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高橋千秋

作者:真│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2014-04-09 15:56:13│巴幣:16│人氣:1366

名字:高橋千秋/たかはし ちあき
愛稱:千秋/ちあき
CV: 咲乃藍里/佐藤聰美(前者CD,後者動畫)
角色介紹(維基):

高橋 千秋
假名 たかはし ちあき
首度登場 漫畫第5話、動畫第3集
配音員 咲乃藍里 / 佐藤聰美
王夢華(第37集起)
劉凱寧林筱玲(52集後)
背景資料
性別
生日 9月23日
血型 A型
身高 1.60公尺(5英尺3英寸)
體重 48 公斤(106 磅)
頭銜 女子壘球社的隊長
親屬
  • 就讀1年B班→2年B班→3年C班,女子壘球社的隊長,也因此大家都叫她「隊長」。活潑開朗的美少女,很受人歡迎。
  • 母親早逝,有一個年幼的弟弟。初回委託時,因為搞丟了可以兌換「舔舔人偶」的中獎紙,而請SKET團幫忙找尋。不過想要這個人偶的人並不是隊長,而是隊長的弟弟,因為這個人偶酷似隊長早逝的母親。最後隊長自己找到了中獎紙,但是SKET團卻也找到另外一張的中獎紙,於是這張中獎紙給了同樣想要「舔舔人偶」的姬子。
  • 表面上雖然看不出來,但是卻是個大胃王,吃東西速度極快,被稱之為「瞬間清空食物吃功」,唯一的弱點是白煮蛋,只要吃下去一定會吐出來。曾受到Bossun的慫恿,跑去挑戰拉麵店的大胃王比賽,但最後因為吃下了白煮蛋而把所有拉麵又吐了出來,讓她覺得非常丟臉。
  • 高一時與Bossun還有姬子同班,是班上的班長。在當初姬子選擇封閉自我時,也是隊長主動與姬子親近,和Bossun合力打開姬子的心房。因此很清楚救援團的牽絆,和他們關係很好。曾和救援團參加「傑奈西斯世界大賽」,領導隊伍成為冠軍並成為MVP選手。
  • 隊長在讀者之間頗受歡迎,甚至有讀者寄信至作者開設的單行本單元「部室TALK」向隊長求婚。第一次人氣投票時獲得第十三名,第二次人氣投票時則升至第七名。
自評:先說絕不是為了砂糖才發的喔~~在後期戲份就感覺縮減了,看到後面的劇情黑歷史,只能對千秋說當初妳下錯判斷了,不應該介紹SKET團給沙綾的,讓沙綾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反而讓她痛苦了...不是誰的錯,是渣子的錯,一切敗因都在畢業旅行,讓本作整個往下坡走,看不下去...

相關圖:
動態: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3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咲乃藍里|佐藤聰美

留言共 5 篇留言

凱爾法
<3

04-09 17:07


[e1]04-09 20:31
Keng
[e30]

04-09 17:09


[e24]04-09 20:29
野貓姬
姬子之外最有感就是他了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他那種臉散發出來的感覺

這是什麼感覺呢?

04-09 19:26


我也不知道~~04-09 20:29
月巴豆頁 楊伐善
剛好沒看

04-09 23:18


我是看電視的...04-10 09:17
sayaka
genesis時候的跳舞www

11-16 13:36


[e1]11-17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セラフォルー・レヴィアタ... 後一篇:都築 乙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