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Vampire War】希巴依努‧梅吉格

作者:夜星★YoruHoshi│2014-03-04 23:58:33│巴幣:16│人氣:325



  全名:希巴依努‧梅吉格

  種族:吸血鬼 綽號:小犬  
  性別:男   年齡:2000 / 外表17
  身高:172cm 體重:65 kg
  派系:傳統派 隸屬:整治隊

  由來:憨厚的秋田柴犬。

  個性:天真、活潑,只知道玩和睡覺的樂天派。由於無憂無慮的個性,所以有時候會不看場合說話,卻是一個很會安慰別人的心理諮詢師。不過對於電子產品一竅不通,所以除了被硬要學會的通訊產品之外,其他電子類完全都不會。

  習慣:內心害羞的話,會不自覺出現「汪」這個語助詞。

  介紹:米褐色的過耳短髮,淡橘色的清澈眼眸。希巴依努對於親近的人會不時蹭對方,而且非常喜歡別人揉揉他的髮絲。食量很小所以不需要過度食用,而補充糖份的話能短暫增加魔力。不怎麼喜歡喝鮮血,所以除非是必要的進食,不然是不會自己去吸取鮮血。

  喜歡:甜食、水((如果兩樣都有更好((例如飲料......

  身世:出生於日本秋田,不過血統是於英國的一個吸血鬼家族。只知道自己很小就被丟在日本的原因,是逃離內部叛變的家族爭鬥,不過都是從信裡面聽說的。左胸似乎烙印著奇異造型的印記,目前除了他自己外並沒有知道這件事。

  實力:毫無煩惱的性格讓他吸收魔力時,不會受到雜念干擾而擁有強大魔力。只要有長久的時間允許他吸收的話,有可能釋放出強大威力的魔法。不過通常他是躲在後頭放放魔力彈,不會跑到前方施展禁咒。特殊能力──「血魔轉換」可以用血換取魔力,反之亦可行。

  武器:紫龍的羽翼──是把淡紫色的雙翼火槍,槍管部分點綴著純度極高的紫龍晶,具有增幅魔法威力的效果。槍柄雕刻的龍形紋路可吸收敵人一部份的魔力,也可吸收自己的魔力授於戰鬥的夥伴。槍枝兩側有著半透明的純白羽翼,則是代表著槍中的神聖、大海屬性。

  職業:聖水魔導師──以主要使用聖屬性、水屬性的支援性法師。相較於輔助性、戰鬥性的魔法師,這個職業是幫助吸引火力、掩護夥伴的後方支援。堅持著要幫助別人先自保的原則,他們的職業也有許多輔助性的技能,不過這些輔助技能只能對自己使用。

  注意:※對火屬性(熱氣)完全免疫。
     ※進入廚房會爆炸。
     ※半調子的支援和輔助。


  完整人設出爐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65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木天蓼☀
柴犬wwww

03-10 20:54

夜星★YoruHoshi
是柴犬沒錯XDDDD03-10 20:58
冬將軍™伊薩
你好,同公會的來留言了//
名字暗藏玄機!(努力解讀)
好可愛的孩子,我家孩子表示想交個朋友(?

03-11 17:25

夜星★YoruHoshi
嗨嗨~你好你好!
的確是暗藏玄機啊啊啊((#
當初取名壓根沒想到只是直接翻譯XDDDD
謝謝你的喜歡~可以啊有機會再來交流吧!!03-11 17:38

這種天然莫名的可怕WWW

03-12 02:02

夜星★YoruHoshi
噗~會可怕嗎XDDDD((#03-12 16: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kio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月工作行程名單。... 後一篇:亞奇歐日記Vol.3-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