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心得】緣之空

作者:素月樓│緣之空│2010-10-18 16:58:48│巴幣:4│人氣:3910
我也看過幾部由18禁美少女遊戲改編的動畫,如:月東日西、夜明前的琉璃色…等。

但這類作品通常搬上電視後就變成單純的愛情故事,看了緣之空第一話後,卻讓我覺得:這樣跟原作有差別嗎?

除了出現露點鏡頭外,還有妹妹對哥哥(而且不是無血緣,是實妹喔!)的不倫感情,其他女角對男主角的妄想也幾乎是毫不掩飾。

雖然看過不少邪書漫畫,動畫倒是第一次見識到這麼邪惡的,還在思考是否該繼續追下去?
(雖然第一話裡,那位黑髮大小姐跟巫女似乎有點百合的味道,但整體看來還是以BG走向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緣之空|邪惡番

留言共 8 篇留言

別再鬧了,戰人先生
基本上還是會看的
這樣會更愛原作
(ex海貓)

10-19 00:27

素月樓
原來你有玩過這些遊戲10-19 08:42
達克尼斯-奈特
嗚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才正要看動畫呢!!!
那部我也正要追呢= =+

10-19 08:39

素月樓
原來你對這部也有興趣!10-19 08:43
高橋洋介
我要給GP!>///<

10-25 21:58

素月樓
謝謝!10-26 08:59
浩之
我覺得應該是看內容吧,一般來說,純愛系的遊戲h畫面基本上都是兩人確立了戀人關係後才發生的,
對於劇情主軸來說沒有影響,完全可以直接抽掉,到告白成功就打住這樣。
露不露點來說一般是不會露沒錯,特別是在電視上播放的時候,也許導演不是很介意稍微帶過去吧。
至於妹妹有強烈感情這點我覺得倒是沒什麼,剛好符合"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裡的妹系角色BMW理論。
而女角的妄想劇情,我是沒玩過原作,也許原作本來就有了,這東西如果要直接抽掉就比較困難,
頂多只能在尺度上操作一下。看遊戲故事介紹是蠻普通的敘述,甚至普通到我不知道遊戲主軸在哪裡,
所以說會有這種劇情出現說不定就是遊戲主軸要有的,自然不能抽掉。

說了一大堆其實我還沒看過這部,所以不太能把握到你覺得尺度誇張的情況,
遊戲介紹平淡到我看不出有任何動畫化的價值,所以說不定這些就是這遊戲動畫化的根本訴求亮點。
另外"kissxsis"、"我的狐仙女友"、"B型H系"也算比較開放的戀愛動畫,
其實戀愛類的看這種類型也不錯,太純粹在表現感情糾葛的想法上反而容易讓人覺得太無趣,
更何況妄想也好,身體接觸也好,這本來就是應該出現在戀愛劇裡的嘛!

10-27 15:09

素月樓
說起來
kissXsis等作品沒有露點
可是傳達出的意念只怕更邪惡...10-27 16:16
浩之
主要的差別還是在女主角是主動還被動,我舉的那些例子都算是女主角主動倒貼型的,
既然是女方主動的話,那最快攻陷心儀男生的方法當然就是靠天生的武器,
當然基本上也算服務男性觀眾啦,所以劇情走向就會跟一般純愛類不太一樣比較開放。
反過來說,男生主動的一般純愛類,難道會在女生面前擺健美pose,
或是強調躺著比任何男性都高的雄壯特徵的類似方式嗎?這自然是不可能的。
(男觀眾不想看,女觀眾更不想看,更何況根本不合理咩。)
所以只能走感情攻略線,先在上頭精神上拿下才有下面的進展,啊因為尺度的關係,
因此動畫結束的時候剛好切在下面的進展開始前,就完成一般純愛類的動畫了。

沒有親熱戲的話對我來說是太過平淡了點啦,哈。

10-27 16:44

素月樓
對我而言親熱戲不是很重要
比較在意的是情感的傳達...10-27 16:47
devilcry
一開始看動畫覺得好奇怪喔~~一開始就搞兄妹關係==
不過後來還不錯說
我以為只有單純的愛情故事
沒想到還有XXX.....
整體說起來
我還滿喜歡看的
那種純純的愛=ˇ=

10-28 04:57

素月樓
所以我好像不打算繼續看下去了...10-28 09:12
浩之
本來是不打算在完結前看的,前幾天為了釋放一下要報告的壓力就看到目前的劇情。
這作品應該是打算模仿アマガミSS(聖誕/甜蜜之吻SS)的方式直接以多重結局呈現劇情,
目前是大小姐,巫女,青梅竹馬的姊姊結束,接著是妹妹預告。
以2,2,3的分配來說比起每人4話的アマガミSS是趕多了,不過劇情上來說其實還蠻有張力,
(青梅竹馬那邊就普普,還比前兩女多了一話),不提最後會帶一下h鏡頭來說,
其實我覺得純劇情整體來說還挺不錯。(我個人是覺得有比較好啦,比較忠實呈現)
不過你很排斥最後那個的話可能還是アマガミSS
或是August在"夜明け前より瑠璃色な"的下一款新作"赤い約束"(紅色/赤色約定)
比較適合你,後者目前還沒進到戀愛線就是了。

12-03 14:00

素月樓
感謝推薦,我會參考看看的^^12-03 16:07
tttytr243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語歌壇的悲情天后─蔡秋... 後一篇:學生制服版的PPGZ...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