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痛擊英雄

作者:蘆桑│痛擊英雄│2014-02-04 13:42:14│巴幣:10│人氣:3945
本文轉貼自我的小屋

就在昨天(2/3),痛擊英雄安卓版終於出了!!狂賀~~~~~~~~~~~~~~~

先來段官方的影片介紹吧:

接下來本文會針對遊戲的戰鬥系統作一些簡單介紹。



種族

目前有5個種族,分別是騎士魔法師獸人石頭人,之後預計會增加到9個種族,也就是還有4個種族未開放。不同種族的差別在於其攻擊的方式不同,就是子彈發射的方式不一樣,可以依個人喜好去選擇自己喜歡的機種(?)


騎士
騎士就是最一般的攻擊方式,直線打擊,最普通也最穩定的攻擊方式,一次攻擊是三發。


魔法師
魔法師也是直線攻擊,但是魔法師的攻擊可以穿透,要是敵人站一直線,一發就可以全中了...但是魔法師的攻擊速度相對地就慢很多,一次攻擊只有兩發。

獸人
獸人的攻擊方式比較豪爽,有點像是散彈槍的打法,一次五發還六發,攻擊範圍是一個小扇形,範圍較廣,攻擊力相對也比較分散。

石頭人
石頭人擅長的是近距離打擊,他的攻擊不遠,但是對於接近的敵人可以提供強力的直線穿透攻擊,攻擊速度也不算慢,一次攻擊是三發。

龍族的攻擊比較特別,一次發射出一個魔法球,魔法球在接觸到敵人後會產生爆炸型的小範圍傷害,雖然速度較慢,但針對敵人隊形可以發揮出意想不到的功效。



技能
每次戰鬥時,打死怪物之後會掉落技能碎片,每個技能所需要的碎片數不同,集到所需數量的碎片後就可以發動技能;而技能的部分大致上分為三類,分別是變化系回復(防禦)系攻擊(召喚)系

變化系
變化系就是改變攻擊方式,各個種族的變化都不相同,我目前所知道的變化系有...石頭人變化後會變成直線雷射攻擊,騎士則是增加攻擊範圍,獸人的攻擊會變成迴力鏢,這幾個在官方的影片1:08的時候也可以看到,可以參考一下。

回復(防禦)系
這就很簡單明瞭了,就是回復HP跟增加防禦的的技能啦!

攻擊(召喚)系
這類型的技能就是直接對一定範圍內的敵人產生攻擊,一般的攻擊系都有其攻擊範圍,要是範圍內沒有敵人則無法發動。而召喚系就是攻擊技能的究極進化版,會有超華麗的攻擊畫面,而且攻擊範圍好像是全畫面(?),總之前期這招放了就是直接掃圖...後期我就不知道了。召喚系的寵物好像都是五星的,所以...我也沒有啊!!!



FEVER!!!
這算是遊戲中一個滿有趣的系統,某些特定怪物會掉落FEVER的物品,吃到之後一段時間內會進入FEVER模式,這時全部的角色就會衝出來圍毆敵人,只要用手指劃過去,全部的敵人就會被揍飛....那種感覺,就像幼稚園小朋友放學衝出校門口的樣子,很恐怖...。



大致上就簡單介紹到這,其他的遊戲內容就讓大家自己去探索跟體驗囉!
最後,我的ID: 2222229KWV,歡迎大家加好友哦!

圖片引用自遊戲官方網站
對遊戲有興趣可至哈拉版
APK檔(2/3)之後不會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27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痛擊英雄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wynya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手機哪有那麼好玩!之... 後一篇:龍絆小知識…教官最高!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