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聖火降魔錄 新‧暗黑龍與光之劍

作者:真│聖火降魔錄 新‧暗黑龍與光之劍│2014-03-18 15:34:06│巴幣:22│人氣:1272
巴哈介紹:
《聖火降魔錄 新‧暗黑龍與光之劍》是以 1990 年在 FC 推出的《聖火降魔錄》系列初代作《聖火降魔錄 暗黑龍與光之劍》為基礎,並加入眾多原創要素所製作的重製版。
  遊戲故事敘述百年前被英雄安里所消滅的暗黑龍梅迪烏斯突然復活,並與邪惡祭司卡涅夫聯手重建多魯亞帝國,展開侵略行動,原本和平的阿卡尼亞大陸自此陷入戰亂。
  繼承安里血統的阿利提亞王國王子馬爾斯,在祖國被多魯亞帝國滅亡時藉由姊姊愛麗絲之助而順利逃脫並流亡到邊境之國塔利斯,不過愛麗絲卻落入卡涅夫之手。為了復興祖國以及救回被俘擄的姊姊,馬爾斯於是率領同伴起身對抗邪惡帝國多魯亞的大軍。
  遊戲承襲原作故事劇情,畫面與內容全面翻新重製,支援雙螢幕顯示與觸控操作,並加入眾多原創要素,包括 Wi-Fi 連線對戰與角色出借功能等。

個人心得:
以前始祖的移植作~~
不過我沒有玩過以前的主機
加上主角是馬爾斯
GC的大亂鬥認識的
當然產生了興趣
可謂一舉兩得吧XD
玩過後的感想
嗚嗚~~這一代根本暗黑龍與光之劍以及便當
好多外傳進入條件都得本隊人數10位以下(沒記錯的話)
更殘忍的
竟然還有要殺掉小龍女才會進入最後的外傳
外傳角色都很推薦的
雖然初期就有某王國的兩位騎馬的就很外掛
成長率根本怪物~~!!
設定錯誤嗎?
最後頭目很弱
沒什麼值得提的
我軍就有很多成長率很好的人在
因為是初代的關係
馬爾斯無法轉職
因此上限只能是下級職的能力
有優秀的成長率真的好可惜
下一代其實也一樣~~
下一代不必便當了
因此耐玩度可想而知
蘿莉和御姊您選哪一個?
要御姊的話就得殺掉蘿莉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火降魔錄 新‧暗黑龍與光之劍

留言共 5 篇留言

真紅
這代真的做得很優!
不過問題就在於進外傳的方法...

03-18 15:47


領便當無價!!03-19 11:12
凱爾法
我從覺醒開始玩[e15]

03-18 15:55


[e3]03-19 11:11
小洛
覺醒+1

03-18 18:02


[e1]03-19 11:11
GOLF0925
任天堂少數會玩到血尿的殘酷遊戲......話說覺醒露奇娜根本是女神

03-18 22:08

蒼天的藍耀
我比較喜歡GBA的那三款[e7]

03-22 03:54


我則是GC跟Wii和Wii03-22 10: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リンダ... 後一篇:Windows XP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