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誓血龍騎士 3 六姊妹DLC心得

狠心先生 | 2014-05-17 17:01:41 | 巴幣 88 | 人氣 14536



--------------------------------------------------------------------------------------------------------------

在3月5號時Square Enix丟出復仇龍騎士3的姊妹追加DLC,在這一個月中我跟哈拉板上的朋友們盼呀盼的,始終等不到...

就在4月10號時SONY釋出這個消息時興奮到炸開來呀!!!!!

所以特別來寫一偏心得。

本篇之前寫過了,傳送門。

基本上這次的DLC是給在本篇中表現機會較少的五位妹妹們一個表現的機會。雖然Zero有出現,不過表現上感覺上比較像配角。

由於有五位妹妹,所以分開來說她們五位的故事與性格。

One
One基本上在解釋歌姬的由來以及為何製造出與自己只有性別上差異的弟弟。One是一個不喜歡利用人,追求和平且性格死板的妹妹。

由於不喜歡利用他人,因此One是妹妹們中唯一沒有使徒的。可能是沒有使徒幫忙的關係,One在故事中給人感覺內心很封閉且孤軍奮戰的感覺。

也因為一句『我感覺很寂寞』,讓人印象更深刻。

後來與弟弟以及龍加百列相處下,One封閉的內心總算敞開了一些。

Two
Two的故事是所有姊妹中最精采的!

前期與男朋友聖特大放閃光彈,玩個遊戲都要準備墨鏡!

不過中期開始,故事急轉直下,不安的因素越來越多,當故事走到最後時,Two也從開朗的女孩崩壞成瘋癲的女孩了。

算是這DLC中寫最好同時也不想再回味第二次的故事。

Three
Three是一個讓人搞不清楚頭緒的怪人,興趣是製造人偶與改造怪物。

一開始Three改造了許多怪物,在故事前是要破壞自己製作的怪物,Three相當的失落...不過在談到自己的人偶與怪物時,Three說話速度會突然變快,並且說出許多技術用語,讓人覺得很有趣。

Three你其實是技術宅對不對!

不過...後期開始顯現出Three的黑暗面。Three後來改造怪物覺得不夠,開始改造正常人,並且試著結合她們。

最後為了讓自己的改造士兵更強,Three開始了不人道的實驗...並且還很病態的感到滿足...

Four
超級腹黑女!必須這麼說。

在本篇中Four一直給人清新純潔的感覺(雖然後面也壞了= = ),不過DLC可是大改這個印象呀!

Four對自己感到強列的厭惡,因為Four強烈的自卑,加上又長期壓抑,導致Four的內心相當的空噓。

在DLC中與加百列拌嘴時,Four慢慢的顯示出本性。兩人之間的嘴上戰爭實在很有趣!互相吐曹是大亮點,加上抖M大叔在旁邊自故自的興奮,更是有趣!

在最後的故事中,可以看出Four的心黑的程度不輸給姊姊Three;Four覺得壞人該殺,非人類死了沒什麼大不了。

基本上就是正義廚大殺反對派就是了。

Five
Five的故事很簡單,就是去尋找傳說中的食材。

不知道是不是沒梗了,基本上Five的故事完全沒起伏,非常的無聊。就是看兩個人一條龍互相吐槽而已。

特別是這影片,請從10分29秒開始

加百列;既然要找海中寶物,所以是不是要去海之國?

Five:嗯亨~不愧是龍,真是獨具慧眼。

加百列;你可以說話不要那麼爽嗎?我聽了頭很痛!

結果Five用出更爽的聲音,妳根本故意的吧XD!!!

------------------------------------------------------------------------------------------------------------

玩後心得

基本上這次的DLC就像前面說的,給在本篇中表現較少的五位妹妹以及兩條龍表現的機會。果然不讓人失望。

每個妹妹的故事幾乎都為她們量身打造,相當的合適她們,把妹妹們的性格表現的一覽無遺。

同時還追加了一些好玩的隱藏要素,每個妹妹破關完後可以使用她們的武器以及文件資料可以讀;前者再本篇中相當實用,後者讓我們對於故事更加的了解。

在DLC的文件中得知本篇延續的是最後一個結局,Zero殺了妹妹們,自己也被封印起來。夥伴中只剩下米海爾孤獨的活在世界上。

從其他文件中得知,歌姬們(妹妹們)死亡後世界開始大亂,戰爭再度開始。

而米海爾見證了人類滅亡又復甦的情況,雖然也遇到了一些開心的事情,但是米海爾還是很想念與Zero的日子,內心還是很寂寞。

最後為了保護人類,米海爾死了。

由文件中可得知DOD真的是個很可悲的故事,不管發展如何,世界終究會毀滅。

回到正題,其實這次的DLC算是很粉絲向的。

DLC每個人最慢也1小時半就可以破完,6個人1122(如果免費期間沒下載到的前提)

地圖以及怪物跟怪物也只增加一種,漫沒誠意的......

扣除遊玩部分,個人其實漫喜歡這DLC帶來的劇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反枕
我感覺這遊戲的賣點其實是吐槽XD
2014-05-27 14:28:39
狠心先生
還有黃色笑話的梗
2014-05-31 19:07:30
声聞士波修
可惜沒有淫淫篇可以玩
2014-05-30 23:57:10
狠心先生
未說先猜獅獅最喜歡M大叔
2014-05-31 19:07:53
声聞士波修
之前誓血龍騎士3都說M大叔是淫淫了,當然很好猜阿
2014-05-31 22:52:50
大中天
考古 是說其實我覺得戰爭本來就會發生 人類本來就會毀滅 總不可能拯救一次世界從此世界和平了
2021-04-26 00:31:20
大中天
不過如果從3是1代的續作來看的話 世界毀滅好像其實也不是她們的鍋
2021-04-26 00:39: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