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多人合本]這樣的大學生真的沒問題嗎??!(人物設定)

作者:黑白雙翼藍妖精│2014-05-01 17:46:36│巴幣:14│人氣:1095
預計在CWT37寄朋友的朋友(?)的攤位   
(7/11印調出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XD/)(<=吵欸)










印調跟頁數價格之後會陸續更新   
總之人設先上






主要人物介紹(依照年份(?)排列)

2013~2015
伯恩哈德-中文系一年級生。本身喜歡閱讀,進入中文系是一種憧憬;對不熟悉的事物很沉默,會仔細的觀察思索,因此常被人誤會是個嚴肅的人。

弗雷特里西-中文系一年級生,對中文有著莫名的興趣和熱忱;樂觀積極個性正面,但遇到緊急事件時會需要別人安撫才能冷靜下來。

里斯-法文系三年級生。有點浪漫又阿呆的王牌,遇上機械意外的白痴。

泰瑞爾-資工系二年級生。長得還不錯的宅男,有點小悶騷,表達自己情緒的方式也有點笨拙。想念電機卻選到了資訊工程,所以常常蹺本系課程跑去旁聽電機系的課。

CC-電機系二年級生,在系上成績相當優異,因為泰瑞爾常蹺掉系上的課跑去旁聽電機系課程所以才跟他認識。

2016~2017
艾伯李斯特-政治系一年級生;擅長辯論,充滿領袖氣質,以顛覆現今政權為目標。

艾依查庫-經濟系一年級生,希望填經濟系以後可以幫艾伯管帳;是個很快就能和任何人熟起來的陽光男孩。

阿奇波爾多-服裝系五年級生;經常在校內外的設計比賽上得獎,也常常支援各個科系上的各種活動,結果反而弄到自己沒辦法準時畢業。

艾茵-戲劇系一年級生,以成為一個好演員為目標;抱持著「身為演員就是什麼都要懂一點才能演好角色」的心態,因此常會去問別科系的學長姐事情。

瑪格莉特-材料工程系四年級生。愛畫畫的理科女,對想做和該做的事情會認真的擬定計畫執行;只對熟人暢所欲言,對不夠熟的就很安靜。

羅索-材料工程系三年級生。男生當畜生用的理科生,晚一年進來讀書就被家族裡的學姐瑪格壓得死死;對其他人的態度非常高傲,但是對瑪格和米利安完全沒輒。

布朗寧-心理系五年級生,為了解人類心理運作的模式而選擇心理系,希望未來可以在偵探職涯上發揮作用;因為個性怕麻煩,平常太混所以念到大五才準備畢業。

史塔夏-外文系一年級生,很怕生但對熟人很開朗;沒有非常重視課業,比較喜歡和朋友往外跑,喜歡的文學作品是浮士德,對惡魔交易的概念很著迷。

柯布-經濟系二年級生,為了輔佐新任黑手黨首領而不得不往不擅長的科系跑,因為讀的不順遂而脾氣有點異常暴躁,只要不要和他提到學業基本上算是好大哥一個。

2017~2018
利恩-工設系三年級生,精巧細膩的作品跟看起來隨性的外表天差地遠;只要有熟人拜託他做東西就會忘記自己還有一堆作業。

帕茉-森林系二年級生。在山中長大的少數民族女孩,小時候曾經救了一頭在山洪暴發中失去母親的幼狼,取名為希爾夫;為了保護自己熱愛的山林,立志成為森林保育員,因此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冷門的森林系。

阿修羅-日文系三年級生。少數民族的年輕副頭目,為了獲得更強大的力量下山體驗不同的世界。對於日本文化中的高度精神性相當傾心,因此決定進入日文系以探索心靈的力量。

凱倫貝克-音樂系三年級生。為了追求更完美的技巧進入音樂系,對於自己的音樂造詣非常自信,有著高傲貴公子的個性。未來的目標是成為交響樂團的首席小提琴,希望能將對生命與死亡的體悟透過音樂表現出來。

碧姬緹-戲劇系三年級生,對於舞台有種強烈憧憬,認為獲得當下的快樂是很重要的,因而希望自己也能帶給台下的觀眾快樂;喜歡絨毛玩具和孩子們天真的笑容。

梅倫-心理系三年級生。因為對人性想要有更進一步的了解所以選了心理系,表演是興趣但相當具有天分;常常接受學校委託去做開場表演,算是這個學校某有名的卡片魔術師。







~作者群更新中~

文手---
一丈青
腥紅
琴雨
藍妖精
蜜蜂
鳴蜩
玫瑰
昭風
Jacob Owen



繪手---
轟轟
丁香魚
金蘋糖
夏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262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奇你太年輕 阿奇會不會太年輕了XDDDDD(笑噴
好難想像阿奇沒有鬍渣的樣子 雖然說就算是大學生有鬍渣應該也不會太奇怪(?
然後利恩果然在哪個世界都是天使呀 不過這樣下去小心跟阿奇一樣延畢WWW

05-02 18:15

黑白雙翼藍妖精
反正都是年齡操作所以歹就補>.O(喂

然後設計科的有鬍渣是通常運轉XDD(槓05-02 22:55

我只是純粹看好戲的0w0((喂!

好期待各位的成果呀>///<
(雖然好像沒辦法買)

是說這間大學有著黑暗的五年(X)對吧?

05-02 21:32

黑白雙翼藍妖精
其實只有某兩位渡過了黑暗的五年(X)wwww(欸05-02 22: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rlsb234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個CP有點冷(#]奇... 後一篇:很有事的投票情況圖=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