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日本飛過來SEGA SATURN遊戲(櫻花大戰)

作者:Tiger│2014-04-18 13:43:10│巴幣:0│人氣:1103
這次隔了好久又把小時候玩的遊戲機拿出來SEGA SATURN表面雖然有點泛黃,但是磁頭修一修換一換又是一條活龍。

當開機的時候那個音效傳到我的耳裡彷彿又回到幼稚園國小那時候,還記得我爸有一天興高采烈的拿了一個朋友送他的遊戲機給我玩,老實說我覺得我現在會是個電動迷應該多多少少是被爸爸影響,小時候SS的遊戲並不多只有吞食天地、快打旋風還有一款賽車遊戲,但是也玩得不逸樂乎,當時最快樂的就是跟爸爸打電動,雖然現在他老了不怎麼跟我玩就是了~xD

回到正提因為前面的契機讓我想要買一些以前沒玩過的經典遊戲來玩,上網看了看大家覺得經典之一的遊戲就是"櫻花大戰"了,雖然我沒玩過不過小時後就稍聞其名,可見在當年也是個紅片大江南北的遊戲


首先來幾張東西的照片吧!


這應該是VR快打聽說在那年代超熱門的也是吸掉很多人口袋零錢的遊戲,也是SEGA大型機台中的經典遊戲,雖然我本來只有要買櫻花大戰的光碟不過剛好這賣家一起出清,也算是賺到了!


一堆遊戲xD,裡面還有像是EVA、機器人大戰、飛天幽夢等經典遊戲~其實真的是賺了不少,收藏遊玩兩相宜,光碟狀況都非常不錯,我想賣家應該是個典型龜毛的日本人,其實在我把東西拿出來前還拆了不少包裝!


重頭戲就是這幾片啦!不管是櫻花大戰2限定版、櫻花大戰花組通信、方塊對戰都有,還付了片原聲帶呢!其實這些這樣買下來含運費手續費零零總總才兩千台幣出頭也是滿划算的,真的有時候滿推薦大家多多去日拍挖寶,有時候不僅便宜也能找到一些稀有的東西,日本人也是滿愛收藏物品的!


這片櫻花大戰1限定復刻板,是在櫻花大戰得到CESA大賞得時候限量發行的版本!


內容物有遊戲一片、滑鼠墊、貼紙、以及白色盒子裡面的滑鼠!



賣家收藏的攻略與公式設定集真的都保存的非常好完全沒有泛黃或破損變型,打開還有滿滿的書香味呢!

這次用代購的體驗滿好的,流程都很順暢,也很快就拿到東西了大概3~4天吧!(空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1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093175626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