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遊戲王動畫大戰(2) 第30話-第一段 (原稿)

作者:神月.幻│遊戲王│2009-01-14 13:47:08│巴幣:0│人氣:506
地下決鬥場的一樓,是店面看起來很高級的卡片黑市,從門外的櫥窗看進去,可以發現目前裡面只有一個客人。那名客人的頭上留著M字型的中分髮型,年紀看起來約是個高中生。

而正站在門外不遠處往店裡面偷看的,就是皮膚黝黑的貴雄。此時他的身後傳來了佳儀老師和社長芷芳越來越近的說話聲。

「門口有警衛呢。」於是貴雄回頭對著隨後抵達的兩名女性低聲道。

「其他人呢?進去了嗎?」留著及腰馬尾髮型的佳儀老師,詢問時臉上露出了擔憂的神情。

「嗯。」貴雄簡短的回答。

「從正面衝進去看來是不太可行呢。」因為沒戴眼鏡而顯得十分可愛的芷芳,此時稍微探頭看了一下站在黑市店門口的兩名黑衣保鑣。

「我們找別的入口吧。」貴雄說完,佳儀和芷芳同時點頭,於是三人便繞過黑市的正門,開始尋找別的入口。

此時,那名位於黑市店內的唯一客人,伸手撥了一下他前額高翹的頭髮。

「大姊頭她們好慢喔,不過只要我在這邊等的話,她們一定會來找我的!嗯,一定會!」似乎是為了再次堅定自己信心,他自言自語幾句以後,繼續在店內閒晃著。

呼……幸好不用跟那個立委的兒子扯上關係。貴雄則是一邊這麼想,一邊帶頭走到了黑市店面的正後方。

此時他看到黑市的後門附近蹲著兩名保鑣,那兩個保鑣都在抽煙,並且似乎還沒注意到他。

「聽說今天的決鬥很精采耶,啊啊,好想看喔。」其中身材比較高的黑衣保鑣說道。

「唉,頂多下班回去再看錄影吧!」另一個帶著墨鏡的保鑣說完,突然感覺到一陣暈眩,意識就迅速的遠離自己而去。

「怎麼……」身材比較高的保鑣看著身旁的夥伴突然倒了下去,這才意識到他們被攻擊了!而那個敵人的身影就出現在他倒下的夥伴身後。

他是何時到那裡的?用什麼攻擊的?完全搞不清楚,但是這名保鑣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他一手按向對講機,一手抄出腰間的電擊棍,準備給那個兩手空空如也、外表烏漆抹黑的敵人來個迎頭痛擊!

但是就在他正要朝對講機通報的瞬間,他的喉嚨突然一陣感到劇痛!!

聲音……發不出來!?難道……我被攻擊了?什麼時候!?怎麼可能會有這種蠢事……難道他是怪物嗎……

黑衣保鑣倒下前腦中還滿是問號,此時從後面的芷芳等人眼中看起來,他們幾乎是沒有做任何抵抗就被貴雄一人一掌打倒在地上。

就這樣,芷芳和佳儀一邊驚訝於貴雄不可思議的戰鬥力,一邊很順利的潛入了黑市內部。接著在貴雄約擊倒了六個人以後,才經由芷芳的提醒,留了一個「活口」來問路……

短短的幾句話,芷芳就掌握了大致的地形,並決定了目的地;而那個活口當然也馬上就經由貴雄的手,送他陪同伴們一邊休息去了。

……

中控室的門「唰」的一聲滑開,門邊的保鑣下意識的將視線轉了過來,並隨口說著:「換班的時間還沒到……」

還沒說完,他就從椅子上跌了下來,並失去了意識。

接下來的事情只發生在一瞬間,中控室裡面剩下的五個人同時站起,然後第一個被迎面飛來的警棍打中倒地,第二個被貴雄的飛踢踢中肚子飛開,第三個被貴雄大力推過來的椅子撞倒,第四個連人帶的槍被貴雄的迴旋踢飛。

最後一個,也就是第五個,很機靈的閃到了貴雄背後的死角,並成功拔出手槍指著貴雄的後腦!

「死吧……」他嘴巴剛張開,就感覺一個冷冰冰的東西抵在自己的脖子上。

「啪吱!」的一聲以後,第五個保鑣也倒了。此時貴雄一邊料理那個被椅子撞倒以後狼狽爬起的保鑣,一邊在眉梢對拿著電擊棒的佳儀比了一個「Thanks」的手勢。

佳儀回了他一個美麗的笑容,而此時才進入的芷芳將門關上後,面色凝重的提醒兩人看向前方的牆上。

因為那邊的一個螢幕上,正映著地下決鬥場的場地……此時生命值已經歸零的雅菁,正無力的躺在決鬥場上,而雅菁的對手,居然是紫茹!?

「什……」佳儀倒抽了一口冷氣,因為就算是透過螢幕,還是可以感覺到紫茹凜冽的殺氣,正咄咄逼人的襲來。

此時紫茹竟然對已經沒有生命值的雅菁進行追加攻擊!芷芳立刻上前將聲音控制扭給轉大,不出所料的,馬上就傳來雅菁淒慘的哀嚎聲:「嗚啊!!哇啊啊啊──!!」

「電擊決鬥盤!」三人立刻了解情況,而且還不僅僅如此,紫茹似乎還想繼續對失去意識的雅菁進行攻擊!

「呵呵呵,再一下,她應該就會真正的成為一個廢人了呢……」畫面上的紫茹冷笑著說完就發動了攻擊。

「危險!」貴雄低聲道,不過卻無法阻止這一切,眼看紫茹的攻擊就要來到,芷芳和佳儀也只能慌張的一起大叫。

「鏗!」然而下個瞬間,卻傳來了金屬的碰撞聲;一把長劍飛了過來,彈開了紫茹的攻擊。

隨即出現的,是肩膀上批著紅色短外套、走路搖搖晃晃的羽萱……

「不妙。」三人立刻相視,並得到一致的結論。


──────────────────────────────────


發文順序的關係,這篇就固定成原稿就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47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動畫大戰|遊戲王|原稿|

留言共 5 篇留言

MKMK
頭香~XD

等好久了.總算看到最新的了~XD
期待完整版喔~A_A(拖

01-14 22:35

神月.幻
已修改為完整版~~^^01-31 22:06
優質電冰箱
精采的部分根本都沒半撇嘛!
你這隻死笨鳥!!!

01-16 16:02

神月.幻
誰是死笨鳥?01-31 22:06
Tony
和我一樣都沒更新的神月大也準備要出新篇了啊
(小空:和你一樣?你根本就一直在玩啊(踹))
看到這篇原稿出來,內心又慚愧了一下Orz
總覺得闇夜大停筆和我們有很大的關係啊.....
(印象裡面看到她MSN狀態打過「過去的夥伴都死掉了,很懶的寫」這類的話)

01-17 16:04

神月.幻
那就一起回來寫吧XD01-31 22:07
小龍一夜又春風
推冰箱之言
你這隻死笨鳥!

01-31 13:19

神月.幻
誰是死笨鳥= =?01-31 22:07
K.T.
感謝神月大幫忙修改精華文章XDDD 藉機補GP

回各位 沒有世上死笨鳥 只有被催稿的神月大(被眾砲轟)


大家來賭賭看新世紀跟動畫大戰2哪篇會拖稿比較嚴重.....賭注是....(消音)

眾板友:新世紀??沒聽過= =

02-05 01:57

神月.幻
那你輸定了,因為我下一話的搞已經擬好了(邪笑)02-05 0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fbi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巫女服研究 (?)... 後一篇:遊戲王動畫大戰(2)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