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牧場物語 我與愛莉潔的婚後生活(婚前生活) 牧場研修-3 本小姐叫做愛莉潔!

作者:亞斯│2014-05-24 02:14:58│巴幣:2│人氣:394
1.此篇同人創作乃作者--「亞斯」所做的自我滿足罷了,恐怕沒辦法法達到各位的需求。

2.文章內有許多對角色的自我解釋+詮釋。

3.此篇文章是來自「牧場物語 連結新天地」的同人作品。所以請你別打電話到M社問一些有的沒的,那會害某亞被拖走的。(?)

4.此作品的女主角為「愛莉潔」,也就是說,會變成「愛莉潔=飛鳥的老婆=アスの嫁=亞斯的老婆」。

請沒辦法接受以上幾點的人離開這個頁面。

注:文章內有「紳士情節」的時候會在標題附上「☆」記號,請記住這一點再點閱。

第1年,春天,第4天

昨天做了一個噩夢。
夢到了我獨自來到一個沒有人的荒郊野外,突然一位英俊的男子來到我的身邊。
一位又一位,接著開始有女性聚集過來。
到達了一個城鎮之後大家都各奔東西,但是……
性格很像的兩人在一起了;個性相同的兩人一起走了;外表類似的兩人一起搭上車子……最後就只留下我一個在那個城鎮裡獨自打拼。

光是聽到這些不覺得這是噩夢吧?問題是--

「我夢到的那些人居然都是橡木鎮的居民……」

抱著頭,我坐在床上。

莉莉葉和雷嘉在一起。
安潔拉和一個沒看過,穿著異國服裝的男子在一起。
看起來很有精神的少女和克勞斯在一起。
伊莉絲小姐和米斯戴爾在一起。
那位態度很過分的大小姐和弗利茲在一起。
還有兩個我沒有見過的人他們最後也在一起了。
只留下我一個人……找不到任何伴侶……

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嗎?暗示我別想在這個橡木鎮裡找到另一半是嗎?我拜託你,能不能不要詛咒我啊?

「怎麼了?飛鳥先生?」

查覺到我已經起床的婆婆走到了我的房間裡面。
望著在床上抱頭苦惱的我,婆婆用她溫柔的聲音向我說話。
將夢境的內容告訴婆婆之後婆婆笑著拍了拍我的肩膀:

「那是告訴你『得及時把握時間,別讓別人搶走你的女孩。』唷?放心吧,飛鳥先生這麼溫柔,一定找得到好對象的!」

坐在床角用那慈祥的笑容看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從婆婆口中說出來讓我感到無限的溫暖。
照理來說聽起來應該會覺得是在嘲笑自己才對的,我卻一點那種感覺都沒有,只是覺得很溫暖而已……
(這位婆婆到底是何方神聖?)
不自覺的這麼想。

「好了!打起精神,趕快完成今天的事情吧!」
「嗯~嗯!飛鳥先生這麼有幹勁婆婆真高興!」

打起精神,掀開棉被我跳下了床。

吃完了早餐之後開始今天的教學。

今天教的是「如何照顧雞」。

婆婆首先示範了一次照顧雞的方法。
溫柔地將雞抱起,安撫雞的情緒之後將雞放下來取走了雞蛋。
那羽雞雖然看起來很不高興但是既沒有向婆婆示威也沒有攻擊婆婆。除了婆婆跟牠已經很熟了以外,大概就是因為婆婆剛才對雞說的話吧?

「謝謝妳每天為我下蛋,我會抱著感恩的心取走它的,請妳不用擔心。」

那羽雞應該很清楚自己生下來的蛋會被怎麼樣才對吧?被料裡掉,或是賣掉--它的下場只有這兩種,絕對沒有被孵出來的可能性。
明明如此還是同意讓婆婆取走她的蛋。有點對婆婆的仁德感到佩服了--因為那不僅影響到人們,還影響到了動物。
將雞蛋放入口袋中之後,再次將牠抱起用臉磨蹭了牠。雞的喜悅表現出來了,連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謝謝妳啊,雞小姐。」

緩緩地將牠放回原位後婆婆走到了我的身邊:

「換飛鳥先生了。不用害怕,飛鳥先生這麼善良,雞小姐們一定都很清楚才對。」
「真、真是那樣就好……」

嘴角微微抽蓄、話語裡的恐懼藏也藏不住。
從以前就知道雞絕對不是一種安全的動物,小時候玩的電玩「牧場物語 礦石鎮的夥伴們」裡面也有主角被雞群攻擊的畫面。
簡單來說--只要一個不小心惹到一羽雞,全部的雞都會一起圍上來啄你。雞就是這麼危險的動物。
至於被啄到有多痛……老實說我也沒有被啄過所以不是很清楚,只聽說那是痛到想死的痛而已。

「我、我真的非試不可嗎?」
「沒什麼好怕的~只要飛鳥先生誠心面對她們,她們也一定會回應你的,不用害怕~」

聽到了婆婆的那一句話,我終於還是邁出了步伐。
腳踏下去的第一步,那群雞突然通通轉過頭來看著我,讓我更加感到壓力。
背後的婆婆卻只是在那邊微笑看著我,鼓勵著我而已。
(做就做嘛!可惡!)

鼓起勇氣賣出第二步、第三步……走到了一羽雞的面前為止都沒有任何問題,直到--
直到我抱起牠為止。

「好痛!住手、不對,住嘴!給我停--!!!」

打算將牠抱起來,手摸到牠的那一瞬間牠突然開始啄我。
經過我一番掙扎之後情況卻變得更加危急了,周遭的母雞們都放棄了自己的雞蛋慢慢朝我走了過來。

「嗚該---!!」

母雞的慘叫聲響起,原因是因為我把牠重重摔在地上。
(這時候不拿雞蛋,什麼時候才拿啊!!)
趁著那群母雞擅離職守的空檔,我迅速的將雞蛋通通撿了起來。不管背後那群母雞還在大叫,我直奔出了雞舍。

想也知道,我被婆婆訓了一頓,還被罰做雞的布偶一隻,從明天開始每天都要對布偶說話、撫摸、身體接觸等等常人不會做的事情。
(這是羞恥PLAY嗎?居然要我做這麼丟臉的事情……)
將雞蛋遞給婆婆之後從婆婆手中接下500元,準備前往診所接受治療。
婆婆說被咬到的話還是接受醫生的治療比較好。雖然說家裡有醫療箱,但是似乎沒辦法用來包紮傷口的樣子。
(不就只是普通的啄傷而已嗎?為什麼要接受醫生的治療才行?)
儘管內心這麼想,我還是乖乖前往診所。

「不好意思,有人嗎……?」

打開了門,畏畏縮縮的探頭看著裡面。

在椅子上坐著一個女人。紫色的頭髮、修長的雙手雙腳、潔白的皮膚……令我看的心癢癢的。
被那後腦杓遮住所看不到的臉孔,不知道會是多麼的華麗?
一邊思考著她的面貌,慢慢等她把椅子轉過來。

「你好,今天來是怎麼了呢?」

--下一瞬間,我的幻想破滅了。
被遮住的臉孔是一張濃妝豔抹的男性臉孔。聲音也一點都不甜美,說是女人的聲調嘛……太低了一點,說是男人的聲調又太高了。
肩膀剛才被椅背遮住所以沒看清楚,她……不對,他的肩膀寬的令我一眼就看出他是個男人而不是女人。

「嗚哇,居然是個人妖……」

小小聲地抱怨,關上了門進到了裡面。
他的耳朵相當的靈,距離那麼遠、音量那麼小,我的聲音卻被他聽到了。

「才初次見面而已還真是失禮呢,小子~我才不是人妖,是個貨真價實的少.女唷?」

說完還向我拋了個媚眼。越來越讓我覺得噁心了,這個人妖……
而且,你的年齡怎麼看都不是少女了,居然還自稱少女,不會太厚臉皮了嗎?

「唉呀~傷的真重……快點過來讓我看看。」
「咦~我才不要讓人妖替我治療呢,把藥給我,我自己擦一擦就好。」
「不能這麼草率!」

突然變城男性的聲調,他對著我大吼。

「每種動物身體裡有不同的病菌,被啄到之後的症狀也不一樣,要是不對症下藥的話那可是不行的唷~?」

中途突然恢復成剛才的語調,更加令我感到噁心了,這個醫生……

「是~是~讓你看就讓你看嘛,真是……」

抓了抓頭,我走到醫生的面前坐了下來。
醫生看了看我的傷口之後立刻從櫃子上取下了幾瓶藥,依序將藥塗上之後開始進行了包紮。

「聽好了,在傷好之前除了洗澡以外不准把繃帶拆開唷?洗完澡之後記得再來找我包紮一次,等傷好了就可以不用再來了。」

他的話我才聽到一半就立刻站了起來。

「記住,暫時不要去接觸母雞。」

準備離開診所的腳步因他這一句話而停了下來。
(他……他怎麼知道我是被雞啄的?)
如果說是醫生的知識的話還可以說得通,但是一點也沒有說服力。畢竟他怎麼看都不像是個正規的醫生,我不覺得他有辦法真的分辨出傷口是因為哪種動物造成的。
再說,就算他真的分辨出來了好了,不會覺得很奇怪嗎?為什麼我會到診所裡來找他解決被雞啄的傷口?他應該不認識我才對,所以也不可能知道我在婆婆家接受訓練。也就不可能知道我還有機會接近雞了。

「雞是很聰明的,會記恨。你一定是因為做了什麼惹牠們不高興的事情才被啄的吧?」
「不用你說我也不會再去靠近雞了。」

放下自己心中的疑慮,我揮了揮手走出了診所。
出來之後看到了安潔拉。她剛才不在看來是因為到別的地方去添購藥材了才對,看她手上那一大包的藥材就知道了。
(不過我們鎮裡的雜貨店有賣藥材嗎?)

「又受傷了?」
「嗯,不過被那個人ㄧ……醫生治療後覺得好多了。」
「是喔。」

站在門前望著她,她卻一步步朝著我逼近。

「醫生配製出來的藥很有效的,應該不用多久就會好了吧?」

將我推開,安潔拉的手伸向了門把。

「對了,醫生知道我的事情嗎?」
「?」
「我的意思是,醫生知道鎮上來了一個新的牧場主嗎?」
「唉……」

嘆了嘆口氣之後繼續說話:

「你覺得醫生不知道嗎?」

她瞄了下貝蘿妮卡。

「啊,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唉……」

在次嘆了口氣後,她進到了診所裡面。
原來如此,貝蘿妮卡早就把我的事情告訴了他了啊!這樣就可以知道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是被雞啄的了!
離開了公會,我第一眼見到的是那位態度高傲,令人感到不悅的大小姐。

「喂,庶民!」

原本想無視她偷偷溜回家裡的,結果還是進入了她的視線。
不過,如果就這麼轉過頭去問她有什麼事的話這不就證明我是庶民了嗎?雖然說我也知道我絕對不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但是被人叫庶民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我在叫你!給我站住,庶民!」

不理會她,我繼續朝著婆婆家移動。
沒過多久,她突然沒辦法從我的視線裡消失了--她跑到了我的面前。

「不要裝作聽不到!區區庶民,居然敢無視本小姐,膽子很大不是嘛?」
「庶民?你在叫誰呢?小鬼。」
「小鬼---!?你、你你你這庶民,居然這麼不懂禮貌!」
「不懂禮貌的是妳吧?我的名字是飛鳥,不知道我的名字就算了,居然還敢在那邊庶民來庶民去的……」

走到了她的面前,試著向她威壓:

「不懂禮貌地到底是誰,妳說啊,小.鬼!」
「嘰----!!我也不是小鬼,我是有名字的!」

和我取了點距離,她往後退了一點。
左手摸著自己的胸膛,右手伸直,對著我大吼:

本小姐的名字是『愛莉潔』,給我記住,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你羞辱我的事情!

丟下這句話,離開了現場。
癱了開手,搖了搖頭,自言自語著:

「真是……真搞不懂這個小鬼在想什麼……」

嗯......這一篇有點短呢......不過某亞也想不到該寫什麼了,就這樣吧!(拖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506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牧場物語 連結新天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ddd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牧場物語 我與愛莉潔的婚... 後一篇:【同人小說】我與愛莉潔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