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不正經文】我的土豪老闆

作者:樹│2014-05-05 23:29:16│巴幣:20│人氣:414

  傳說中好的老闆讓你上天堂....

  今天和大家介紹CBS最佳土豪老闆們,首先登場的是:默默跟蹤、綁票,死纏爛打也要把員工帶回家的宅總-芬奇先生。


  我們請員工李四JOHN現身表揚一下吧!



  關於我家老闆....就是給我工作、發我薪資、送我樓房、陪我溜狗、幫我養狗、到義大利請設計師為我作量身西服給我上班穿,開飛機接我離開小島,替我解炸彈密碼救我命;我受傷流血負責拿一箱現金請人醫我,耍脾氣罷工離職時,還千里迢迢到義大利留我。

  這一切對他都是小事。

  我只要賣萌、賣命兼賣聲,每次老闆被綁架還是失蹤甚麼的,專職救他就好。

  還有買杯煎綠茶打發請他即可。

  再來有請最近衰運上身的米福登場表示:一切只是我爸爸送我活動式監視器開始的。

  原本只是偵探養成訓練,到最後變成死小孩調教日誌。 

  我被員工吃得死死的。



  熊小孩碎碎念別理他,我們請JOAN趕快打斷老闆發牢騷!



  我家那個死小孩同事,就是供我吃、供我住、給職給薪、叫我起床、幫我搭衣、沒事老跟著我、看不到我就奪命連環CALL,管我私事比他正事還忙,我使個眼色力馬閉嘴的人。

  我只要包容他、教養他、循循善誘信任他,無論怎樣使性子,都不離棄;然後煮個咖啡打發暖暖他就好了。
  
  遇到綁架甚麼的,老神在在等他救,只求他不要壞掉就好。

  JOHN和JOAN老闆們的差別就在對員工的愛,一個沒事直接表白,一個告白卻只有情敵知;員工道歉時,老闆超高興馬上接受;老闆致歉時,員工不爽馬上回絕。

  ===============

  最近劇情太虐~我得發瘋文讓心情好。

  我哀怨呀!!!!!!!!!!!!

  CBS編劇們,這樣糾心的劇情會不會太過份了!!!!!!!!!!!!!

  麥哥!!!!!!!!!!!!!!!!!!!!

  不要把華生姊帶走呀!!!!!!!!!!!!!


2x21 The Man with the Twisted Lip

Simone White: Never Be That Tough  

2x20 No Lack of Void

Shawn Smith: Wrapped In My Memo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313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erson Of Interest|疑犯追蹤|POI|心得|影集|福爾摩斯與華生|劉玉玲|Jonny Lee Miller|Elementary|Lucy Liu

留言共 2 篇留言

劍秋風
樹哥哀的真用力!!!

05-06 00:30


https://24.media.tumblr.com/6e2198412728456b42939a8c63f5e2f3/tumblr_n4zy2djjZS1ri1p5ro2_r1_500.jpg

我覺得我會心碎![e13]

這不是婚紗照的經典POSE嗎?我會心碎!!!!!!!!!!

05-06 00:47
任孤行
還以為是
XX總裁系列的

05-06 17: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unnyasu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erson Of In... 後一篇: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ochinn大家
開箱了why-STUDIO的狂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