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魔女的考驗

作者:素月樓│魔女的考驗│2010-10-15 09:15:24│巴幣:0│人氣:2536
這部動畫也是卡通頻道經常重播的一部,這個OP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

嗯,大部份有名的魔法少女動畫我或多或少都看過,大致上也都能接受。
不過魔女的考驗卻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部,原因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

說起來,這部動畫與其說是魔法少女,不如說是魔女。
雖然劇情也的確有使用魔法的鏡頭,但整體風格就跟其他魔法少女動畫不一樣。

因為是魔女,所以我總是會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陰沉黑暗,畢竟魔女這兩字會讓人聯想到歐洲中世紀的那段獵殺魔女的殘忍歷史。

而且我也不懂皮耶爾哪裡好,讓巧克莉跟香草都心儀。
坦白說,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巧克莉身邊的那隻青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女的考驗|魔法少女|卡通頻道

留言共 5 篇留言

無名
應該只有巧克力喜歡皮耶爾吧,香草在下忘了不知道是怎麼事導致黑化跑去敵方做女王了,其實兩位女主也有YY百合的潛力...

10-28 23:59

素月樓
因為香草跟巧克力都是甜食的種類嗎~@@10-29 08:39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DOREMI也是魔女屬性

10-31 00:30

素月樓
但是DOREMI比較可愛!10-31 12:02
死靈暗月
應該說她們兩個都是調味料(只是香草比較常用在甜食而巧克力比較偏向可單食也可調味這樣而已)

香草會黑化究底應該是自卑無自信吧

05-20 12:06

素月樓
沒有這麼仔細研究情節,感謝^^05-20 12:21
Mengyi
動畫跟漫畫的結局有些不同,動畫是巧克力當上女王,漫畫是香草。

09-24 13:09

素月樓
沒追到結局~@@09-24 16:32
tttytr243
嗨!我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q

12-09 16: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偵探歌劇 少女福... 後一篇:輕小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