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秋之回憶 2nd☼想隱藏對朋友之間的謊言-托托篇(飛世巴)簡略之心得

作者:邊緣人の水樣ちゃん│秋之回憶 2│2014-02-03 22:42:16│巴幣:22│人氣:835
別指望會跟MO1唯笑線一樣會有多完整的介紹心得....

尤其最近的心還在療傷狀態之中= =.........

簡言說MO2跟MO1不同的是劇情量變多,每條路線都感覺比MO1(除唯笑和詩音線)還要完整。

但我敢大膽的說MO2才開啟這系列的經典之作~目前MO2才跑完靜流線、托托線、鷹乃路線光這些就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了........其它的都還沒有動力跑= =

不過我玩galgame頭一次玩到最初設定是第一女主角卻是自己的"女朋友",算是頭一遭~

不然我之前玩的都差不多青梅竹馬這設定比較多。

是說為何要介紹飛世巴這角色?因為就跟MO1的唯笑線也讓我感觸良多,就想多多少少寫一下心得吧。


飛世巴(CV:仲西環)   
目前就讀澄空學園3年級生。
螢的國中同學兼好友,同時也是劇團「籃子」成員。性格明朗爽快,很喜歡給別人取些奇怪的綽號。
螢都會把飛世巴叫做是「托托」,有著日本音的關係才這樣叫。

說穿了一開始的設定螢是健的女朋友,所以要玩每條路線的最後都必需要把最初的女朋友給甩掉,不然最後好結局都無法達成....所以每次玩有Q版角色提示時,真的都會於心不忍不想把螢甩掉說,但沒辦法遊戲就是這麼殘酷,這路線剛好就是螢受重傷最重的時刻,也剛好目前算是唯一一條路線在全國鋼琴大賽失常的時候。

她應該算是隱藏角色之類的吧?要不然不開啟她的路線其實劇本量就滿偏少的。

一開始托托和健是在一見鍾情的狀態下才展開,一度知道他是螢的男朋友,但做不成情侶就只能當朋友,但她每天每天都跟健的互動關係越良好,也難怪螢會起疑心,畢竟托托說過螢的疑心病很重,就有時到最後都會跟人起爭執,雖然我是覺得不意外,女人心海底針誰會知道?
看著後面螢對健和原本關係良好的朋友的質問下,還有著一直想要滿足健的要求,螢的執著度跟她姐姐靜流實在有得比~
就說了一句
"螢可以為了健放棄去上音樂大學、跟健一起上同一所大學,螢還可以去學足球和練習電玩。
只要健再跟我再一起就好了健~螢想跟你在一起。"
雖然螢不是我喜歡的角色,不過換做是我也真的很傷腦筋。

而托托的情況就是因為喜歡上好友的男朋友才有著矛盾的心理,因為在好友和喜歡男朋友之間夾著複雜之間的情感,而有一幕還為了成全健和螢說出了謊言。

然而,托托家庭之間的關係才讓螢重新合好,畢竟因為以前的事件對自己的父母親有種懷恨在心的意味,但是沒想到現在也發生跟以前一樣的事件,不過托托的選擇是對的,因為趕不上的時候她的爸爸有叮嚀最後的遺願要完成,不然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最後離別的的結局就相當動人,然後回來之時就讓各位有著想像般的空間自己去發揮吧。

雖然duet裡附的二代append 故事並沒寫到後來有怎麼樣的故事...不過其實還滿想看看的....

不然感覺托托的澄空學園校服的蝴蝶結似乎有變色??不過看著看著穿這樣挺令人注目地。


附5張CG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322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之回憶 2|秋之回憶|飛世巴|白河螢|galgame|PC|PSP|電玩軟體

留言共 3 篇留言

燕羽
這片好像是我10年前玩的遊戲了…
光碟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看到這些圖,過去的回憶都回來了XD

02-03 23:25

歷史謎團
想哭阿><

實在太懷念了;一代經典,二代最高!

02-04 10:13

yuki8255
5年前 因為MO4而踏入ACG
卻因MO2而真正對ACG的世界而震驚
第一次因為虛擬世界的那個"螢"而感動
到現在還偶然會想起當年那個"螢"分手時的哭泣與話語

02-16 0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uch1234haj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年2月2日敗家物... 後一篇:《時空幻境 熱情傳奇》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