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虛殿 「異物的作亂」任務

作者:天天│2014-03-09 00:23:30│巴幣:2│人氣:169
一、異物的作亂

時間:03/07~03/14(為期一個禮拜)
任務內容:
「最近傳出了表常常有一些奇異的生物出沒,請你去勘查,看看到底是什麼。」

 
 
  「哪個……大哥哥可以請你離開這裡嗎?」天天搖著牠的狗尾巴對著面前的一隻狼人說著。
 
 
  「小鬼你憑什麼要我離開啊,這裡有食物、有水、有房子……各種生活用品樣樣俱全,這樣子美好的地方,其他地方都找不到了。」狼人張開手比著後面的事物說。
 
 
  「可是這裡的居民會很困擾的,如果你只是想要找個地方住的話,我可以幫你找地方喔!」天天持續搖著牠的尾巴,想說服狼人遷移。
 
 
  「你煩不煩啊!矮冬瓜!」
 
 
  「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你煩不煩啊!矮……啾啾啾啾……」狼人話還沒說完,便發現自己突然講不出話來,眼前的小鬼似乎突然變高了。
 
 
  「大哥哥,到底誰才是矮冬瓜啊~」天天拿著一面鏡子對著狼人,狼人才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老鼠了,而且牠似乎還看見一團團的黑氣出現天天的背後。
 
 
  「這……我才……」狼人話講到一半,撇眼看了一眼天天,看見天天手上分別拿著了刀子跟叉子,還有各式的調味料在旁邊,舌頭還不時的在嘴角邊舔幾下。
 
 
  「我搬家就是了,求你別吃我啊——」
 
 
  「大哥哥終於想通啦!那在找到適合你居住的地方前,就先來我家住吧!」天天笑著看著眼前的狼人說著。
 
 
  「痾……好吧,可是你要保證不吃我!」
 
 
  「我保證我絕對不會吃你的,走吧!」天天說完,狼人也變回原來的樣子乖乖的那著自己唯一的家當,跟著天天去尋找自己的新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97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獄
.....很有自己的風格呢 一米五

03-09 01:12

天天
.......找死啊~~03-09 09:36
里亞
可憐的狼人啊

03-09 10:27

天天
沒有被吃掉就很好了~XD03-09 10:33
小獄
恩~~~你說呢

03-09 11:51

天天
確實是找死03-09 12:01
弟宗
臥襙 超快解決啊!

03-09 14:45

天天
當然03-09 16:10
醜醜的皮卡丘
其實你可以把郎人變長你的寵物夥伴

03-10 22:25

天天
只是普通的任務短文
不太想
而且偶而玩點黑附的也不錯啊~~03-10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shu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破穹online 第二章... 後一篇:虛殿 「媽媽不見了!」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