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魔女與勇者

作者:愛吃洋芋片的金魚│魔女與勇者│2014-05-22 12:19:54│巴幣:22│人氣:761
最近在3DS e-SHOP下載了幾款小品遊戲,其中一個就是《魔女與勇者》。
先聲明,這是個100%的塔防遊戲,非傳統RPG。


平常地圖畫面就像這樣,根本紅白機時代的DQ1代。這是不能自主移動的,每過一關,自然就會往魔王城靠近一點。


實際上我玩到第20關了,這是第18關的留影XD,這遊戲第20關就是老大梅迪莎,魔女就是被梅迪莎石化,而勇者則是能力歸零,兩人被踢出魔王城後復仇的故事。


被石化的魔女是塔防的重點,勇者死再多次也會復活,但魔女不同,死了就GAME OVER
敵人是又多又強,這遊戲操作簡單,但玩起來可不簡單,不僅要練功,還要有技巧。

所謂的技巧,就是:

1.魔法條集滿要趕快復活石化魔女,讓她唱魔法,這樣才不會浪費,

2.牛奶可以回滿血,平常要省下來,boss出來再用,平時想回血就自殺好了,反正會加滿。

3.聖之力,一定要用在老大身上,後期一次會出兩隻以上的老大,皮粗肉厚血多難打,場上又一堆雜魚,趕快先用聖之力幹掉一隻,再用換血的方法磨死另一隻,磨不死就喝牛奶跟牠拼血,若場上沒牛奶就兇多吉少了。

4.並不是越後面的關卡越好練功,有時反而前面的關卡好練等,比方第10關,老大是四隻大蝙蝠,這關比第11~14關都好練好賺。

5.勇者被擊倒的時候別發楞,努力掙扎會快一點醒過來。

這遊戲不練功是不行的。攻不高,死,防不高,也死,走速不快,魔女會死,魔法不強,清雜魚很慢,最後被圍,一樣是死。

這遊戲雖簡單,但頗有難度,也很有趣,會讓人玩到停不下來,是很出色的小品遊戲,還不錯。

要說缺點,最大的缺點就是最後一關,太難了!

明明第二十關已經過關,美迪莎還會奪走魔女的身體,又吐火球又放雷射,滿畫面都是雷射,偏偏勇者失去了回血的手段,在這關我死了N次~"~

離全破只差一線,就是過不過去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8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與勇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沒興趣@@

05-22 13:13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這遊戲畫面很原始,但出乎意料地有趣喔~[e12]05-22 18:42
桑妮雅
有點像薩爾達的感覺~

05-22 13:51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真的呢,你一講我就覺得真的有像^^05-22 18:42
Ku4精
嗯,呵

05-22 20:18

愛吃洋芋片的金魚
[e24]05-22 2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na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全破感】New 超級瑪... 後一篇:[生活] 老爸不好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