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虛殿 任務四

作者:天天│2014-03-17 23:22:55│巴幣:4│人氣:178
四、人類政府所辦不到的事

時間:03/10~03/17(為期一個禮拜)
任務內容:
「啊咧,這是我認識的人委託的……咳咳,請照你所能運用的力量,制裁在表世界『臺灣』小巷中的色狼!打擊犯罪!」

 
  「大姊姊是這附近嗎?」天天問著站在他旁邊幾名女性,而那幾名女性則是有些恐懼的看著這個地方,很明顯在這裡有受過什麼心裡創傷的樣子。
 
 
  「弟弟你確定沒問題嗎?」女性們用擔憂的口吻問眼前這個說可以要幫他們報仇的小男孩,雖說勉強相信他過來了,但到了這時後他們還是不由得擔心了一下。
 
 
  「你們放心,這已經是允許的了!」天天拍胸鋪保證。
 
 
  「可是……」大姊姊還沒講完,天天就在嘴邊做出了安靜的手勢,不到一會就聽到附近傳來呼救聲。
 
 
  「啊——救命!有色狼!」
 
 
  天天和那幾名女性往聲音的方向走去,便看到幾名男子在一個小巷口那裏,圍堵幾個年輕的小姐,各個都露出很猥褻的表情看著那些小姐。
 
 
  「小姐別這麼害怕嘛,我們只是想請你們陪我們一起玩玩而已。」
 
 
  「對啊對啊!只是去玩玩……」
 
 
  「請問叔叔們,你們就是色狼嗎?」突然傳出一個小孩的聲音,讓那些男子皆嚇了一大跳,但是在看到天天身後的女性後,又露出了很猥褻的表情說:
 
 
  「這裡不是小孩子可以來的地方,去去!叔叔要陪姊姊們玩個小遊戲,嘿嘿……」
 
 
  「那叔叔喜歡狼嗎?既然是色狼的話,應該不怕狼吧?」天天繼續說著,令在場所有人都不解的話。
 
 
  「小鬼快給我滾開,別妨礙大人做事!」
 
 
  「嗯好啊,那麼大姊姊們就拜託你們囉!狼化,野性和攻擊強化!」天天說完,便碰了在場所有的女生一下,在眾人不解的狀況下,被天天碰過的人都變成了狼,各個狼都露出了看見獵物的表情。
 
 
  「只要不殺人,不管做甚麼都沒問題喔,上吧!」天天一喊完,所有的狼立刻朝著那些大叔身上撲過去,在牠們身上咬得咬、抓得抓,場面陷入一片混亂。
 
 
  過了十幾分鐘後,狼群才慢慢的從那些已經倒在地上的大叔們離開,而天天則是指揮著不知從哪裡冒出的巨蛇,讓牠們纏繞在那些大叔身上,然後彈了彈手指,那條大蛇的外貌慢慢的變回了粗大的水管,同時那些狼也都變回了原本的女子。
 
 
  「大姊姊剩下的交給你們囉!我先回去了,掰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空雨
首殺

03-18 04:51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那些女子絕對旺不了這些事

03-18 17:19

天天
....03-20 21:31
弟宗
太強了……

03-20 20:27

天天
還好吧~03-20 21:31
醜醜的皮卡丘
外掛= =

03-20 20:54

天天
等等!我的能力本來就是這樣 怎麼可以說是外掛啊!!!03-20 21:30
醜醜的皮卡丘
哈哈哈,我開玩笑而已

03-20 21:42

里亞
這分明就是強化系外加變化系的天才阿

03-21 21:46

天天
....有這麼誇張嗎?03-21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shu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殿 「媽媽不見了!」任... 後一篇: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