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虛殿 任務十

作者:天天│2014-03-29 19:31:30│巴幣:4│人氣:187
十、Cosplay(時間限定下午(創作內))
任務內容:
「這次的任務可真有趣呢!我就不廢話囉?有一間咖啡廳呈現門可羅雀的狀態,最近在尋找可以以cosplay模樣招待客人的人,喜歡動漫嗎?那就快點去看看!」
 
 

 
 
  「今天要去找誰玩呢?」我叼著球走在虛殿的走廊上,在走到任務大廳那時,看到了星魂哥哥和月琪姊姊在任務欄上面看一個任務,我立刻走過去找牠們。

  「星嵐哥哥,月琪姊姊,你們可以陪我玩嗎?」我嘴巴上叼著小球,搖晃著毛茸茸的尾巴跑了過去。
 
  「哇,好可愛!」我說完,月琪姊姊就蹲下身子摸了摸我的頭,答應了我的要求。

  月期姊姊把球丟出去,我立刻跑過去撿球,而星魂和月琪則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我把球撿起來。
 
  星魂哥哥一直看著月琪姊姊,不知道在做什麼,是不是想吃飯了?

  突然星魂哥哥把手輕輕環抱在月琪姊姊的腰上,而月琪姊姊則微微一抖,就把他的手放在星魂的手上。

  「星嵐哥哥,月琪姊姊,你們要去做什麼任務啊?」我睜著他的雙眼,懵懂的問。

  「我們是要去做第十項任務喔!」星魂揉了揉我的頭,有些寵溺的說。
 
  「唔……我也有接這個耶!」我想了想,才想起來自己好像有接這任務,欣喜的說。
 
 
  「天天你要COS什麼呢?」月琪姊姊向我問道。

  「嗯……我要變扒手貓!」我咬著指甲低頭沉思了會。

  「扒手貓?那不是神奇寶貝?!」我說完,星魂哥哥便機動的跳起來問我,而我則是有點被他嚇到了。

  星魂哥哥看了看月琪姊姊,便和他講了幾句悄悄話,在講完後,月琪姊姊用很高興的表情看著我,然後星魂哥哥蹲下來,摸著我的頭問道:「那你要怎麼變扒手貓?」

  我立刻用手摸了一下自己,就變成了一隻通體紫色,腹部為黃色的小貓。

  之後又變回了原來的樣子,而星魂哥哥和月琪姊姊則是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那我也COS神寶好了!」看見我變成扒手貓的樣子,星魂哥哥突然說出這句話。
 
 
  不知道為什麼星魂哥哥好像一直很激動……我知道了!肯定是雨戀哥哥說的更年期到了。

  「那我也要。」

  星魂哥哥還打算找另外其他人一起做這個的任務,可是悠月哥哥和空雨哥哥卻都拒絕了。

  最後星魂哥哥背著天天來到了那家委託我們來的咖啡廳,這裡真的沒有人欸!只有底下的臭水溝裡有老鼠在玩,不知道我可不可以過去一起玩?
 
  「哦哦哦!你們就是虛殿派來的使者嗎?」突然從咖啡廳裡面竄出了一個中年男子,他抓住星魂哥哥的手,眼含熱淚說著,而我則是歪著頭的看著星魂哥哥一腳將他踹了出來。

  「滾,老子不搞基!」

  叔叔扶了扶眼鏡,讓我們三個進去裡面談任務的事,「正如你們所想的,我正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詳細我也不多說了。你們打算要COS什麼呢?」

  星魂哥哥在走過來這裡的途中就和我講好要變的神奇寶貝,一聽到那個叔叔講話,我立即把星魂哥哥變成了皮卡丘,把月琪姊姊變成了太陽精靈,而我自己變成了扒手貓。
 
  嗯……星魂哥哥變成冰藍色的了,雖然我的能力確實能變成那種動物,但是只限定於種類,無法決定到底是長怎麼樣子,不過看星魂哥哥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所以他應該沒有不高興吧!
 
 
  叔叔好像有點不太高興,不過也沒說話,是不是不好看啊?

  到了黃昏……
 
  叔叔還是站在那裏,只是是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所以真的不好看嗎?不過好多人都在摸我喔,好舒服——還是別管了,因為星魂哥哥好像很高興。
 
 
  我繼續用頭在大家身上磨蹭,還露出水汪汪的眼神看向他們,而大家一直摸我,好多人在跟我玩喔!

  星魂哥哥和月琪姊姊,在外面把人叫進來陪我玩,叔叔還跑來跑去的幫那些人交換東西,而且好像很開心。

  玩了一整個下午,大家都回去了,好累好想睡喔。我找張沙發,躺在上面緩緩的閉上雙眼,幸福的睡過去了,在睡夢中似乎還聽到星魂哥哥和月琪姊姊在說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0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空雨
………更年期XD

03-29 20:42

天天
黑黑03-29 21:01
醜醜的皮卡丘
都不找我的QQ

03-30 1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shu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殿 活動一... 後一篇:十四、這裡是哪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