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神魔之塔極短篇】復仇

作者:伊比EB│2014-03-30 00:42:45│巴幣:12│人氣:571
《復仇》
 
 
  這一刀,毀去少女的右腳,下一擊,左腳亦廢。傑克望著倒臥在血泊中的少女信差,少女紅寶石般的雙眼逐漸迷濛,撥開她的黃藍圍巾,少女清秀臉龐暴露在傑克的藍瞳下。
 
  她看見你行兇,必須滅口。傑克這樣告訴自己。
 
  就像殺掉那些妓女一樣簡單。傑克用利刃抵住少女的細頸,他是讓人聞之色變的開膛手,卻出現先前從未有過的猶疑。
 
 
  罷了,照血液流失的速度,她也活不久了。收起手術刀,離去前,傑克看向呼吸愈漸微弱的少女:「恨,就來復仇吧。」
 
  他想再見一次這讓自己猶豫的少女,若她有活下來的話。
 
 
  望著遠去的金色背影,潔琪感覺身體正逐漸轉為冰冷,憤怒,卻連握緊拳頭的力氣都沒有,她不想死……
 
  想活下去嗎?
 
  她聽見藍色主人的呢喃。
 
  想復仇嗎?
 
  模糊間,潔琪看見一些絢爛的藍色光點。
 
  成為我的棋子吧,我將賜與你復仇的力量。
 
 
  下一刻,潔琪感覺到源源不絕的力量湧進自己體內,殘廢的雙腳長出新的肌肉,但裸露在外的白骨竟彎曲成詭異的弧形,一圈一圈如彈簧。
 
 
  以萬物之主瘋頭之名宣示,從今天起,你是「彈簧腿‧潔琪」。
  金色籠子裡,那張詭異的藍色笑臉對她這樣說著。
 
 
《完》
××
感謝收看,若要看牙的其他小說請走以下傳送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3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神魔之塔|傑克|潔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lice81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之塔... 後一篇:[達人專欄] 【神魔之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