不到... ...呼... ...在找到之前就請你先... ...哈... ...稍微忍耐一下吧... ...」

「吶,雷文。」她的手又沾滿了鮮血,這次則是塗抹在自己的嘴唇周圍,甚至伸到嘴裡去塗抹。

反射性的開始舔食著她的嘴唇。

「嘴裡的牙齒、舌頭還有口腔皮膜上都有喔... ...嗯... ...不要... ...哈... ...忘了。」在舔食完嘴唇周圍的血跡後,舌頭有如野獸般的侵入她的小嘴裡頭。

「就請、嗯、你先忍耐一下... ...簌簌簌簌簌... ...繼續當一下嗜血的怪物吧、嘖。」嘴巴裡頭構造很複雜,很多地方需要舔很多次才舔的到,而且她又一直說話,但是我完全聽不懂她的意思... ...














「在我找到你的記憶之前... ...我不會讓任何人拆散我們的...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作者病了,最近看了一些動漫噴上看到的一個MV,心中那對血腥的慾望就『轟磅!』的湧了出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我有時候是會啦,看到那種恐懼的表情會非常興奮,尤其是嚇出四行淚(?),甚至是忘記吞口水、閉上嘴的流出口水來,那種恐懼慌張的表情看起來會非常勾引慾望(不)

話說,其實這篇原本是要寫的血淋淋,但是好像變成病態佔大多部份XDDDD

然後我也一直在想,這篇文要不要鎖起來,只限好有觀看XD?!

啊,一定有人覺得跟捷運那事件有關對吧?但是我在這裡要澄清,我老早就有這種扭曲的想法了,只是都在腦袋最深處睡著著XDDDD然後叫醒它的也絕對不是捷運事件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23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無糖✿
頭香(#) 這雷伊太棒惹(*゚∀゚*)

05-25 15:24

未來
是吧是吧www寫的時候我也是這麼想的www05-25 15:41
Marceline
這樣的伊芙好有魅力ˊ///ˋ (什

05-25 16:44

未來
絕對的女王www(這種感覺05-25 16:55
御劍 司
雷文...(躲在角落發抖 不過這樣的雷文我也愛啦wwww[e5](被巴
描述的血腥畫面 腦內會有畫面wwww(艸)
幸好還沒碰到澄不然wwwwwwww(遭踹
同意無糖泡芙說的 這樣的雷伊真的很棒XDDDD

05-25 19:15

未來
這篇快要可以算是一篇成功的雷伊了?(不05-25 19:19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OAO....................((躲到牆壁後面http://i898.photobucket.com/albums/ac181/joycemu66/76EF_zpsb626f98b.gif

然後那個很久以前挖的坑大概是補不回來了...http://i898.photobucket.com/albums/ac181/joycemu66/88406CCA_zpsf8887efa.gif

對不起OTZ((跪

05-25 22:38

未來
沒關係的XD因為這裡又有一個令人期待的坑(滾 誰要畫這噁心的東西啊05-25 22:42
Max-委託開放史萊姆
我...我不想畫...

05-25 22:44

未來
我知道XDDDD(被打05-25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吉屋小說-傑洛傳-第八集... 後一篇:吉屋創作-十七年後的某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