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十四、這裡是哪裡?

作者:天天│2014-04-15 23:21:00│巴幣:6│人氣:236
十四、這裡是哪裡?
 
任務內容:
「相信看見任務名稱就知道了吧?沒錯!有人迷路了哦!不過不確定是小孩還是大人或是老人,請去目標地點看看!」

 
 
  「這裡就是那些人迷路的地方嗎?」天天、星嵐和月琪現在正位在一座山上四處張望,尋找早上他們一起接的任務上所迷路的人們。
 
 
  「沒有人的味道欸,不過……叔叔你怎麼躺在這裡啊?」天天敲了敲地面,說了些詭異的話,而星嵐和月琪則不明白天天在說甚麼。
 
 
  「沒想到居然有人能察覺到我。」突然四周傳來了不明人士的聲音,而聲音一出來,整座山開始震動起來,從山的一邊冒出了一支巨大的手,將他們三人給抓了起來, 帶到了這座山較平坦的位置。
 
 
  「還真是稀奇,居然會有其他種族來這裡,你們來這裡應該有理由吧。」在星嵐和月琪有些驚愕的表情下,山妖張開了雙眼,對著他們講。
 
 
  「我們虛殿的人,是來這裡找迷路的人的,請問你有看見嗎?」星嵐恢復鎮定,冷靜的和巨山說話。
 
 
  「哦!你是在說我的晚餐啊!」山妖伸出另一隻手,而那隻手的形狀竟是一個石牢,而那石牢裡面裝著一些人們,不停的喊救命。
 
 
  星嵐看到那些正在求救的人們,又看到在他旁邊受到些驚嚇的月琪,想要試圖掙脫山妖的手,無奈巨山的力氣太大,憑他的力氣根本無法掙脫,但是他總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境。
 
 
  「叔叔你們在裡面玩甚麼遊戲嗎?」原本應該被山妖抓住的天天,現在居然在石牢上,還傻傻的問那些被抓起來的人問題。
 
 
  「你是甚麼時候……算了,反正離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就先來吃點心吧!進到我的肚子裡吧,小個子。」山妖張開他那巨大的嘴巴,把在石牢上趴著的天天丟進了嘴裡,並一口吞了下去。
 
 
  「天天!」星嵐和月琪緊張的大叫,而山妖則是大笑了幾聲,把星嵐和月琪放進了石牢。
 
 
  「可惡啊!渾蛋,快點把天天吐出來!」星魂拿起弓,不停的對著山妖射出弓箭,月琪則手裡凝聚著數顆的光彈,同樣對著巨山丟過去,但都沒造成甚麼有效的傷害。
 
 
  「別在白費工夫了,憑這種攻擊怎麼可能……什甚麼……」原本還在大笑的山妖,突然倒了下去,嘴巴還吐出了大量的血水、動物和天天。
 
 
  「小個子你……你做……了甚麼……」山妖虛弱的對著從他嘴巴出來的天天,而後者則笑著和他解釋。
 
 
  「我只是把你的器官和脊髓全變成了動物而已啊。」
 
 
  「這……怎麼可……」山妖話還沒說完,便斷氣身亡了。
 
 
  ……
 
 
  「星嵐哥哥!月琪姊姊!我肚子餓了。」他們在放走所有被抓的人後,天天便摸著肚子,拉著他們兩人的衣服說。
 
 
  「好,那我們回去吃飯吧!」
 
 
  「恩!星嵐會請客的!」
 
 
  「啥?」
 
 
  「我要吃牛排!」
 
 
  「我也要!」
 
 
  「等等我沒帶這麼多錢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9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去你的,老子沒這麼弱啦!!

04-15 23:28

天天
喔 誰叫你要讓我一直睡覺04-15 23:33
里亞
好險我沒有整天天過頭[e27]

04-16 21:24

天天
黑黑~04-16 22: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shu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殿 任務十... 後一篇:二十、深山中的人為事故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