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BZR】不願面對的事實

作者:夜想*│2014-05-20 21:36:07│巴幣:0│人氣:195







「軍 ... 牌?」自夜犽成功當上正式保育家後,對軍牌的用途與呈現的狀況已經非常了解,並且理解到對於外勤來說,軍牌絕對是不可或缺也最不希望用上的東西,但是這種情況還是第一次遇到,「好的、既然事態緊急的話 ... 會馬上趕過去的,好的、與亞修會合是嗎 ... 。」接收到任務後,介於冷流島的機動性與適應性考量,夜犽便帶著黎墨、銜冰搭船火速趕往冷流島。

「情況怎麼樣?」夜犽蹲下身子,邊輕撫著白海獅邊向亞修詢問狀況。
「事情大概是這樣的 ... 」亞修一臉凝重地將自己的夥伴拉普(乘龍)在巡邏時發現的過程、以及發現後的處理與調查一一地詳述並告知夜犽。
「這樣啊、那 ... 我們先將白海獅帶回冷流島的基地休息恢復,再決定接下來的事情吧。」夜犽開始在腦中整理接收到的情報與現況後,接著示意請亞修協同帶往冷流島基地去。

在基地完成白海獅的治療且待傷勢與精神狀況穩定後,夜犽正打算著手進行勘查搜索的目標。
「不好意思、請問能稍微給我看一下冷流島的神奇寶貝區域分布以及地形圖嗎?」夜犽問道。
「可以,稍等我一下。」亞修熟練地將資料分別拿了出來並遞給夜犽。
「看來亞修適應的挺不錯的呢。」夜犽笑著看向亞修,眼神餘光似乎發現了什麼。
「哪裡,這是應該的。」亞修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夜犽在看什麼呢?」注意到了夜犽目光的轉移,亞修的視線也跟著移往了同個方向,「很漂亮對吧?那是冰之岩石的照片呢,據說冷流島的駐島保育家們都會試著去挑戰尋找冰之岩石。」亞修用嚮往的口吻說道。
「就是這個 ... 。」夜犽的思緒瞬間清晰了許多,「我認為是這樣的 ... 。」夜犽看著地形圖與神奇寶貝區域分布圖,開始和亞修解釋自己的推論。

或許,那位保育家也是為了挑戰親自發現冰之岩石才會不小心遇難的,所以接下來主要搜索的地方是靠近森林的山脈、洋流流經的沿岸,至於為要什麼要找靠近森林的山脈呢?因為森林的神奇寶貝分部裡面有「冰精靈」,而冰精靈就是靠冰之岩石進化的,所以冰精靈分部的區域附近絕對存在著冰之岩石。

「附近的山脈、山洞口或內部一定會有冰之岩石的蹤影」夜犽緩慢的將原因告訴亞修。
不過白海獅是怎麼跟著上去的呢?如果是那種陡峭山壁的話 ... 」亞修提出了問題問道。
「如過、白海獅會急凍光線的話 ... 。」夜犽笑著稍微地提示了一下。
「原來如此,這樣子造路是絕對沒問題的。」亞修恍然大悟,釐清了整個推斷的準確度。

經由亞修的帶領下,兩人沿著河岸一路搜索到山脈附近的森林,接著順利地到達山脈周圍。
「有了、那不是?」由於時常巡邏的關係,冷流島的探勘對亞修來說不是什麼困難的問題,馬上就發現了由極凍光線所鋪製的道路痕跡,「不好,希望那位保育家平安無事」亞修因為擔心對方的安危,立即動身往山裡奔去。
「是呢、看樣子有必要 ... 等等、亞修!」夜犽話還來不及說完,亞修已經消失在棧道的轉角處,「嘛嘛、你可要小心一點啊 ... 。」夜犽的眼神有些飄忽,似乎隱約忘記了什麼重要的事情,「我們走吧,黎墨、銜冰,黎墨先試著到前面探勘一下狀況、銜冰跟著我行動並接著用極凍光線稍為把棧道穩固,以便我們沿原路回來。」夜犽下完指令後與夥伴們也跟追了上去。

過了不久,先行探勘的黎墨折回來告訴夜犽,亞修似乎已經發現了冰之岩石的蹤跡,「亞修也真是 ... 希望不會有事才好。」夜犽說完便示意夥伴們加緊腳步跟上去,就在拐過灣發現了亞修的那一剎那,「亞修!小心!」眼前的人就這樣失足地往崖邊墜落,讓夜犽不禁放聲大喊了出來,但是看了亞修的夥伴們接下來的動作時他連忙恢復冷靜,下意識地阻止了黎墨與銜冰上前幫忙搭救。

「原來如此 ... 。怎麼樣?沒事吧?」夜犽慢慢接近崖邊觀望了下,接上前去關心亞修的狀況。
「發現了 ... 保育家的 ... 」亞修情緒有些激動,夜犽也連忙在一旁安撫著。
「亞修、你先冷靜下來聽我說,接下來我要說的大概是這位保育家事發的經過 ... 。」夜犽用眼神與手勢示意黎墨去幫忙將事故的保育家拉上來後,便開始推論其殉職的經過。

由於保育家與亞修以同樣的狀況失足,所以夜犽推斷當時白海獅僅能緊咬著保育家手上的軍牌,然而軍牌卻堅持不了繫繩斷裂,導致雙雙摔下了懸崖,或許是因為衝撞到崖上的岩石突出處後各自昏迷,然而落下的途中保育家不幸遭崖中段突起的尖銳樹枝幹後被穿刺身亡,而白海獅無事地落海且被洋流沖刷到冷流島西岸。

亞修靜靜地聽著夜犽的敘述,並決定了接下來的處理辦法。
事後兩人連同夥伴平安無事地將殉職的保育家帶回了基地,任務宣告完成。


【共同劇情】受傷的白海獅  (文:和風狼 / 梵.亞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47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zeshou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組隊任務02 ... 後一篇:【BZR】最後的契機,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