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虛殿 「媽媽不見了!」任務

作者:天天│2014-03-15 00:35:56│巴幣:2│人氣:182
二、媽媽不見了!

時間:
03080315(為期一個禮拜)
任務內容:
「嗯……有個小女孩的媽媽到了家裡附近的森林裡採藥草,到了晚上也沒回來,去幫幫她吧!可以獲得一個小蘿莉的信賴喔!」

 
  「這裡有個任務是要幫助小女孩找媽媽,還挺簡單的。」天天邊走邊搖著牠的狗尾巴,並看著手的任務單說。
 
 
  「啊!到了。」走著走著,便來到了那個小女孩的家,而小女孩正坐在外面,眼神一直望向遠方,連天天走到他旁邊都沒發現。
 
 
  「小女孩是你要找媽媽的嗎?」天天在他面前揮揮手,才把挑望遠方的小女孩的魂給喚了回來。
 
 
  「哇!小弟弟你是誰啊?」
 
 
  「我是虛殿的人,是來幫你找媽媽的!」天天面露難堪的回應了那個小女孩,心裡有些不高興。
 
 
  「弟弟我知道你是想逗我開心,但是不可以說謊喔,虛殿的人都是很強很強的大哥哥跟大姊姊,不是我們這種小孩可以去的。」那小女生摸著天天的頭說著,而天天已經炸毛準被撲過去了,好在他保有點理性,要不然那女孩可能已經變成天天的晚餐了。
 
 
  「那我知道有一個方法可以找到妳媽媽喔!」
 
 
  「真的嗎!什麼辦法?」那女孩說完,天天立刻用手碰了一下他的頭,那女孩瞬間長出一對狗耳朵,屁股那邊冒出了狗尾巴,整個人變成了一隻獸人。
 
 
  「你現在變成獸人了,去找妳媽媽吧,如果是你肯定認得妳媽媽的氣味的!」
 
 
  「真的嗎……我試試!」小女孩閉上眼睛,天天知道他正在努力聞出他媽媽的氣味。
 
 
  「找到了!」經過幾分鐘,女孩興奮的大叫著,抓起我的手,朝著某個方向跑去,由於變成了獸人,使的女孩的力氣變得很大,所以天天完全是被拖著走的狀態。
 
 
  一段時間後,天天和小女孩來到了森林外邊的一個村莊的某間小診所,診所裡的某小房間裡住著一名婦人,腳上綑著石膏和繃帶,很明顯腳受了很重的傷。
 
 
  「媽媽!」小女孩跑到床上抱著婦人哭說,此時的小女孩已經變回原型了。
 
 
  「放心他沒事的,只是從岩石上摔下來,導致右腳骨折了,只要休息個幾天就能出院了。」旁邊的醫生對著小女孩說著。
 
 
  「太好了,恭喜你找到媽媽,那我先走囉!」天天對著小女孩揮揮手,便轉身離開了診所。
 
 
  「等等!謝謝你,虛殿的弟弟!掰掰!」正當天天走出村莊的時候,小女孩突然出現在天天的後面,對著天天道謝,而天天又對他揮了手,心滿意足的離開了。
 
 

好詭異~~
感覺怪怪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空雨
真的嗜好天真的一章= =

03-15 01:43

天天
....03-15 09:06
弟宗
無評論

03-15 07:39

天天
....03-15 09:06

虛殿的底迪w

03-15 10:26

天天
啊拉拉 怎麼有種把護者身高弄超矮的感覺
雖然老子現實的身高也...........03-15 10:29
天天
那個我可以問一個很簡單也有點白癡的問題嗎?03-15 10:41

請問?

03-15 10:45

天天
那個活動跟還沒出線的絕對指令有限定字數嗎??
陰為沒有等級 不知道要歸類在哪個字數03-15 10:52

你知道殿主說了啥小嗎?
他說活動字數1000↑ 或 繪圖彩稿一枚
合作字數2000 或 圖兩張 或 字1000圖一張
絕對指令看殿主或雙閣的命令

03-15 11:39

天天
........好多喔!!!!!03-15 12:41
里亞
字數方面我投降,我試試看可不可以湊到1000字

03-15 1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shu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殿 「異物的作亂」任務... 後一篇:虛殿 任務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