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靈媒師東名

作者:素月樓│2009-08-10 09:48:34│巴幣:0│人氣:4236
呼…
這是今天最後一篇漫畫心得,因為同樣的作者所以一次發完吧!
 
這部漫畫還沒有中文版,不過集英社網頁有部份試讀。
 
還並不清楚女主角與神眉當中的葉月東名是不是同一人,從日本網站的片面資料也只知道目前為止的劇情,沒有提到神眉的相關人事物。
 
其實神眉後期,眠鬼的出現帶來了一段很情色的風暴。
 
而現在移到青年刊物上,尺度自然比少年週刊時期更開放。
 
只不過,如果她跟神眉裡的東名真是同一人,那她這種有點算是出賣肉體的行為,一定會令神眉非常傷心。
 
回想起來,東名在神眉漫畫初登場的那一回,在結尾時曾經說︰「我已經找到好老師了。要對我好一點喔!老師」
 
那時以為神眉跟東名會有師生戀,不過後來的劇情發展讓這個可能性不存在。
 
不過我還是覺得神眉跟東名真的師生戀,也總比賣肉好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靈媒師東名|靈異教師-神眉|

留言共 3 篇留言

曲蘿幻
我記得東名這個女孩,不過完全看不出來師生戀的傾向耶~
可能是平常神眉呆呆的模樣都有給她看到

我記得東名剛出場的時候,是一個"半靠自己天賦能力、半靠唬人"的半調子
神眉勸過她這樣使用能力很危險,但是一開始她不太相信神眉,嫌他多管閒事@@

08-10 09:54

素月樓
可能是第一印象不好吧?
神眉初次見到東名的想法是:
中學生居然化妝....?
神眉很怕東名把班上學生帶壞了~@@08-10 10:05
Mengyi
應該是同一個人吧...到後面玉藻也出現了= =

09-24 13:02

素月樓
我看小廣跟鄉子也可能會出場09-24 16:33
Mengyi
他漫畫第1部10本,據說要出第2部。

09-24 16:38

素月樓
不過我沒有什麼想繼續看的念頭09-24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靈異小釣手... 後一篇:(捏)絕望先生186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